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飓风“劳拉”将升级为四级飓风 美数十万人暂时撤离

2020-08-26 20:03: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

  当地时间26日早上,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报,正在美国南部墨西哥湾盘旋的飓风“劳拉”将会在26日当天迅速升级为四级飓风,并将给南部的得克萨斯、路易斯安那等州多地带来风暴潮、大风、闪洪等威胁生命的极端天气。

1587972925.jpg

  得州南部海岸城市超过38.5万人被要求为躲避飓风暂时撤离,路易斯安那州南部也有20万人被要求撤离。(央视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飓风

醉驾撞上违停车导致身亡,这个责任该怎样划分

醉驾撞上违停车导致身亡怎么办
7月15日晚,河南新乡市一名男子醉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撞上正在路边违法停车的洒水车,事故导致醉驾者身亡,交警认定醉驾者负主要…
标签:醉驾
2020-08-26

飓风“劳拉”将升级为四级飓风 美数十万人暂时撤离

飓风“劳拉”将升级为四级飓风
当地时间26日早上,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报,正在美国南部墨西哥湾盘旋的飓风“劳拉”将会在26日当天迅速升级为四级飓风,并将给…
标签:飓风
2020-08-26

阿富汗东部洪水致死人数升至70人

阿富汗东部洪水致死人数升至70人
新华社喀布尔8月26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26日说,阿东部25日突发的洪水已导致70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
标签:洪水
2020-08-26

四海奇闻:退休女子住五星级酒店花光钱想住监狱

女子住五星级酒店花光钱想住监狱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想到‘里面’去看看。”54岁女子林某退休后觉得生活没意思,通过两次抢金店,进了监狱。青浦区…
标签:四海奇闻
2020-08-26

宁夏与拼多多打造中国西部首个省级农特产品“云上”展台

宁夏与拼多多打造西部首个云上展台
宁夏回族自治区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上线西部首个省级农特产品线上展区“宁夏优品馆”,共同启动“云品宁夏”系…
标签:拼多多
2020-08-26

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 警方确认楼上住户在家中身亡多时

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
“我的天花板在滴红色的液体,好像是血。”今日(8月26日)上午8时许,租住在柳州市雅儒路板式家具厂宿舍区的梁女士打电话报警。警…
标签:广西
2020-08-26

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 清华迎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
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清华迎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8月26日,清华大学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受疫情影响,开学典礼采用线上…
标签:博士生
2020-08-26

歌手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 发文回应:是认真在上班

歌手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
近日,歌手李佳薇被曝改行在做房产中介,对此,李佳薇在微博上发文回应,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在当代销销售人员,是认真…
标签:歌手
2020-08-26

金钟奖入围名单 2020金钟奖完整入围名单一览

金钟奖入围名单
金钟奖入围名单2020金钟奖完整入围名单一览26日,第5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想见你》《俗女养成记》《谁是被害者》《…
标签:名单
2020-08-26

郑爽前男友公司成被执行人 拖欠员工工资消失

郑爽前男友公司成被执行人
郑爽前男友公司成被执行人拖欠员工工资消失天眼查显示,近日,郑爽前男友张恒旗下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
标签:郑爽
2020-08-26

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 医生建议控制食量不要刻意减肥

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
视频平台上儿童吃播屡见不鲜,容易吸粉,但背后有不少问题亟待反思。女童佩琪近日受到关注,3岁的她体重已达70斤,她的父母将她吃…
标签:女童
2020-08-26

青岛街面积水成河汽车漂浮 未来12小时仍有强降水

青岛街面积水成河汽车漂浮
青岛街面积水成河汽车漂浮未来12小时仍有强降水8月26日,山东青岛,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过境黄海,受外围云系影响,城阳区、即墨区…
标签:青岛街
2020-08-26

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是怎么回事?场面恐怖如电影画面

广西女租客发现天花板滴血是怎么回事
8月26日上午,广西柳州。租户梁女士打电话报警称,天花板在滴红色液体疑似是血。警方赶到后确认,楼上的住户在家已身亡多时。死者…
标签:电影
2020-08-26

人类史上最大核弹试爆画面首曝光 形成的蘑菇云最大直径达90.1公里

人类史上最大核弹试爆画面首曝光
近日,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发布了一部长达30分钟的纪录片,首次揭秘人类史上威力最大的核弹“沙皇炸弹”试爆的细节。该核弹当量…
标签:
2020-08-26

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 《想见你》许光汉柯佳嬿入围争视帝后

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
26日,第5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张孝全、许光汉等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天心、柯佳嬿、杨谨华等入围女主角奖。
标签:金钟奖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