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七夕节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一次祝大家12个情人节快乐

2020-08-26 13:47:1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8月25日晚上,在七夕情人节这一天,知名香港女星黎姿在某社交平台上更新一组动态,晒出她的12位荧幕情人,并表示:一次祝大家12个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00826124003211.jpg

  在黎姿晒出的荧幕情人中,有1990年合作《狱中龙》的刘德华,还有1996年合作《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的郑伊健、2000年合作《恋爱冲绳》的梁家辉、1991年合作《龙虎戏凤》的郭富城。

  除了这几个人以外,黎姿还与林保怡、吴彦祖、郑嘉颖、张衡健、陈豪、张智霖、郭晋安、林文龙等等TVB男神合作过,在黎姿晒出的照片中,她和每一位男演员几乎都很有cp感,这或许就是实力派演员呈现出的效果。

  黎姿晒出的剧照基本上都是十几年前的作品,那时候的黎姿还很年轻,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皮肤也嫩得像是能够掐的出水一样,即使是不施粉黛也依然美丽动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黎姿

七夕节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一次祝大家12个情人节快乐

七夕节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
8月25日晚上,在七夕情人节这一天,知名香港女星黎姿在某社交平台上更新一组动态,晒出她的12位荧幕情人,并表示:一次祝大家12个…
标签:黎姿
2020-08-26

硕士毕业生留18篇日记后殉情 压垮生命的最后一根稻草究竟是什么

硕士毕业生留18篇日记后殉情
近在咫尺、美轮美奂的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的魅景没留住29岁的陈陆洋,他爬上广州塔旁的猎德大桥桥栏,几乎没有犹豫,纵身跳入…
标签:日记
2020-08-26

00后女生拿下汽修比赛亚军 曾因性别饱受质疑

00后女生拿下汽修比赛亚军
00后女生拿下汽修比赛亚军曾因性别饱受质疑近日,在世界技能大赛汽修项目湖北选拔赛中,唯一的女选手吴思雨40分钟排除10项故障夺…
标签:亚军
2020-08-26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曾因不想生二胎提出离婚 如今下落成谜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于艳华的通话记录显示,2010年4月19日06:10,于艳华用自己手机向家中座机拨了电话,告诉父亲于宗红,她刚出陈家在回家的路上,说…
标签:失联
2020-08-26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 黄海波复出时间引发网友关注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
8月25日,黄海波在社交圈发文:“七夕,下次不能酝酿这么久”,同时晒出了一组秀恩爱短视频。黄海波本想着秀一把恩爱,不料被妻子…
标签:时间
2020-08-26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妻子却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近日,湖南一对夫妻喜得二胎。然而,正当丈夫王某高兴之时,一条陌生的短信却让王某精神崩溃,短信中写道:“孩子不是你的,是我…
标签:妻子
2020-08-26

硕士毕业生留18篇日记后殉情 贫困硕士毕业生殉情父母崩溃大哭

硕士毕业生留18篇日记后殉情
【硕士毕业生留18篇日记后珠江殉情父母望着满地证书嚎啕大哭】7月6日,广东广州。一名刚被资助上完学的湖大硕士毕业生跳入珠江自…
标签:毕业生
2020-08-26

掘金胜爵士扳成2-3 掘金VS爵士精彩赛点一览

掘金胜爵士扳成2-3
掘金胜爵士扳成2-3掘金VS爵士精彩赛点一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掘金117-107战胜爵士,扳回一城。系列赛总比分掘金仍然2-3落后,掘…
标签:VS
2020-08-26

应采儿生二胎的原因 应采儿为什么生二胎

应采儿生二胎的原因
应采儿生二胎的原因应采儿为什么生二胎近日,在《新生日记》第二季节目中,应采儿谈及生二胎的原因,给出了一个大家都意想不到的…
标签:二胎
2020-08-26

曼联马奎尔罪名坐实将上诉 本人坚称自己无罪

曼联马奎尔罪名坐实将上诉
曼联马奎尔罪名坐实将上诉本人坚称自己无罪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天空体育》、《卫报》、《太阳报》等多家英媒证实,曼联队长马…
标签:罪名
2020-08-26

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事件详情 疑因《空天猎》经济纠纷撕破脸?

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事件详情
8月25日,据报道,网友曝出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并且在8月10日的时候官司就已经进行了一审,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官司是双方…
标签:范冰冰
2020-08-26

宋丹丹60岁生日宴 大咖云集气氛太欢乐

宋丹丹60岁生日宴
宋丹丹60岁生日宴大咖云集气氛太欢乐8月25日晚,刘涛晒出宋丹丹60岁生日宴的大合照,写道:“为艺术您全情投入、为观众带来太多欢…
标签:大咖
2020-08-26

古代的圣旨都是黄色的吗?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26日答案解析

古代的圣旨都是黄色的吗
我们经常在古装剧中看到皇帝的圣旨都是黄色的,但是历史上真的是这样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古代的圣旨都是黄色的吗?本篇…
标签:8月26日
2020-08-26

交通部新规10月起施行 10月交通新规一览

交通部新规10月起施行
交通部新规10月起施行10月交通新规一览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400总吨以下内河船舶水污染防治管理办法》(下称“办法”)。新规提…
标签:10月
2020-08-26

火箭少女解散后成员现状 杨超越接代言接到手软

火箭少女解散后成员现状
火箭少女解散后成员现状杨超越接代言接到手软火箭少女解散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成员们在各自发展之后每个人都开始把重心…
标签:杨超越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