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航班突降千米两乘务员受伤 原因是突遇强气流产生颠簸

2020-08-21 10:1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涉事飞机已飞行5年

  2分多钟下降超1000米

  据了解,事发的航班为CA1704,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21,飞机编号为B-1638,此架飞机于2015年6月30日引进,目前已飞行了5年多。

  飞机12点05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已于13点48分降落杭州萧山机场。

  从今天该航班的飞行轨迹来看,飞机大概是在飞经安徽空域时发生了意外,当时飞机的飞行高度约为29000英尺(约合8.8千米),在随后的2分多钟里,飞机的飞行高度骤降至25400英尺左右(约合7.7千米)。

�½�1.jpg

  乘客:人都飞起来了

  2名空乘受伤

  有网友晒出了行程单,表示自己当时就在机上,其描述事发情景时称,感觉“瞬间失重”,还表示自己“整个人都飞了起来,头碰到了行李架”。这位网友表示,其目睹有位空乘受伤了。

  网友晒出行程单并描述事发情景

  网友的说法很快得到了航空公司的证实。据浙江应急广播报道,国航浙江分公司回应称,该航班从北京飞往杭州,已于13点48分降落杭州萧山机场。突降发生在飞机快到杭州准备降落的过程中,原因是突遇强气流产生颠簸,有2名乘务员受伤,但飞机上的旅客没有受伤。国航浙江分公司正在进一步了解最新情况。

  另据钱江晚报,受伤的两位空乘,一位磕到了头,一位伤到了腰。

  业内人士:可能遇上湍流

  据红星新闻,航空类博主@资深机长陈建国 表示,网友所称“120秒下降1000米”这个下降速度是正常的,从网友的表述情况来看,这架航班可能遇到了湍流。

  “可能遇到了浓积云和积云,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这只是可能的情况。”陈建国说。

  遇上强气流怎么办?

  乘坐飞机时,遇到强气流怎么办?

  强气流即使在晴天也会发生,如果没有系好安全带,人就很有可能因强烈的颠簸跌到,并有可能撞上墙壁、天花板,造成重伤。

  为了防止突然遇到强气流等,乘坐飞机时务必全程系好安全带、并拉紧。

  在去洗手间等需要离开座位的情况下,遇到强气流时,请务必用双手抓紧附近座位的扶手。

  正在洗手间的人,应立即抓好卫生间门上的扶手。

  高跟鞋容易使人失去平衡跌到,因此,女士应尽量避免穿高跟鞋乘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千米

航班突降千米两乘务员受伤 原因是突遇强气流产生颠簸

航班突降千米两乘务员受伤
涉事飞机已飞行5年2分多钟下降超1000米据了解,事发的航班为CA1704,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21,飞机编号为B-1638,此架飞机于…
标签:千米
2020-08-21

高考623分脑瘫考生被中国药大录取 励志人生太赞了!

高考623分脑瘫考生被中国药大录取
高考623分脑瘫考生被中国药大录取励志人生太赞了!安徽芜湖脑瘫考生姚俊鹏因超一本线108分,引起关注。20日,记者从姚俊鹏的高中…
标签:中国药大
2020-08-21

女子发现客厅1厘米裂缝救下21户村民 扯着嗓门喊周围的居民 “有危险,快跑!”

发现客厅1厘米裂缝救下21户村民
连日来四川、安徽、重庆等地突遇洪水,各类地质灾害随之而来。8月17日凌晨,四川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全安村,村道开始崩裂,6座…
标签:裂缝
2020-08-21

特朗普前顾问班农被逮捕 特朗普称对此一无所知

特朗普前顾问班农被逮捕
特朗普前顾问班农被逮捕特朗普称对此一无所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政治顾问史蒂夫·班农被捕,检方…
标签:特朗普
2020-08-21

特朗普支持率为何突然回升 特朗普会赢得大选连任总统吗

特朗普支持率为何突然回升
从本周一(17日)开始,美国总统竞选的大戏正式上演,民主党周一至周四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接着是共和党开大会。今年是美国四年一度…
标签:特朗普
2020-08-21

女婴被从天而降烟灰杯砸中 至今肇事者依然没有找到

女婴被从天而降烟灰杯砸中
真的是吓坏了。“小孙女哇哇哭,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尽管已经8天过去了,但一提起那个“从天而降”烟灰杯,住在杭州钱塘新区河…
标签:烟灰
2020-08-21

徐峥晒照回应肚子大 徐峥肚子发福像怀胎7月真的吗

徐峥晒照回应肚子大
8月20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徐峥的聚餐照,照片中徐峥的肚子看上去很大,引发热议。晚间,徐峥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肚子太大争议,他写…
标签:徐峥
2020-08-21

女婴被从天而降烟灰杯砸中 涉事居民楼200户无人承认

女婴被从天而降烟灰杯砸中
女婴被从天而降烟灰杯砸中涉事居民楼200户无人承认“小孙女哇哇哭,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尽管已经8天过去了,但一提起那个“从…
标签:女婴
2020-08-21

山下智久道歉 此前被指与17岁未成年女模爱子喝酒聚会开放

山下智久道歉
山下智久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本月7号遭《周刊文春》惊爆丑闻,指他不仅与年仅17岁的未成年混血女模爱子喝酒…
标签:女模
2020-08-21

杨超越回应粉丝 不要打着喜欢的旗号伤害

杨超越回应粉丝
杨超越回应粉丝不要打着喜欢的旗号伤害8月21日凌晨,杨超越发文坦言自己被少数粉丝“逼迫”表态后承受着压力和委屈,她写道:“我…
标签:旗号
2020-08-21

山下智久道歉 与未成年开房被曝光

山下智久道歉
山下智久道歉与未成年开房被曝光据台媒报道,山下智久在粉丝俱乐部就与未成年女性饮酒并前往酒店一事道歉,与其一起参加聚会的龟…
标签:山下智久
2020-08-21

池子与笑果文化和平解约 称有些事是自己误会了笑果

池子与笑果文化和平解约
8月21日,池子在微博发文称与笑果文化达成和平解约,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条件。同时为之前的事情道歉,称有些事是自己误会了笑果,客…
标签:池子
2020-08-21

高利贷认定标准大幅下调 民间借贷利率司法保护上限调整为15.4%

高利贷认定标准大幅下调
长期以来,关于利率的司法保护上限一直是社会各界讨论民间借贷问题时争论的焦点。今天(8月20日)最高法发布《关于修改<关于审理民…
2020-08-21

特朗普回应班农被捕:对他筹款“一无所知”,早就不打交道了

特朗普回应班农被捕
特朗普前高级顾问史蒂夫·班农早前因在筹款活动中对数十万捐赠者进行诈骗而被捕。据法新社刚刚消息,特朗普回应称,对班农的筹款…
标签:班农
2020-08-21

奥巴马谴责特朗普无能 致17万美国人死于新冠

奥巴马谴责特朗普无能
奥巴马谴责特朗普无能致17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美国前总统奥巴马8月19日晚,在民主党全国大会第三个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奥巴马称拜登…
标签:美国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