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成为反面经典案例

2020-08-18 10:4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成为反面经典案例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组公职人员学习读本的照片。照片显示,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作为案例被写入了读本中,案例中详细记录了案件情况和处分决定等。6月12日,​​​​山西省教育厅通报称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2013年高考各阶段、各科成绩作无效处理决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反面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成为反面经典案例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成为反面经典案例近日,有网友爆料一组公职人员学习读本的照片。照片显示,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
标签:反面
2020-08-18

沈阳一门市发生爆 炸 有消防员受伤倒地

沈阳一门市发生爆炸
今天早上6点左右,沈阳市铁西区一门市内液化气罐泄漏,随后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临街居民楼窗户破碎,一辆途径现场的出租车司机被炸…
标签:消防员
2020-08-18

中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坠亡 中铁董事长陈奋健个人资料履历一览

中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坠亡
8月17日晚,澎湃新闻获悉,现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坠楼身亡…
标签:履历
2020-08-18

蒙古国3万只羊到中国变羊肉 蒙古国为什么捐赠3万只羊

蒙古国3万只羊到中国变羊肉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蒙古国捐赠的这些羊,接受检疫和数十天隔离后,将在中方境内集中屠宰,根据双方意向决定这批羊肉的去向…
标签:
2020-08-18

特朗普专机险与无人机相撞 无人机从“空军一号”右侧擦身而过

特朗普专机险与无人机相撞
彭博社援引周日傍晚与特朗普共同乘坐“空军一号”的消息人士称,“空军一号”在华盛顿附近的一座机场降落时,险些与一架无人机发…
标签:无人机
2020-08-18

山东宁阳县一只蛐蛐卖了11万 一只蛐蛐为什么能卖到天价

山东宁阳县一只蛐蛐卖了11万
山东宁阳县一只蛐蛐卖了11万一只蛐蛐为什么能卖到天价山东泰安宁阳县,虫客在吃、住、行、购、娱乐、旅游等方面的消费,能给全县…
标签:山东
2020-08-18

江苏盐城一面包车内发现女尸 警方通报追捕嫌疑人

江苏盐城一面包车内发现女尸
​​​17日,江苏建湖警方发布通报称,该县一面包车内发现一具女尸,初步查明庞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正在全力…
标签:江苏
2020-08-18

菲律宾6.6级地震 遇到地震如何逃生?

菲律宾6.6级地震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正式测定:今天08时03分在菲律宾(北纬12.15度,东经124.05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标签:菲律宾
2020-08-18

解读京东二季度财报 活跃用户首破4亿大关 资本市场动作活跃

解读京东二季度财报
8月17日,京东集团发布今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业绩,这也是京东在香港实现“二次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京东集团二季度净收…
标签:用户
2020-08-18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现在的孩子太优秀了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现在的孩子太优秀了今年杭州一中学初一学生的暑假作业是画出《西游记》的取经故事,盛泽琪昀同学把…
标签:西游记
2020-08-18

仝卓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成反面教材

仝卓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作为案例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其中,…
标签:仝卓
2020-08-18

格力电器董秘裸辞释放什么信号?18年元老持股市值超5000万

格力电器董秘裸辞释放什么信号
8月17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司于8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靖东的书面辞职报告,望靖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
标签:元老
2020-08-18

孔帕尼退役 将担任安德莱赫特全职主教练。

孔帕尼退役
孔帕尼退役将担任安德莱赫特全职主教练。北京时间8月17日,前曼城队长孔帕尼宣布退役。据比利时媒体消息,孔帕尼退役之后,将成为…
标签:孔帕尼
2020-08-18

985分数误报到三本学院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985分数误报到三本学院
985分数误报到三本学院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今年高考,又是志愿填报错误,一位考生以632分的高分,填报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并被录…
标签:985
2020-08-18

新冠肺炎灭活疫苗预计12月底上市 灭活疫苗价格到底贵不贵?

新冠肺炎灭活疫苗预计12月底上市
“我打了两针新冠肺炎疫苗,没啥不良反应。”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说。日前,国药…
标签:12月底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