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奢侈品假包销往全国12个省市区 涉案金额高达4亿

2020-08-18 11:2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奢侈品假包销往全国12个省市区 涉案金额高达4亿

  近期,广西贵港市公安局成功侦办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产品案,打掉一个涉及全国12个省市区的特大奢侈品牌箱包的造假团伙。专案组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窝点通过物流每周向广东方向发一次货,然后转到福建,再销往境外。

  在收网行动中,警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捣毁生产窝点2个、仓储窝点2个,生产线10条,缴获假冒的成品商包1000多个,半成品3000多个。

  经查,从2017年开始,由黎某发牵头建立手袋加工厂,组织30多名工人进行非法生产、加工假冒商包,再以集装箱的方式出口境外,同时也销往上海、深圳、广州、福建、北京等全国12个省市区,从中牟取暴利,涉案总金额达4亿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全国

奢侈品假包销往全国12个省市区 涉案金额高达4亿

奢侈品假包销往全国12个省市区
奢侈品假包销往全国12个省市区涉案金额高达4亿近期,广西贵港市公安局成功侦办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产品案,打掉一个涉及全国12个省…
标签:全国
2020-08-18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网友:别人家的孩子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杭州一中学初一学生的暑假作业是画出《西游记》的取经故事,盛泽琪昀同学把唐僧师徒经历的81难制作成了取经通关图,画风简洁可爱…
标签:
2020-08-18

青衣江现百年一遇洪水 当地已启动一级防汛应急响应

青衣江现百年一遇洪水
青衣江现百年一遇洪水当地已启动一级防汛应急响应8月17日晚到18日白天,雅安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目前,青衣江雅安城区段…
标签:百年
2020-08-18

哄抢猪肉5人被行拘 货主已与保险公司达成理赔

哄抢猪肉5人被行拘
哄抢猪肉5人被行拘货主已与保险公司达成理赔据江苏东台市公安局17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方通报称,8月4日,沈海高速公路东台市富安…
标签:货主
2020-08-18

吉航不雅照空姐曾想过自杀 吉祥航空飞行员裸照威胁案事件经过

吉航不雅照空姐曾想过自杀
8月17日下午,吉祥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全文如下:吉祥航空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
标签:事件
2020-08-18

特朗普专机险与无人机相撞 乘客看到小型无人机飞到“空军一号”右侧

特朗普专机险与无人机相撞
近年来,无人机市场发展迅速,无人机被广泛运用到航拍、植保、电力、地质、测绘等众多领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加专业的无人机培…
标签:专机
2020-08-18

孟晚舟引渡案17日法庭听证结束 外交部回应加拿大与FBI合谋搜查孟晚舟

孟晚舟引渡案17日法庭听证结束
【孟晚舟引渡案17日法庭听证结束】当地时间17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对孟晚舟案公开听证。听证会上,孟晚舟律师…
标签:法庭
2020-08-18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一典故中的王婆其实是?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8日答案解析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中的王婆其实是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是我国的一句俗语,它由一则典故而来。蚂蚁庄园小课堂…
标签:王婆
2020-08-18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8日答案解析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吗
​​​​​​​向日葵之所以叫向日葵是因为它的会随着太阳而转动。蚂蚁庄园小课今日问题与向…
标签:答案
2020-08-18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42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42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42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日17时27分,美国…
标签:肺炎
2020-08-18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过亿 国内累计票房1.58亿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过亿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过亿国内累计票房1.58亿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重映第四天,票房突破1亿…
标签:票房
2020-08-18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成为反面经典案例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成为反面经典案例近日,有网友爆料一组公职人员学习读本的照片。照片显示,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
标签:反面
2020-08-18

沈阳一门市发生爆炸 有消防员受伤倒地

沈阳一门市发生爆炸
今天早上6点左右,沈阳市铁西区一门市内液化气罐泄漏,随后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临街居民楼窗户破碎,一辆途径现场的出租车司机被炸…
标签:消防员
2020-08-18

中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坠亡 中铁董事长陈奋健个人资料履历一览

中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坠亡
8月17日晚,澎湃新闻获悉,现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坠楼身亡…
标签:履历
2020-08-18

蒙古国3万只羊到中国变羊肉 蒙古国为什么捐赠3万只羊

蒙古国3万只羊到中国变羊肉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蒙古国捐赠的这些羊,接受检疫和数十天隔离后,将在中方境内集中屠宰,根据双方意向决定这批羊肉的去向…
标签: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