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乐华为什么会被处罚

2020-08-27 10:3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乐华为什么会被处罚

  今日,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的消息传出。《文化部涉外文化艺术表演及展览规定》第四十条第一款第(六)项:从事有损国格、人格演出或展览活动的。

  依据这条规定,对乐华娱乐进行行政处罚。该条消息一出,网友就开始了沸沸扬扬的猜测。

  乐华被处罚

  有网友猜测是16年的萨德事件期间宇宙少女慰问军队一事,但粉丝给出了否定依据。

  粉丝提出,宇宙少女是提前录制的只是恰好播出时间在萨德时期;行政处罚的期限是两年,这件事情于16年发生,早就超过了两年。

  除此之外,还给出了其它依据,大家自由心证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乐华娱乐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乐华为什么会被处罚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乐华为什么会被处罚今日,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的消息传出。《文化部涉外文化艺术表演及展览规定》第四十条第一…
标签:乐华娱乐
2020-08-27

台风巴威登陆朝鲜影响中国 台风巴威实时路径图及天气影响

台风巴威登陆朝鲜影响中国
台风巴威登陆朝鲜影响中国台风巴威实时路径图及天气影响据@中国天气消息,今天(8月27日)8时30分前后,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在中…
标签:朝鲜
2020-08-27

韩国数万名医生罢工 韩国医生大罢工是怎么回事

韩国数万名医生罢工
韩国数万名医生罢工韩国医生大罢工是怎么回事韩国政府与医界的谈判破裂后,韩国数万名医生8月26日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罢工行动。韩…
标签:韩国
2020-08-27

美近44.3万儿童感染 儿童感染病例仍在增加

美近44.3万儿童感染
美近44.3万儿童感染儿童感染病例仍在增加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标签:儿童
2020-08-27

印大学办3D毕业典礼 每个学生都有虚拟人物

印大学办3D毕业典礼
印大学办3D毕业典礼每个学生都有虚拟人物8月23日,印度孟买理工学院举行全3D毕业典礼,每个人都有写实专属虚拟人物。校长Subhasi…
标签:毕业典礼
2020-08-27

美国限制12名中国公民入境 具体原因是为什么

美国限制12名中国公民入境
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称,美国务院当地时间26日宣布,对12名涉及南海人工岛建设的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美国于26日早些时候宣布…
标签:原因
2020-08-27

美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 拜登痛斥呼吁正义必须得到声张

美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
美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拜登痛斥呼吁正义必须得到声张近日,一名非裔黑人被美国警察从背后连开七枪导致下半身瘫痪,全美多个地区爆发…
标签:拜登
2020-08-27

杨天真反对所有艺人恋情公开 称公众参与对恋情不好

杨天真反对所有艺人恋情公开
杨天真反对所有艺人恋情公开称公众参与对恋情不好近日,杨天真在采访中谈及鹿晗公开恋情一事。杨天真反对所有艺人恋情公开,因为…
标签:恋情
2020-08-27

NBA罢赛是怎么回事 NBA为什么罢赛

NBA罢赛是怎么回事
NBA罢赛是怎么回事NBA为什么罢赛据多名记者报道,为了抗议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被枪击事件,NBA球员决定罢赛,今天的三场NBA季后…
标签:NBA
2020-08-27

非洲有企鹅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非洲有企鹅吗
非洲有企鹅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关于企鹅,大家不陌生吧,毕竟qq陪伴大家多年,很多人也知道,企鹅在南极,喜欢寒冷的其后。那么,…
标签:非洲
2020-08-27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大家知道,维c是身体中,非常重要的东西,蔬菜和水果中,都有维生素c,不过…
标签:大白菜
2020-08-27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登陆 台风巴威登陆朝鲜平安北道沿海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登陆
今天(8月27日)上午8点30分前后,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在中朝交界附近的朝鲜平安北道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
标签:台风
2020-08-27

2020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发布 台风巴威登陆辽宁将带来多大影响

2020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发布
8月26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于27日上午在我国辽宁省庄河市到朝鲜平安北道一带沿海登陆…
标签:台风
2020-08-27

一道闪电大约多少度电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一道闪电大约多少度电
一道闪电大约多少度电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大家知道,闪电中有很多电,遇到闪电天气,一定要注意躲在家中等安全位置,那么,你知道一…
标签:蚂蚁
2020-08-27

梅西父亲辟谣梅西将去曼城 新闻是假的录音师伪造的

梅西父亲辟谣梅西将去曼城
此前稍早时间,《阿根廷民族报》报道,梅西决定将在曼城继续其职业生涯。而后梅西父亲JorgeMessi对其进行了辟谣。而后有西媒表示…
标签:新闻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