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女子骑电动车被红绳割喉详情

2020-08-19 12:2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5日临近中午的时候,小王姑娘(化名)骑电动车经过东冠路和闻涛路交叉口时,突然脖子处剧痛,然后重重摔下车,倒在地上。送到医院时,医生发现,她的气管已经完全断了。附近的建筑工人及路人目击了部分现场而后报了警,称女子摔得很重,电动车头盔都碎了。

车道.jpg

  “我看到了,是像布一样的一条红绳子,缠在(东冠路由北向南)红绿灯杆子上和人行道上的树上,相当于横跨了整个电动车道,绕了三圈,绳子大概有大拇指粗。她摔倒的地方就是红绿灯过去一点,看到没,地上还有划痕。”一位大妈指着非机动车道上的划痕说。

  事发三天过去了,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红绿灯杆子上确实还有绳子的勒痕,绕了至少三圈。发现绳子勒痕最低高度大概离地面有1.1米,最高的有1.3米,如果试着像骑电动车一样蹲下来,高度差不多就到脖子那里。

  这条绳子是谁拉的呢?大妈们面面相觑说,大概在事发后一个小时,中午12点多,看到开来了一辆黄色的小型工作车,有个人下车把绳子解掉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车道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女子骑电动车被红绳割喉详情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8月15日临近中午的时候,小王姑娘(化名)骑电动车经过东冠路和闻涛路交叉口时,突然脖子处剧痛,然后重重摔下车,倒在地上。送到医…
标签:车道
2020-08-19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被扣留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辞职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被扣留
据美联社马里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18日马里一些军人发动哗变,他们在围困首都巴马科的一座住宅后拘押了马里总统易卜拉欣·…
标签:总统
2020-08-19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若奥巴马称职特朗普也不会当总统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被米歇尔·奥巴马炮轰后,特朗普在推特发文反击。为期4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17日开幕,美国…
标签:特朗普
2020-08-19

河南未婚女子5地被结婚 身份五次被他人冒用登记结婚

河南未婚女子5地被结婚
2019年年底,尚某与男友准备步入人生新阶段——结婚成家。但就在领证时,他们得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系统显示,在2004年9月至2…
标签:身份
2020-08-19

医师节为什么是8月19日 中国医师节的来历由来意义

医师节为什么是8月19日
中国医师节是几月几日?大家都知道护士节、教师节、记者节,可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医师节、中国医师节的是哪天,为什么会有中国医师…
标签:医师节
2020-08-19

京东封杀申通快递 京东为什么封杀申通快递

京东封杀申通快递
快递圈再出大消息,刘强东突然要封杀申通快递了。京东通知商家禁用申通发货8月31日起停用申通发货功能据PingWest品玩报道,知情人…
标签:申通快递
2020-08-19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姑娘骑电动车经过被割喉气管全断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8月15日临近中午的时候,小王姑娘(化名)骑电动车经过杭州东冠路和闻涛路交叉口时,突然脖子处剧痛,然后重重摔下车,倒在地上。送…
标签:红绳
2020-08-19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把矛头指向了奥巴马和拜登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为期4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8月17日开幕。大会第一天,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语气坚定地对特朗普的总统…
标签:特朗普
2020-08-19

拜登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 拜登多项民调领先于特朗普

拜登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前副总统乔·拜登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近期,拜登在多项…
标签:候选人
2020-08-19

特朗普赦免已故百年女权领袖 特朗普为什么这么做

特朗普赦免已故百年女权领袖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宣布将赦免“美国女权运动领袖”苏珊·安东尼,但后者已于1906年3月13日去世。报道…
标签:百年
2020-08-19

台风海高斯登陆珠海 珠海台风红色预警信号生效实行四停

台风海高斯登陆珠海
据珠海气象,今年第7号台风“海高斯”已于19日06时在珠海金湾区沿海地区登陆。截至19日6时,珠海市台风红色预警信号、珠海市暴雨…
标签:台风
2020-08-19

老人被狗绳绊倒摔地后身亡 女孩和狗主人各应负什么责任

老人被狗绳绊倒摔地后身亡
月17日,广东佛山顺德一老人被狗绳绊倒,头部着地。18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杏坛镇相关部门获悉,被绊倒老人于17日晚已去世,警方…
标签:
2020-08-19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被扣留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被扣留
路透社刚刚援引马里国家电视台消息称,马里总统宣布自己将辞职,以结束兵变。当地时间18日,马里当天发生军人兵变,总统凯塔和总…
标签:马里
2020-08-19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总理被扣 马里总统辞职以此希望结束兵变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总理被扣
8月18日,西非国家马里发生兵变,总统凯塔和总理西塞被哗变军人拘押。兵变消息传出后,中国驻马里大使馆立即提醒在马中国人加强安…
标签:总统
2020-08-19

新冠病毒潜伏期即有传染性 发病后5天内传染性较强

新冠病毒潜伏期即有传染性
国家卫健委网站8月19日发布《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
标签:传染性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