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3亿吨粮食缺口引关注 中国会出现粮食危机吗需囤积粮食吗?

2020-08-20 14:5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粮食会出现缺口吗?针对近期粮食情况问题,仍然是不少百姓所关注的一点,因为粮食是很重要的,粒粒皆辛苦这个道理你懂了吗?其实目前中国1.3亿吨粮食缺口引关注,中国粮食到底够不够成为了一个热议话题。

��ʳ06.jpg

  据悉,未来1.3亿吨粮食缺口问题,因为没有报告的具体分项数据,经过不断发酵的舆论之后,让不少民众开始忧心忡忡。其实,现在社科院发布最新通知了,中国不会出现粮食缺口,但是在“十四五”期末,中国或许就有可能出现粮食缺口。

  多年来中国用占世界总面积7%左右的耕地,养活了占世界20%的人口。虽然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但是中国不会出现粮食危机,所以无需囤积粮食,中国粮食自给自足还是可以的,所以百姓无需感到担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缺口

1.3亿吨粮食缺口引关注 中国会出现粮食危机吗需囤积粮食吗?

1.3亿吨粮食缺口引关注
中国粮食会出现缺口吗?针对近期粮食情况问题,仍然是不少百姓所关注的一点,因为粮食是很重要的,粒粒皆辛苦这个道理你懂了吗?其…
标签:缺口
2020-08-20

薛之谦新歌不爱我 薛之谦新歌试听地址

薛之谦新歌不爱我
薛之谦新歌不爱我薛之谦新歌试听地址薛之谦第十一张专辑问爱单曲《不爱我》上线!以柔情裹挟内心想法,欲盖弥彰却难掩“不被爱”…
标签:薛之谦
2020-08-20

接触新冠病毒污染物也可造成感染 官方版新冠肺炎诊疗指南再度更新

接触新冠病毒污染物也可造成感染
时隔5个月,官方版新冠肺炎诊疗指南再度更新。今天(8月19日),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新…
标签:污染物
2020-08-20

家属不追责老人被绊 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后续

家属不追责老人被绊
家属不追责老人被绊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后续近日广东佛山,一12岁女孩牵别人家狗出去玩,狗绳意外将88岁老人绊倒致其身亡,记者了…
标签:老人
2020-08-20

美民主党正式提名哈里斯为美副总统候选人 史上首位被提名的非裔女性

正式提名哈里斯为美副总统候选人
8月11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宣布,他的竞选伙伴确定为卡玛拉·哈里斯(KamalaHarris)。哈里斯是美国历史…
标签:哈里斯
2020-08-20

抖音古风歌曲排行榜最新 2020抖音最火十大古风排行榜

抖音古风歌曲排行榜最新
抖音古风歌曲排行榜最新2020抖音最火十大古风排行榜抖音现在是华语音乐聚集地,在这里诞生了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古风歌曲深受很…
标签:
2020-08-20

抖音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是什么歌

抖音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是什么歌
抖音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是什么歌最近抖音上有首歌很火,歌词有“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刷视频频繁的就能听到这首歌,你知道…
标签:
2020-08-20

武汉开启派对模式 电音节现场让国外网友羡慕

武汉开启派对模式
武汉开启派对模式电音节现场让国外网友羡慕8月17日,法新社发布的一张武汉电音节现场照片在海外社交媒体上火了。在武汉HOHA电音节…
标签:派对
2020-08-20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 半数旧币已无法兑换成收藏品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
近日,玉林博白朋友圈热传一件逸闻,称该县新田镇有一名高龄老人突发疾病去世,由于走得急,没来得及交代后事。老人的子孙在焚烧…
标签:老人
2020-08-20

baby哭戏上热搜 演技终于不再尴尬!

baby哭戏上热搜
baby哭戏上热搜演技终于不再尴尬!Angelababy主演的新剧《摩天大楼》上线播出,虽然baby饰演的钟美宝仅仅出场不到10分钟便领了“…
标签:
2020-08-20

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 男子很嚣张看着让人生气

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
8月18日,广东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内一男乘客发脾气将一沓人民币砸向保安。目击者罗先生称因为航班取消男子和工作人员发脾气好像打…
标签:男子
2020-08-20

牛奶咖啡晒音轨对比 微博下评论清一色:请走法律程序

牛奶咖啡晒音轨对比
8月20日,针对何洛洛新歌制作人刘佳的声明,牛奶咖啡晒出两首歌的音轨对比回应,称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新闻发出后引起网友热…
标签:微博
2020-08-20

上海退役4年导盲犬苦等领养 看到训导员仍会进入工作状态

上海退役4年导盲犬苦等领养
上海退役4年导盲犬苦等领养看到训导员仍会进入工作状态上海首批于2008年正式上岗的导盲犬,目前已全部退役。其中“塔章”与“纺云…
标签:状态
2020-08-20

丽江玉龙雪山8月飘雪 景区白茫茫一片游客们冒雪拍照

丽江玉龙雪山8月飘雪
8月19日,云南丽江。玉龙雪山8月飘雪,景区白茫茫的一片,游客们冒雪拍照。来自浙江的游客称,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想在这里堆…
2020-08-20

卓伟爆料古天乐捐学校内幕是怎么回事?卓伟称古天乐“冒名顶替”?

卓伟爆料古天乐捐学校内幕
说起古天乐大家都不陌生了吧,他是一位很优秀的影视演员,也是一位热衷于公益的慈善家。古天乐虽然在娱乐圈中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和…
标签:古天乐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