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3公里山路22道弯 网友:秋名山车神看到都害怕

2020-08-17 10:21:4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QQ��ͼ20200817102130.jpg

  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龙湾村。在前往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的途中,会经过著名的“22道弯”。22道弯道路全长约2.3公里。据央视新闻报道,其垂直落差约150米。有网民戏称,秋名山车神看到这弯道都害怕。怎么样,你的车技hold得住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网友

2.3公里山路22道弯 网友:秋名山车神看到都害怕

2.3公里山路22道弯
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龙湾村。在前往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的途中,会经过著名的“22道弯”。22道弯道路全…
标签:网友
2020-08-17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8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园小…
标签:庄园
2020-08-17

镇安7.1亿豪华中学学生发声 以前一天吃饭20现在得30

镇安7.1亿豪华中学学生发声
近日,拍客实地探访陕西镇安7.1亿豪华中学。学生称,新学校的教室和住宿更好,但回家不便,有学生回家要坐10多公里的车。而且消费…
标签:一天
2020-08-17

劳燕飞分中的劳指的是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劳燕飞分中的劳指的是什么
劳燕飞分中的劳指的是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8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
标签:答案
2020-08-17

马来西亚出现传播速度快10倍变异毒株 已确认了4例D614G变异毒株

马来西亚出现传播速度快10倍变异毒株
【马来西亚卫生部官员:马来西亚出现传播速度快10倍变异毒株,或致正在研究中的疫苗无法发挥效果】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16日在…
2020-08-17

多国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 印度发现73个新冠病毒毒株新变种

多国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
据中国新闻网,近期,多国通报发现新冠病毒发生了变异。印度报业托拉斯15日报道,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研究团队对1536个样本进行了…
标签:变种
2020-08-17

武汉别名江城又被称为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武汉别名江城又被称为什么
武汉别名江城又被称为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武汉别名“江城”,又被称为?这是蚂蚁庄园8月17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很多用户还不…
标签:江城
2020-08-17

林书豪启程返回美国 发文总结过去一年打CBA的感受

林书豪启程返回美国
林书豪今日启程返回美国,他在飞机上更新微博,总结过去一年打CBA的感受。“我真在飞机上感受这12个月在中国(也刚好看到@Ekpe_Ud…
标签:美国
2020-08-17

葡萄牙总统跳海救人 身手还是蛮矫健的

葡萄牙总统跳海救人
据葡萄牙快报报道,葡萄牙总统德索萨15日下午在海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谈他的旅游改革策略。期间突发一艘小木船翻船,两人落水,…
标签:总统
2020-08-17

台海演兵美航母为何溜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台海演兵美航母为何溜了?
据美国太平洋舰队8月13日发布的消息显示,此前在东海徘徊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已经航行至菲律宾海。8月1日,“里根”号曾在日…
标签:美航母
2020-08-17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未来暴雨地区一览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未来暴雨地区一览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8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四川盆地中西部、…
标签:暴雨
2020-08-17

运动员跟腱断裂意味着什么?广东队确认易建联跟腱断裂

运动员跟腱断裂意味着什么
8月15日,广东队在CBA总决赛第三场再次击败辽宁队,以2比1的总分卫冕成功,这是广东队第10次夺得CBA总冠军。
标签:跟腱断裂
2020-08-17

新西兰冰川大量消融 《魔戒》《霍比特人》取景地恐消失

新西兰冰川大量消融
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网站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全球变暖趋势不断发展,英国研究团队日前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称,新西兰的南阿尔…
标签:新西兰
2020-08-17

女子拐带幼儿换装出城 警方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女子拐带幼儿换装出城
女子拐带幼儿换装出城警方顺藤摸瓜将其抓获8月4日早上8点左右,住在广州花都区狮岭镇的祝某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其未满2岁的孙子小…
标签:女子
2020-08-17

南宁男子当街行凶致1死1伤 嫌疑人逃离现场后企图畏罪自杀

南宁男子当街行凶致1死1伤
据南宁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8月16日21时30分许,西乡塘区北湖北路某小区售楼部前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嫌疑男子持利器伤害…
标签:南宁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