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卫希望两年之内结束新冠大流行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253万例

2020-08-22 10:00:3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962bd40735fae6cdf8cce775b17e262343a70ffa.png

  当地时间8月21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西班牙流感大流行从1918年延续到1920年,过了两年才结束。现在由于全球更加紧密相连,新冠病毒有机会更快传播,但现在也有更多的科技和知识来应对,希望在两年内结束新冠肺炎大流行。谭德塞指出,如果能汇聚所有努力,全球团结一致,尽可能利用现有工具和可能出现的疫苗,就能用比西班牙流感大流行更短的时间来结束新冠肺炎大流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肺炎

世卫希望两年之内结束新冠大流行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253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253万例
当地时间8月21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西班牙流感大流行从1918年延续到1920年,过了两年…
标签:肺炎
2020-08-22

巴西家乐福员工猝死用伞遮住继续营业 尸体被遮住停放约4个小时

家乐福员工猝死用伞遮住继续营业
​​​​​​​当地时间14日,在巴西东北部累西腓市的一间家乐福超市,一名叫Moisés…
标签:尸体
2020-08-22

孟非发文报平安 孟非得了什么病

孟非发文报平安
孟非发文报平安孟非得了什么病8月20日,孟非在微博晒出身穿病号服的自拍照,透露自己刚刚做完了一个手术。他写道:“麻醉师问你喝…
标签:孟非
2020-08-22

发空姐不雅 照飞行员:她要挟百万授意闺蜜索要

发空姐不雅 照飞行员称她要挟百万
近日,重庆。吉祥航空“散发前女友不雅照”飞行员告诉澎湃新闻,部分照片系恋爱时对方自拍发给他;“散发传播”系她授意闺蜜向他…
标签:空姐
2020-08-22

中超-河北3-1胜武汉 河北福VS武汉精彩赛点一览

中超-河北3-1胜武汉
中超-河北3-1胜武汉河北福VS武汉精彩赛点一览北京时间8月21日18:0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六轮,河北华夏幸福对阵武汉卓…
标签:河北
2020-08-22

郑爽生日直播间当场发飙 主播气到当即离场

郑爽生日直播间当场发飙
郑爽生日直播间当场发飙主播气到当即离场​​8月22日是郑爽的29岁生日,在这天一大早郑爽的名字又登上了热搜榜榜首,但…
标签:郑爽
2020-08-22

美政府允许美企在中国使用微信 此前禁止美国个人及企业与微信交易

美政府允许美企在中国使用微信
在美国政府不断威胁打压中国企业之际,彭博社刚刚援引多名知情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政府正发出信号,美国公司可以继续在中国使用微…
标签:美国
2020-08-22

飞机惊现霸座女 空姐苦劝无果只得安排其他旅客下机

飞机惊现霸座女
在飞机飞行中,有些旅客可能会想要更换座位,但大都会遭到机组人员的拒绝。这是因为飞机上旅客的座位安排、货物的装载位置和滚动…
标签:霸座女
2020-08-22

美国批准首个透明手术口罩 方便与听力障碍者沟通

美国批准首个透明手术口罩
美国批准首个透明手术口罩方便与听力障碍者沟通据外媒报道,美国医疗用品公司ClearMask研发的透明口罩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标签:手术
2020-08-22

华谊要影院交保底 霸王条款想钱想疯了

华谊要影院交保底
华谊要影院交保底霸王条款想钱想疯了8月14日《八佰》点映开启,8月17日-8月19日,中小影院也加入了点映。国内某影院负责人徐冉对…
标签:条款
2020-08-22

工作缓慢获蜗牛奖 网友:变相激励 跟金扫帚奖有异曲同工之妙

工作缓慢获蜗牛奖
近日,浙江缙云县2020年项目推进点评会上,两单位因工作缓慢被颁发作风建设“蜗牛奖”。据悉,获奖单位为县水利局水政科和舒宁医…
标签:金扫帚奖
2020-08-22

首尔房价暴涨52% 民众恐慌7月房产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首尔房价暴涨52%
近期韩国政府频发房产新政,政策高压下房价飞涨,引发民众恐慌性购房潮,7月房产交易量更是创历史新高。昨天(20日),韩国国土交…
标签:民众
2020-08-22

全球已有超8万个新冠病毒基因序列 大多数变异不影响传染性

全球已有超8万个新冠病毒基因序列
全球已有超8万个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大多数变异不影响传染性当地时间21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希望新冠肺炎大流行能在两年内…
标签:冠病毒
2020-08-22

塞维利亚夺得欧联冠军 创历史拿到队史第6座欧联奖杯

塞维利亚夺得欧联冠军
北京时间8月22日,欧联杯决赛打响,塞维利亚对阵国际米兰,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塞维利亚3-2击败国米拿到了欧联杯冠军,也成功拿…
标签:塞维利亚
2020-08-22

塞维利亚夺得欧联冠军 决赛上演逆袭问鼎冠军

塞维利亚夺得欧联冠军
塞维利亚夺得欧联冠军决赛上演逆袭问鼎冠军8月22日讯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中,凭借卢克-德容和迭戈-卡洛斯的进球,塞维利亚3-2战…
标签:决赛
202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