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一姑娘骑车经过被勒倒食管气管破裂

2020-08-19 14:00:43来源:四海网综合杭州网微博

QQ��ͼ20200819140040.jpg

  【一根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杭州姑娘骑电动车经过被违禁词已过滤】#杭州身边事#8月15日中午,王姑娘(化名)骑电动车经过闻涛路和东冠路交叉口时,被一条横跨整个电动车道的红绳子勒倒。当时,王姑娘脖子处剧痛,然后重重摔下车,头盔都碎了。送到医院时,医生发现她的气管已经完全断掉,食管破裂,幸好戴了头盔,脑部没有受伤。目击者说,大概在事发后一个小时,看到开来了一辆黄色的小型工作车,车上有标志显示是电力公司的抢修车,有人下车把绳子解掉了。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这根绳子,就是最常见的用作简单围栏的绳子,上面有红白相间的三角旗帜。事发后,电力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该承担的责任不会推卸,小王姑娘的医药费公司会垫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红绳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一姑娘骑车经过被勒倒食管气管破裂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一根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杭州姑娘骑电动车经过被割喉】#杭州身边事#8月15日中午,王姑娘(化名)骑电动车经过闻涛路和东冠…
标签:红绳
2020-08-19

李楠出任江苏男篮主教练 贝西洛维奇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李楠出任江苏男篮主教练
北京时间8月19日,江苏男篮官方宣布,李楠出任江苏男篮主教练,而贝西洛维奇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经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
标签:主教练
2020-08-19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 张文宏等80名医生获中国医师奖

张文宏等80名医生获中国医师奖
据“中国医师协会”微信公号消息,8月19日,第十二届“中国医师奖”名单正式公布,全国共有80位医师入选。其中包括武汉市金银潭医…
标签:中国医师
2020-08-19

牛奶咖啡斥何洛洛新歌抄袭 指《舒克贝塔2020》抄袭《明天,你好》要求下架

牛奶咖啡斥何洛洛新歌抄袭
8月18日,R1SE何洛洛新歌《舒克贝塔2020》上线,有网友发现这首歌抄袭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8月19日,牛奶咖啡组合在网易云…
标签:明天你好
2020-08-19

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主要原因包括?8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出炉

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主要原因包括?
8月19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还是很有意思的,问题是“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主要原因包括什么?”这个原因大家应该…
标签:今日
2020-08-19

云南镇康山体滑坡致5人失联 导致2户民房被损毁

云南镇康山体滑坡致5人失联
8月19日凌晨,临沧市镇康县木场乡木场加油站旁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导致2户民房被损毁,5名人员失联。3时05分,镇康县消防救援大…
标签:云南
2020-08-19

美军驱逐舰穿越台湾海峡 美军舰穿越台湾海峡有何意图

美军驱逐舰穿越台湾海峡
美国太平洋舰队今天(1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第7舰队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马斯廷”号(USSMustin,DDG89)18日穿越台…
标签:
2020-08-19

四川一男子江边拍洪水被卷走 提醒不要到临江地带活动

四川一男子江边拍洪水被卷走
8月18日,四川宜宾,记者从宜宾警方获悉,8月18日14点左右,“二郎咀”江边一男子拍洪水时被卷走。民警赶到现场时,江面早已不见…
标签:活动
2020-08-19

新冠病毒潜伏期即有传染性 具体是什么意思

新冠病毒潜伏期即有传染性
国家卫健委网站8月19日发布《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标签:意思
2020-08-19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女子骑电动车被红绳割喉详情

致命红绳横跨非机动车道
8月15日临近中午的时候,小王姑娘(化名)骑电动车经过东冠路和闻涛路交叉口时,突然脖子处剧痛,然后重重摔下车,倒在地上。送到医…
标签:车道
2020-08-19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被扣留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辞职

马里发生兵变总统被扣留
据美联社马里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18日马里一些军人发动哗变,他们在围困首都巴马科的一座住宅后拘押了马里总统易卜拉欣·…
标签:总统
2020-08-19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若奥巴马称职特朗普也不会当总统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
【特朗普反击奥巴马夫人】被米歇尔·奥巴马炮轰后,特朗普在推特发文反击。为期4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17日开幕,美国…
标签:特朗普
2020-08-19

河南未婚女子5地被结婚 身份五次被他人冒用登记结婚

河南未婚女子5地被结婚
2019年年底,尚某与男友准备步入人生新阶段——结婚成家。但就在领证时,他们得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系统显示,在2004年9月至2…
标签:身份
2020-08-19

医师节为什么是8月19日 中国医师节的来历由来意义

医师节为什么是8月19日
中国医师节是几月几日?大家都知道护士节、教师节、记者节,可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医师节、中国医师节的是哪天,为什么会有中国医师…
标签:医师节
2020-08-19

京东封杀申通快递 京东为什么封杀申通快递

京东封杀申通快递
快递圈再出大消息,刘强东突然要封杀申通快递了。京东通知商家禁用申通发货8月31日起停用申通发货功能据PingWest品玩报道,知情人…
标签:申通快递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