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什么梗?为什么会出现body shame?

2020-08-26 15:2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body shame”一词登上了微博热搜,而与此同时巩俐身材的话题也登上了热搜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理解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要表达什么?

  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其实关于这个body shame什么梗,这个单词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外貌羞辱,指单纯以体型外貌上的缺陷为理由的羞辱,甚至上升到品格。

  通用版:胖就是不自律;跳绳可以长高,你就是懒

  女生版:好女不过百,纹身即荡妇,按F进入坦克(这里只讨论外貌,乔碧萝之流人品低下者不予考虑)

  男生版:180cm以下皆残废,矮个且相貌不佳=哥布林,死肥宅(非自嘲调侃的语境下)

  抵制body shame并不是逼迫你承认任何一种体型都美丽,只是鼓励不因不完美的体型而感到自卑或甘于羞辱。

  那些物化,公然嘲笑和测量size的行为则应当被抵制。

  0202年,坚决抵制body shame!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bodyshame

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什么梗?为什么会出现body shame?

body shame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今天“body shame”一词登上了微博热搜,而与此同时巩俐身材的话题也登上了热搜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理解…
标签:bodyshame
2020-08-26

2020忘带驾照怎么处罚 2020开车没带驾照处罚标准

2020开车没带驾照处罚标准
2020忘带驾照怎么处罚2020没带驾照开车处罚标准四海网:很多的司机在开车上路的时候,会犯忘带驾照的错误,而根据我国法律要求开…
标签:标准
2020-08-26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晚上开始实施宵禁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晚上开始实施宵禁当地时间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布莱克遭白人警察开枪受伤所引发的骚…
标签:美国
2020-08-26

吉林租房居住即可申请落户 吉林最新申请落户规定一览

吉林租房居住即可申请落户
吉林租房居住即可申请落户吉林最新申请落户规定一览近日,吉林省公安厅等部门联合出台《吉林省全面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意…
标签:吉林
2020-08-26

广东购买43种退热类药需实名登记 广东许登记退热药品名单一览

广东购买43种退热类药需实名登记
广东购买43种退热类药需实名登记广东许登记退热药品名单一览广东药监昨日发布消息,从2020年8月26日起,各零售药店在销售退热类药…
标签:实名
2020-08-26

曼联马奎尔罪名坐实将上诉 曼联官方声明对所有罪名均不认罪

曼联马奎尔罪名坐实将上诉
马奎尔因斗殴、袭警等多项罪名在希腊被判监禁21个月零10天(缓期执行),如今BBC记者西蒙-斯通公布了曼联官方声明。曼联官方表示:…
标签:官方
2020-08-26

可兰白克加盟上海男篮 新疆队休赛期连续放走四名球员

可兰白克加盟上海男篮
今天上午,有国内媒体报道新疆男篮球员西热力江新赛季将加盟同曦男篮,而就在刚刚,据上海媒体爆料,上海男篮接近签下新疆队长可…
标签:球员
2020-08-26

韩国13万名医生罢工3天 抗议政府的医学院扩招政策

韩国13万名医生罢工3天
8月21日,韩国实习医生分批举行大规模罢诊,以此抗议政府的医学院扩招等医疗政策。尽管韩国政府和医界于当地时间26日凌晨展开最后…
标签:3天
2020-08-26

美国开学仅一周多所高校新冠病例激增 美疫情面临更大调整

美国开学仅一周多所高校新冠病例激增
美国开学仅一周多所高校新冠病例激增美疫情面临更大调整近日,美国高校在政府主导下陆续开学。多所大学开学仅一周,新冠肺炎确诊…
标签:一周多
2020-08-26

2020抖音粉丝排行榜 抖音粉丝最多排行榜前十最新

2020抖音粉丝排行榜
2020抖音粉丝排行榜抖音粉丝最多排行榜前十最新四海网:抖音是现在很多人每天必刷的神器,简直让人大开眼界,各式各样的牛人和奇…
标签:排行榜
2020-08-26

交通部新规10月起施行 10月交通新规具体内容

交通部新规10月起施行
【注意!交通部新规来了!10月起施行】船舶垃圾如何处理?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400总吨以下内河船舶水污染防治管理办法》(下称“办…
标签:10月
2020-08-26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是怎么回事?特朗普:召集国民警卫队,迅速解决!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布莱克遭白人警察开枪受伤所引发的骚乱,仍在持续。鉴于当前形势,该州州长宣布进…
2020-08-26

浙江临海“掐死”民生项目 项目叫停同时殃及数千经营者

浙江临海“掐死”民生项目
《经济参考报》记者近日在浙江临海市调研发现,该市一边提出抓“六稳”促“六保”,一边却对一个按正常程序申报、能够带动上万人…
标签:项目
2020-08-26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警方多次组织警力搜索无结果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2010年4月19日早上6点多,时年29岁、怀有身孕的于艳华从夫家江西乐安县戴坊镇仲溪村独自返回安徽娘家的途中走失,至今失联。2010…
标签:10年
2020-08-26

男子撕毕加索名画被判18个月 目的仅在于寻求五分钟的出名

男子撕毕加索名画被判18个月
当地时间25日,伦敦威利斯登格林地方法院宣判,去年底在伦敦泰特现代艺术馆毁坏毕加索名画《女子半身像》的英国男子沙吉尔·梅西…
标签:毕加索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