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 18年前首映票房为5600万

2020-08-15 11:20:5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f2deb48f8c5494eec4704613e92bc0f998257e4b.jpeg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消息,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在中国内地重映中。目前该片内地累计票房已破1亿元:18年前首映票房为5600万,重映现4490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票房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 18年前首映票房为5600万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剧照新浪娱乐讯8月15日消息,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在中国内地重映…
标签:票房
2020-08-15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最新消息,“高管性侵养女案”一度甚嚣尘上,无数网友对男当事人鲍某某的做法嗤之以鼻…
标签:律师
2020-08-15

美国加州山火如炼狱 直击加州山火现场画面

美国加州山火如炼狱
美国加州山火如炼狱直击加州山火现场画面美国加州山火持续肆虐,高温热浪天气给灭火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困难,消防人员称大火在山脊…
标签:山火
2020-08-15

特朗普:TikTok90天内出售 称字节跳动或损害美国国家安全

特朗普:TikTok90天内出售
据路透社、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消息,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在90天之内出售或剥…
标签:TikTok
2020-08-15

美议员要求中国还钱 声称中国抢美国人钱

美议员要求中国还钱
美国国内有一波政客,自恃美国人持有一批百年前发行的旧中国债券,总是惦记着“兑现”。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3日报道,当天,美国国…
标签:美国
2020-08-15

媒体谈蓬佩奥想当总统野心 蓬佩奥一身脏水却为何依然得势?

媒体谈蓬佩奥想当总统野心
“金钱和票仓,成了政治的唯一逻辑,投机者大批混进政府。现在美国的外交圈:机会主义者当道,搞专业的人靠边站。”近日,美国著…
标签:蓬佩奥
2020-08-15

全国妇联倡议妇女勤俭持家 发扬勤俭节约新风尚

全国妇联倡议妇女勤俭持家
全国妇联倡议妇女勤俭持家发扬勤俭节约新风尚8月14日,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日常做起、从…
标签:新风尚
2020-08-15

吴亦凡保安推抗洪战士 安保公司发声明道歉

吴亦凡保安推抗洪战士
吴亦凡保安推抗洪战士安保公司发声明道歉8月14日,一段“吴亦凡保镖推人”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被推者身穿迷彩服,网友怀疑其为“抗…
标签:吴亦凡
2020-08-15

西班牙关闭全国夜生活场所 西班牙病例激增疫情反弹

西班牙关闭全国夜生活场所
西班牙卫生部在1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342813例,累计死亡28617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987例…
标签:全国
2020-08-15

蓬佩奥呼吁中国调整核能力 蓬佩奥为什么这么说

蓬佩奥呼吁中国调整核能力
美国特朗普当局在应对来自中国的挑战时面临着一个很大的悖论,那就是它既高估了这一挑战,也低估了这一挑战。高估是显而易见的;低…
标签:蓬佩奥
2020-08-15

梅西最后通牒巴萨 如果没有重建2021年他将离开巴萨

梅西最后通牒巴萨
遭遇队史欧冠最大比分的失利,连续三个赛季止步欧冠淘汰赛,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如今这支巴萨肉眼可见的状态下滑,让一直处于离…
标签:巴萨
2020-08-15

12岁惨死男童父母有重大嫌疑 生前遭亲生父母各种毒打

12岁惨死男童父母有重大嫌疑
12岁惨死男童父母有重大嫌疑生前遭亲生父母各种毒打张永健说,在把孩子送回父母家前,孩子奶奶还特意给他下了一碗面,“吃完我就…
标签:父母
2020-08-15

特斯拉回应拒绝交付Model3 声称维护消费者权益

特斯拉回应拒绝交付Model3
特斯拉回应拒绝交付Model3声称维护消费者权益8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中国方面再度就“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Mod…
标签:权益
2020-08-15

印度男子在新家摆亡妻蜡像 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印度男子在新家摆亡妻蜡像
印度男子在新家摆亡妻蜡像背后原因令人感动伉俪情深,情能有多深?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日报道,印度一名鳏夫在乔迁新居中摆放了…
标签:原因
2020-08-15

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 刷爆网络网友称他是未来的工程师

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
穿隧道,跨河流,还能像真实火车一样变轨……疫情期间,家住河南的大学生张亚东在自家菜园建起了微型铁路。为此,他搜集图纸,购…
标签:微型高铁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