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月份国民经济继续稳定恢复 市场需求逐渐回暖

2020-08-15 09:4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8.jpg

7月份国民经济继续稳定恢复 市场需求逐渐回暖

  据新华社电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生产供给继续复苏,市场需求逐渐回暖,就业物价总体平稳,新动能成长壮大,市场信心趋于增强,国民经济运行保持稳定恢复态势。

  生产方面,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8%,增速与6月份持平。装备制造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13%、9.8%,快于规模以上工业8.2、5个百分点。全国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3.5%,较6月份上升1.2个百分点。

  需求方面,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1.1%,降幅比6月份收窄0.7个百分点。其中,商品零售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增长0.2%。1至7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1.6%,降幅比1至6月份收窄1.5个百分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7月份

日本环境大臣参拜靖国神社 上一次安倍内阁参拜要追溯到4年前

日本环境大臣参拜靖国神社
8月15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日本投降纪念日。在这一天,日本环境大臣小泉进次郎前往靖国神社“拜鬼”。日媒注意到,上一次有安倍内…
标签:环境
2020-08-15

7月份国民经济继续稳定恢复 市场需求逐渐回暖

7月份国民经济继续稳定恢复
7月份国民经济继续稳定恢复市场需求逐渐回暖据新华社电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生产供给继续复苏,市场需求逐…
标签:7月份
2020-08-15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微信禁令或削弱美企在中国市场竞争力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是怎么回事?苹果为什么要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外媒: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
标签:微信
2020-08-15

深圳21家盒马门店暂停营业 出现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深圳21家盒马门店暂停营业
8月15日讯据盒马微博消息,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深圳21家盒马门店暂停营业。深圳卫健委8月14日…
标签:员工
2020-08-15

丈夫杀妻伤妻妹后自杀未遂 最新消息警情通报

丈夫杀妻伤妻妹后自杀未遂
丈夫杀妻伤妻妹后自杀未遂最新消息警情通报8月13日,广东潮州市公安局湘桥分局通过微信公号“平安湘桥”通报,13日22时许,湘桥区…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8-15

欧冠库蒂尼奥梅开二度 拜仁8-2狂胜巴萨晋级

欧冠库蒂尼奥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对阵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
标签:巴萨
2020-08-15

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 KTV双手贴墙上演“壁咚”桥段

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
今天,有网友晒出一组照片和视频画面,原来是偶遇王岳伦和友人聚餐的场景。当天王岳伦在KTV与友人嗨玩欢畅,大概是醉酒状态。就在…
标签:双手
2020-08-15

江西警方通报12岁男童惨死家中 基本查清父母虐待并致其死亡犯罪事实

江西警方通报12岁男童惨死家中
此前媒体报道的江西上饶12岁男童满身伤痕死于家中,父母有重大嫌疑被拘一事。8月14日深夜,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公安局官方通报。2…
标签:犯罪事实
2020-08-15

沈梦辰舞台剪影是杜海涛 舞台设计太走心了

沈梦辰舞台剪影是杜海涛
沈梦辰舞台剪影是杜海涛舞台设计太走心了梦辰屋顶着火舞台的椅子舞也太性感了吧!而且舞台最后这个设计真的绝了!剪影里面给沈梦…
标签:舞台
2020-08-15

八佰点映票房破1000万 电影八佰原型介绍

八佰点映票房破1000万
八佰点映票房破1000万电影八佰原型介绍据灯塔数据,管虎《八佰》今日(14日)在全国多地开启第一轮提前点映,目前实时票房已超过10…
标签:原型
2020-08-15

八佰点映票房破1000万 电影八佰什么时候上映

八佰点映票房破1000万
八佰点映票房破1000万据灯塔数据,管虎《八佰》今日(14日)在全国多地开启第一轮提前点映,目前实时票房已超过1000万元。在14日单…
标签:票房
2020-08-15

拜仁8-2巴萨晋级四强 比分差距选入令人惊叹!

拜仁8-2巴萨晋级四强
拜仁8-2巴萨晋级四强比分差距选入令人惊叹!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1/4决赛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拜仁…
标签:比分
2020-08-15

深圳排查出2人核酸阳性 均在超市工作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排查出2人核酸阳性
深圳市卫健委8月14日晚发布消息称,8月14日,深圳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一名此前在深圳工作的女性在老家汕尾陆丰市确诊为新冠肺炎…
标签:工作
2020-08-15

广东陆丰发现1例确诊病例 患者为女性是深圳超市员工

广东陆丰发现1例确诊病例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4日通报,广东汕尾陆丰市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监测中,排查发现1名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经省市卫生健康部门…
标签:超市
2020-08-15

全球股市市值再超GDP 全球股市市值攀升至88.06万亿美元

全球股市市值再超GDP
根据第一财经8月14日的报道,继2007年、2018年之后,日前全球股市总市值/GDP再度超过100%,前两次市场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在…
标签:市值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