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人群中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

2020-08-25 14:34:5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8月25日,河南郑州,金水区婚姻登记处外,情侣们一大早就排起长队。王先生是第一个领证的市民,他说,前天晚上10点半就来排队了,因为很期待,也不觉得累。人群中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称能接这单活自己也很兴奋。

  网友评论:

  “有情人终成眷属”

QQ��ͼ20200825143622.jpg

  延伸阅读:

  520民政局果然爆满,男子半夜排队拍视频调侃:想离婚了就看看

  2020年5月20日,全国各地的民政局门口不出意外地大排长龙。

  有人凌晨五六点就来到了民政局门口,还有人早有准备,带上了小马扎。还不到上班时间,民政局门口的队就已经排出去老远了。

  一位网友半夜12点多就来排队,在门口排队的果然都是男同志,他们拍视频调侃:以后想离婚了就看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人群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人群中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8月25日,河南郑州,金水区婚姻登记处外,情侣们一大早就排起长队。王先生是第一个领证的市民,他说,前天晚上10点半就来排队了,…
标签:人群
2020-08-25

河南虞城命案告破嫌犯自杀 河南虞城纵火杀人案细节

河南虞城命案告破嫌犯自杀
8月25日,河南商丘。虞城曾发生3起失火案件和一起命案,四起案件发生在48小时内。虞城公安局通报,犯罪嫌疑人宋明利畏罪投井自杀…
标签:命案
2020-08-25

台风巴威升级成强台风 台风巴威最新消息路径登陆时间地点

台风巴威升级成强台风
根据中央气象台8月25日11时发布的最新台风快讯,目前,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强度已达到强台风级。其中心位置位于东海北部海面(北…
标签:台风
2020-08-25

特朗普现身会场民众高喊再来4年 特朗普表示此次选举意义非凡

特朗普现身会场民众高喊再来4年
【特朗普现身会场民众高喊再来4年】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特朗普为总统候选人。在当天召开的共和党全…
标签:4年
2020-08-25

微信七夕调整红包上限 七夕微信可以发520红包

微信七夕调整红包上限
今天,又是单身人士最怕的日子,农历七月七日,七夕情人节,0点的钟声刚响起,微信官方就通知——今天红包上限提高了!值得一提的…
标签:红包
2020-08-25

忘带身份证考生700分考入清华 家长带孩子到交警队感谢

忘带身份证考生700分考入清华
遗落证件、走错考场、被蝎子蛰伤……每年高考都会有学生遇到突发情况而这次,相似的故事有了皆大欢喜的结局今年高考…
标签:孩子
2020-08-25

张文宏谈香港康复者"再感染" "再感染"病例非一般意义上的"复阳"

张文宏谈香港康复者
香港报道一名新冠肺炎康复者欧洲旅游返程,再次检测核酸呈阳性,经港大微生物系测序证实,与此前感染病毒株存在差异,因此证明是…
标签:张文宏
2020-08-25

台风巴威升级成强台风 巴威最新路径图及影响范围

台风巴威升级成强台风
根据中央气象台8月25日11时发布的最新台风快讯,目前,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强度已达到强台风级。其中心位置位于东海北部海面(…
标签:
2020-08-25

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事件具体经过细节详述

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今年6月1日,湖南永州一17岁女生李爱(化名)在商场被一52岁男子用肘部袭击胸部,同行男同学胡林(化名)在控制袭胸男子时致其受伤,…
标签:同学
2020-08-25

喻言被男子搂背 喻言被男子搂背是怎么回事

喻言被男子搂背
喻言被男子搂背喻言被男子搂背是怎么回事8月24日,有网友曝光一则视频,The9喻言在高铁站被男子从背后搂住,喻言吓了一跳转圈弹开…
标签:
2020-08-25

父母回应3岁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 称孩子吃的比赚得多

父母回应3岁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
父母回应3岁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称孩子吃的比赚得多8月24日晚,记者联系上3岁女孩被爸妈喂到70斤当吃播赚钱的佩琪父母,两人向红…
标签:孩子
2020-08-25

吃肥牛像给芭比脱衣 网友直呼太猥琐!

吃肥牛像给芭比脱衣
吃肥牛像给芭比脱衣网友直呼太猥琐!“将肉一块块下锅的过程很像在给这个人偶慢慢脱衣服”。8月24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在湖南某火…
标签:网友
2020-08-25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结婚也要争第一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结婚也要争第一8月25日,河南郑州,金水区婚姻登记处外,情侣们一大早就排起长队。王先生是第一…
标签:10小时
2020-08-25

TikTok起诉书细节 直指特朗普政府四项违宪三项越权

TikTok起诉书细节
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周一),TikTok正式在美国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主张废除特朗普8月6日发布的行政令,并主张禁止商务部实施该…
2020-08-25

女孩高考超一本线132分不敢算学费 6000元学费相当于全家一年多的收入

女孩高考超一本线132分不敢算学费
女孩高考超一本线132分不敢算学费, 相当于全家一年多收入。8月25日,王宝丽家住陕西汉中市勉县的大山里,妈妈在外打零工,爸爸身…
标签:学费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