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苹果为什么加入反对阵营

2020-08-15 08:5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苹果为什么加入反对阵营

  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包括苹果(Apple)在内的多家美国大公司呼吁特朗普政府终结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将在美国禁止微信(WeChat)和TikTok。这些美国公司认为,该行政命令会对试图在中国开展贸易的美国企业造成损害。

  该行政命令旨在试图建立一个排除“不受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的所谓“清洁网络”,禁止TikTok和微信在美国使用。这一命令已经招致了一些批评人士的强烈反应,考虑到该行动可能带来的潜在经济问题,美国企业现在已经直接向白宫投诉。

  周二,《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与白宫官员的电话会议中,十多家美国跨国公司强调了特朗普政府的禁令生效后,它们将面临的潜在问题。除非提前被叫停,否则该禁令将于9月生效。这些公司表示,微信禁令可能削弱美国企业在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市场竞争力。

  参加电话会议的有苹果公司,以及福特、高盛、英特尔、默克、大都会保险、摩根士丹利、宝洁、联合包裹运送服务、沃尔玛和迪士尼等公司的代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苹果

广东陆丰发现1例确诊病例 患者为女性是深圳超市员工

广东陆丰发现1例确诊病例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4日通报,广东汕尾陆丰市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监测中,排查发现1名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经省市卫生健康部门…
标签:超市
2020-08-15

全球股市市值再超GDP 全球股市市值攀升至88.06万亿美元

全球股市市值再超GDP
根据第一财经8月14日的报道,继2007年、2018年之后,日前全球股市总市值/GDP再度超过100%,前两次市场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在…
标签:市值
2020-08-15

7月份国民经济继续稳定恢复 7月国民经济“成绩单”揭晓

7月份国民经济继续稳定恢复
7月份,各地区各部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产供给继续复苏,市场需求逐渐回暖,就业物价总体平稳,新动能成长壮大,市场…
标签:国民经济
2020-08-15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苹果为什么加入反对阵营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苹果为什么加入反对阵营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包括苹果(Apple)在内的多家美国大公司呼吁特朗…
标签:苹果
2020-08-15

连菜刀都要AA的夫妻离婚了 还给法院送了锦旗

连菜刀都要AA的夫妻离婚了
连菜刀都要AA的夫妻离婚了还给法院送了锦旗“离婚快乐!我一定要去吃喜面!”马奶奶拿到离婚证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今年84岁的…
标签:夫妻
2020-08-15

数字人民币开展试点 数字人民币完全取代纸币吗?

数字人民币开展试点
商务部今天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在“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任务、具体举措及责任分工”部分提…
标签:人民币
2020-08-15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全程回顾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鲍毓明案最新消息全程回顾封面新闻消息,“高管性侵养女案”一度甚嚣尘上,无数网友对男当事人鲍某某的做法…
标签:女孩
2020-08-15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拒绝交付Model3 支持消费者维权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拒绝交付Model3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拒绝交付Model3支持消费者维权针对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限时秒杀”频道团购车主交付Model3,并声称这批消费者涉…
标签:消费者
2020-08-15

日本将向越南提供6艘巡逻船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日本将向越南提供6艘巡逻船
据日本共同社8月11日报道,日本与越南签署了一项价值366亿日元(3.45亿美元)的贷款协议,将向越南提供六艘巡逻船,以增强越南的海…
标签:越南
2020-08-15

拜仁8-2巴萨晋级四强 库蒂尼奥梅开二度

拜仁8-2巴萨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1/4决赛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穆勒梅开二度,阿尔巴造乌…
标签:拜仁
2020-08-15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禁令可能削弱美国企业在中国的市场竞争力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包括苹果(Apple)在内的多家美国大公司呼吁特朗普政府终结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将在美国禁止微…
标签:微信
2020-08-15

长江4号洪水形成 水位快速上涨 沿江群众紧急撤离

长江4号洪水形成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消息,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已在长江上游形成。目前,长江重庆主城段水位快速上涨,当地组织沿江群众紧…
标签:洪水
2020-08-15

丈夫杀妻伤妻妹后自杀未遂 杀妻原因系夫妻情感纠纷引发

丈夫杀妻伤妻妹后自杀未遂
8月13日,广东潮州。湘桥区电信路一男子杀妻伤其表妹后自杀未遂。警方通报,系夫妻情感纠纷引发。目前,妻子张某已死亡,男子及其…
标签:妻妹
2020-08-15

煲汤时间越长汤中的营养价值就越高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煲汤时间越长汤中的营养价值就越高吗
煲汤时间越长汤中的营养价值就越高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小鸡宝宝考考你,煲汤时间越长汤中的营养价值就越高吗8月15日蚂蚁庄园每日一…
标签:庄园
2020-08-15

伊朗否认美国扣押伊朗货船 包括那些装载了燃油的船只

伊朗否认美国扣押伊朗货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一名伊朗特使表示,美国没有扣押任何一艘伊朗货船,包括那些装载了燃油的船只。美国《华尔街日报》当…
标签:船只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