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伏天快过去了 今年出伏是哪一天?

2020-08-15 11:2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间飞快,转眼这个夏天就要结束了,三伏天快过去了,那么今年出伏是什么时候?末伏天有哪些养生保健注意事项及禁忌?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6%B5%B7%E6%BB%A9,%20%E6%AF%AF%E5%AD%90,%20%E6%B0%B4%E6%9E%9C,%20%E5%BE%80%E4%B8%8B%E7%9C%8B,%20%E6%B2%99,%20%E5%A4%8F%E5%A4%A9%E5%85%B1%E9%B8%A3,%20%E5%A4%8F%E5%AD%A3,%20%E7%83%AD%E5%B8%A6%E6%B0%B4%E6%9E%9C.jpg

  2020出伏是2020年8月24日,三伏天的最后一伏从8月15日开始,至8月24日结束,共10天。

  2020年末伏:8月15日-8月24日共10天

  末伏第1天2020年8月15日

  末伏第2天2020年8月16日

  末伏第3天2020年8月17日

  末伏第4天2020年8月18日

  末伏第5天2020年8月19日

  末伏第6天2020年8月20日

  末伏第7天2020年8月21日

  末伏第8天2020年8月22日

  末伏第9天2020年8月23日

  末伏第10天2020年8月24日

  为什么三伏烙饼摊鸡蛋呢

  三伏天吃“烙饼摊鸡蛋”,其实就是在补充营养。在三伏当中,中伏的时间往往较为漫长。到了末伏的时候,人体消耗已经到了一定程度,该瘦的人都已经消瘦了很多。

  所以,这个时候要适当多补充营养。烙饼摊鸡蛋中有油,有高蛋白的鸡蛋,很适合这时候的人来吃。

  话说,“一夏无病三分虚”,立秋和末伏一到,天气虽然早晚凉爽,但白天仍有秋老虎肆虐。这个时候,更要遵循养生原则进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三伏天

父母虐待致12岁男童惨死 警方通报12岁男童遭父母虐打致死

父母虐待致12岁男童惨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江西上饶12岁男童满身伤痕死于家中,父母有重大嫌疑被拘。8月14日深夜,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公安局对此进行通报…
标签:父母
2020-08-15

父母虐待致12岁男童惨死 江西警方通报12岁男童惨死家中

父母虐待致12岁男童惨死
【江西12岁男童遭父母虐待致死】2020年7月26日8时许,张某辉、张某美夫妇到余干县公安局瑞洪派出所报称:其子张某康死在家中。接…
标签:男童
2020-08-15

十一假期能否离校由各地各高校决定 十一放假大学生能不能离校出行

十一假期能否离校由各地各高校决定
【十一放假大学生能不能离校出行?】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原则上讲,#十一假期能否离校由各地各高校决定#。如…
标签:假期
2020-08-15

堡垒之夜开发商起诉苹果 游戏遭苹果商店强制下架

堡垒之夜开发商起诉苹果
堡垒之夜开发商起诉苹果游戏遭苹果商店强制下架因其广受欢迎的视频游戏Fortnite被苹果公司强制从AppStore下架,游戏制造商EpicGa…
标签:苹果
2020-08-15

三伏天快过去了 今年出伏是哪一天?

今年出伏是哪一天
时间飞快,转眼这个夏天就要结束了,三伏天快过去了,那么今年出伏是什么时候?末伏天有哪些养生保健注意事项及禁忌?本篇文章我…
标签:三伏天
2020-08-15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 18年前首映票房为5600万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剧照新浪娱乐讯8月15日消息,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在中国内地重映…
标签:票房
2020-08-15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
鲍毓明案女孩律师回应鲍毓明案最新消息进展最新消息,“高管性侵养女案”一度甚嚣尘上,无数网友对男当事人鲍某某的做法嗤之以鼻…
标签:律师
2020-08-15

美国加州山火如炼狱 直击加州山火现场画面

美国加州山火如炼狱
美国加州山火如炼狱直击加州山火现场画面美国加州山火持续肆虐,高温热浪天气给灭火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困难,消防人员称大火在山脊…
标签:山火
2020-08-15

特朗普:TikTok90天内出售 称字节跳动或损害美国国家安全

特朗普:TikTok90天内出售
据路透社、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消息,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在90天之内出售或剥…
标签:TikTok
2020-08-15

美议员要求中国还钱 声称中国抢美国人钱

美议员要求中国还钱
美国国内有一波政客,自恃美国人持有一批百年前发行的旧中国债券,总是惦记着“兑现”。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3日报道,当天,美国国…
标签:美国
2020-08-15

媒体谈蓬佩奥想当总统野心 蓬佩奥一身脏水却为何依然得势?

媒体谈蓬佩奥想当总统野心
“金钱和票仓,成了政治的唯一逻辑,投机者大批混进政府。现在美国的外交圈:机会主义者当道,搞专业的人靠边站。”近日,美国著…
标签:蓬佩奥
2020-08-15

全国妇联倡议妇女勤俭持家 发扬勤俭节约新风尚

全国妇联倡议妇女勤俭持家
全国妇联倡议妇女勤俭持家发扬勤俭节约新风尚8月14日,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日常做起、从…
标签:新风尚
2020-08-15

吴亦凡保安推抗洪战士 安保公司发声明道歉

吴亦凡保安推抗洪战士
吴亦凡保安推抗洪战士安保公司发声明道歉8月14日,一段“吴亦凡保镖推人”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被推者身穿迷彩服,网友怀疑其为“抗…
标签:吴亦凡
2020-08-15

西班牙关闭全国夜生活场所 西班牙病例激增疫情反弹

西班牙关闭全国夜生活场所
西班牙卫生部在1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342813例,累计死亡28617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987例…
标签:全国
2020-08-15

蓬佩奥呼吁中国调整核能力 蓬佩奥为什么这么说

蓬佩奥呼吁中国调整核能力
美国特朗普当局在应对来自中国的挑战时面临着一个很大的悖论,那就是它既高估了这一挑战,也低估了这一挑战。高估是显而易见的;低…
标签:蓬佩奥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