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莞所有冷冻鸡翅样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08-16 11:4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知道在冷冻鸡翅中发现了新冠病毒。近日,深圳进口冷冻鸡翅表面样品检测呈阳性,引起消费者热议。目前,深圳已经发布了最新通知。实际上,事情发生后。东莞市对涉及疫病的冷冻鸡翅进行了调查,所有样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事实上,最近东莞接到报告,一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疑似阳性的进口冻鸡翅流入东莞市场。这一事件被反映后,有关部门立即进行了调查,因为发现新冠病毒,也很重要,但目前没有新冠病毒,所以这也是好消息。

此外,新闻指出,东莞所有的城镇和街道(公园)已经封存了所有已检测到的相关产品;我们将继续对售出的相关产品进行全面的追溯检查和调查。因此,商家和消费者都应该注意,并立即报告任何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核酸

东莞所有冷冻鸡翅样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东莞排查涉疫冻鸡翅
对于冻鸡翅检出新冠病毒一事,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近日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检测阳性,引起不少消费者的热议,目前深圳已…
标签:核酸
2020-08-16

2020年快递员工的平均月薪是多少?

2020快递员工真实收入
近年来,快递员开始成为很多人群羡慕的工作,在网上,我们经常能听到“快递员轻松月入过万”的新闻,这已经比很多一线城市白领的…
标签:月工资
2020-08-16

2020年每亩粮食补贴是多少?补贴标准已经出台

2020年粮补每亩多少钱?
现在国家是越来越好了,同时,国家也是非常的关心农民,农民一生靠种植,收入来源也是靠种植,他们辛勤付出,于是,国家就对他们…
标签:多少钱
2020-08-16

通信控制技术的性能突飞猛进 上半年返母净利润超过8737万元

交控科技业绩突飞猛进
科创板公司半年报战绩如何?交控科技亮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主攻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交控科技,上半年业绩坐上了“特快列车”。…
标签:万元
2020-08-16

5万元购买短期理财产品 好的理财产品利率更高 排名

5万元买什么短期理财产品好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就是说你不理财,那么财就会不理你,所以说懂得理财也是很重要,因为理财或许能够让你致富的。但是在市面…
标签:理财产品
2020-08-16

如何提高信用卡限额这两个技巧可以参考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相比现金消费而言,使用信用卡更加的方便,还可以享受免息透支待遇以及一些优惠活动。吃喝玩乐都能一卡搞定,购买贵重物品时也可…
标签:两大
2020-08-16

我们可以借微信付款吗?

微信支付分可以借钱吗
2020年6月3日,微信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分,微信用户可以在“钱包”页面中,查看到自己的支付分。据了解,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信用的…
标签:什么用
2020-08-16

在地摊销售的最赚钱、最赚钱的地摊业务是什么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为了经济快速复苏,国家允许人们在规定的地方摆地摊卖东西,引起了摆地摊热潮。对于想摆地摊却没有经验的新手来说,都想知道现在…
标签:摆地摊
2020-08-16

壳牌找房子 股价飙升 市值超过420亿美元

贝壳找房上市
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找房终于成功登陆纽交所并完成上市了,股票代码为BEKE,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
标签:市值
2020-08-16

中国饭店协会提倡禁止食物浪费 发展小菜肴和小包装

中国饭店协会倡议
怎么样才可以做到禁止浪费粮食呢?其实现在我国人口众多,所以对粮食的管理自然也是比较严格了,只不过近年来不少百姓不注重粮食…
标签:中国
2020-08-16

以色列禁止中国技术参与5G建设的原因是什么?

以色列将禁止中国技术参与5G建设
前段时间,德国宣布称不使用华为设备,现在又有一个国家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了,而这个国家就是以色列了,真是太令人感到意外了,…
标签:以色列
2020-08-16

如何购买最划算的汽车保险专家告诉你该买哪一种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距离续保还有几个星期时,车主几乎每天都会接到十几个推销汽车保险的电话。面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推销,我们本来坚定的计划也被打乱…
标签:告诉你
2020-08-16

卑微的暴利和小企业 这两个项目将有更高的收入

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一些朋友虽然已经有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但还是会兼顾一份副业,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收入。而在选择副业时,一些人会比较青睐不起眼的…
标签:较高
2020-08-16

七夕送你女朋友什么礼物最适合排行榜

七夕送什么礼物好
其实七夕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所以许多情侣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在这天许多男生都会送礼物給自己的女朋友的。但是面对市面上数不…
标签:最适合
2020-08-16

第一季度 近70%的美国手机产自中国 高于60%

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造
现如今,中国手机市场迅猛崛起,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发展的迅速。同时,入驻了多个国家,深受群众们欢迎!你知道吗?在2020年第…
标签:高于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