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宁阳县一只蛐蛐卖了11万 虫客能给全县带来6个亿左右产值

2020-08-18 09:28:0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山东泰安宁阳县,虫客在吃、住、行、购、娱乐旅游等方面的消费,能给全县带来6个亿左右的产值。为了助力“虫经济”,宁阳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举办“斗蟋比赛”,规范蟋蟀资源的开发。今年受疫情影响,宁阳蟋蟀在网络上的销售,逐渐成了“主力军”。据村民回忆,宁阳县这几年身价最高的蛐蛐曾卖出过11万元。

  网友评论:

  “会不会分不清是谁的了?”

  蟋蟀无脊椎动物,昆虫纲,直翅目,蟋蟀科。亦称促织,俗名蛐蛐、夜鸣虫(因为它在夜晚鸣叫)、将军虫、秋虫、斗鸡、促织、趋织、地喇叭、灶鸡子、孙旺,土蜇,"和尚"则是对蟋蟀生出双翅前的叫法。据研究,蟋蟀是一种古老的昆虫,至少已有1.4亿年的历史,还是在古代和现代玩斗的对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格力电器董秘裸辞 望靖东11天前刚被解聘财务负责人

格力电器董秘裸辞
什么信号?格力电器董秘突然“裸辞”,18年元老持股市值超5000万,11天前刚被解聘CFO,董事会席位留悬念!聚光灯下的格力电器(0006…
标签:财务
2020-08-18

东宁阳县一只蛐蛐卖了11万 虫客能给全县带来6个亿左右产值

东宁阳县一只蛐蛐卖了11万
山东泰安宁阳县,虫客在吃、住、行、购、娱乐、旅游等方面的消费,能给全县带来6个亿左右的产值。为了助力“虫经济”,宁阳从上世…
标签:
2020-08-18

巴菲特罕见建仓黄金股 巴菲特在二季度末持仓数据出现大逆转

巴菲特罕见建仓黄金股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巴菲特“打破禁忌”罕见建仓黄金股的消息,成为了金融圈内热议的话题。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新公布…
2020-08-18

米切尔57分创个人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却称输球责任在我

米切尔57分创个人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今天,爵士在季后赛首场125-135不敌掘金,当家球星米切尔虽然砍下57分,但赛后还是自责不已。这场比赛,米切尔状态冒火,全场33投…
标签:责任
2020-08-18

新型数字货币来了 快来看数字人民币长啥样

新型数字货币来了
新型数字货币来了快来看数字人民币长啥样商务部官网14日发布《关于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
标签:人民币
2020-08-18

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 续约至2024年

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
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续约至2024年足球报官方微博8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当日晚,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与武磊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武磊…
标签:西班牙人
2020-08-18

武磊续约西班牙人 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至2024年

武磊续约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俱乐部17日官方宣布与中国国脚武磊续约至2024年。公告称,在过去几个小时,俱乐部已和武磊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将于2024…
标签:西班牙人
2020-08-18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129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129万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129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世界卫生组织16日发布新冠肺炎每日疫情报告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129…
标签:全球
2020-08-18

四川首次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 预计青衣江流域将全面超过保证水位

四川首次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
8月18日早上,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目前,青衣江雅安城区段已出现百年一遇洪水,预计整个青衣江流域将全面超过保证…
标签:青衣江
2020-08-18

周鸿祎称有的软件偷偷打开摄像头 网友表示有聊天后被推荐的经历

周鸿祎称有的软件偷偷打开摄像头
不少人担心电子设备的摄像头或者麦克风会悄悄被打开,录下用户的隐私信息,对于360公司的周鸿祎8月15日参加《ISC夜谈》节目时也谈…
标签:经历
2020-08-18

巴菲特罕见建仓黄金股 巴菲特打破禁忌引热议

巴菲特罕见建仓黄金股
巴菲特罕见建仓黄金股巴菲特打破禁忌引热议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巴菲特“打破禁忌”罕见建仓黄金股的消息,成为了金融圈内热议…
2020-08-18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是8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再次更新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向日…
标签:太阳
2020-08-18

面包车内发现女尸 警方发布通告缉拿嫌犯

面包车内发现女尸
面包车内发现女尸警方发布通告缉拿嫌犯8月17日傍晚,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公安局官方公众号通报称,2020年8月16日19时许,该县某居…
标签:警方
2020-08-18

国内首张数字银行卡 百度闪付卡正式发布

国内首张数字银行卡
国内首张数字银行卡百度闪付卡正式发布百度正式发布百度闪付卡,采用虚拟借记卡发卡系统,系国内首张数字银行卡。百度闪付卡内置…
标签:闪付
2020-08-18

白俄罗斯爆发本国史上最大规模示威 要求总统卢卡申科下台

白俄罗斯大规模示威要求总统下台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遭遇执政26年来最严重的危机。继周日抗议者在首都明斯克市中心举行了规模空前的反政府游行后,周一,成千上…
标签:白俄罗斯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