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曼联无缘决赛1-2不敌塞维利亚 2人当场内讧 3防1被打爆

2020-08-17 08:12:45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曼联1-2不敌塞维利亚,无缘决赛。第二粒丢球,曼联禁区3防1被打爆,当场,林德洛夫和费尔南德斯就吵起来了!

50DB459990122203173A6BE03E02389AE1CAB34C_size21_w640_h392.jpeg

  第7分钟,塞维利亚防守球员在禁区内犯规,放倒了拉什福德,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本赛季以来,曼联已经在各大赛事中收获了22粒点球!据统计,自17/18赛季以来,B费已经连续命中了22粒点球。26分钟,雷吉隆低平球传中,苏索包抄破门,塞维1-1扳平比分。

  当场,曼联就内讧,林德洛夫和费尔南德斯吵了起来,互相不满对方的防守,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倒在了欧联杯半决赛,本赛季就此结束!历史上,曼联曾拿到1次欧联杯冠军,但现在,曼联只能目送塞维利亚去参加欧联杯决赛了。

  本赛季,曼联表现已经可圈可点。联赛中,曼联最终拿到了第3!可惜在杯赛中,曼联的表现不够出色!足总杯,他们被切尔西淘汰!如今,他们好不容易打进欧联杯半决赛,被“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淘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曼联

曼联无缘决赛1-2不敌塞维利亚 2人当场内讧 3防1被打爆

曼联无缘决赛1-2不敌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曼联1-2不敌塞维利亚,无缘决赛。第二粒丢球,曼联禁区3防1被打爆,当场,林德…
标签:曼联
2020-08-17

林书豪启程返回美国 会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到美国

林书豪启程返回美国
这个赛季,书豪带领北京走到了一个赛季之初人们没有想到的高度,2:1惜败广东,他们可以说是站着输掉了比赛。书豪的表现大家都看在…
标签:美国
2020-08-17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179万例 累计死亡超77万83个国家确诊过万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179万例
据海外网消息,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7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1792373例,累计死…
标签:肺炎
2020-08-17

俄新5卢布硬币激怒日本人 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俄新5卢布硬币激怒日本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日本《北海道新闻》的读者对俄罗斯发行用于流通的、纪念千岛群岛登陆行动的、面值5卢布的硬币感到愤…
标签:
2020-08-17

江西命案家属:望查公安是否渎职 希望能揭开凶手杀人动机

江西命案家属:望查公安是否渎职
8月16日16:27,经过数千警力长达8天8夜的围捕,背负3条命案的在逃嫌犯曾春亮在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十字路口落网。此前…
标签:凶手
2020-08-17

失声痛哭的茶企老板 茶农们从企业如期领到了茶款

失声痛哭的茶企老板
今年7月受暴雨影响安徽歙县一茶企损失近3000吨茶叶金额达到9000万元负责人站在泥泞的工厂门口失声痛哭让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随后,武…
标签:老板
2020-08-17

陈小纭女子艺术体操冠军 陈小纭表现得太专业了

陈小纭女子艺术体操冠军
《超新星运动》进入总决赛,陈小纭女子艺术体操冠军10米射箭冠军引起热议,陈小纭黑天鹅造型太美了,陈小纭是专业运动员吗为什么…
标签:陈小纭
2020-08-17

江西杀人案嫌犯落网现场 目击者讲述嫌犯曾春亮落网过程

江西杀人案嫌犯落网现场
在逃亡8天8夜后,8月16日下午16时20分许,江西抚州身负三条命案的嫌犯曾春亮在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被捕,当时他骑着一辆摩托…
标签:过程
2020-08-17

华为手机安卓系统可能停更 美国是否会延长临时许可证

华为手机安卓系统可能停更
2019年5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威胁”为由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包括谷歌在内的美国供应商被禁止与华为进行业务往来。但美…
标签:华为
2020-08-16

江西5天杀死3人疑凶落网 一图看懂江西乐安杀人案始末

江西5天杀死3人疑凶落网
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通报,8月16日16时27分,犯罪嫌疑人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附近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数千名…
标签:江西
2020-08-16

警方扒掉曾春亮裤子原因曝光 警方抓捕时为何扒掉曾春亮裤子

警方扒掉曾春亮裤子原因曝光
【抓捕现场!江西杀3人嫌犯曾春亮落网警方扒裤子防止其逃跑】8月16日下午4点半,轰动全国的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两起案件疑凶曾春亮…
标签:裤子
2020-08-16

易建联跟腱断裂手术顺利 广东队官方公布易建联伤情

易建联跟腱断裂手术顺利
【官方:易建联跟腱断裂手术很顺利】刚刚,@CBA广东宏远官方微博发布伤情公告,易建联跟腱伤势经确认为跟腱断裂,今天已经接受手…
标签:官方
2020-08-16

119被120带走了 救火后两名消防员身体脱水透支

119被120带走了
119被120带走了救火后两名消防员身体脱水透支近日,扬州消防发布了一段视频,119被120带走了,这到底怎么回事?↓↓&darr…
标签:消防员
2020-08-16

江西杀人案嫌犯落网现场 江西乐安杀3人嫌犯曾春亮落网细节

江西杀人案嫌犯落网现场
8月16日,距8月8日江西抚州命案过去8天后,江西乐安嫌犯曾春亮于16日16时30分落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参与搜山抓捕的警员与民…
标签:嫌犯
2020-08-16

特朗普弟弟死因曝光 特朗普弟弟去世死因是什么

特朗普弟弟死因曝光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六晚在纽约曼哈顿的纽约长老会医院去…
标签:死因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