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教学秩序 31个省已明确秋季开学时间

2020-08-27 15:1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教学秩序 31个省已明确秋季开学时间

  教育部今天介绍,科学谋划、部署安排秋季开学和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教育系统最重要的任务。教育部要求确保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

  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已明确秋季学期开学安排,按照分期分批措施错峰开学。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和高校基本上开学时间为8月15日到10月10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秋季

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教学秩序 31个省已明确秋季开学时间

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教学秩序
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教学秩序31个省已明确秋季开学时间教育部今天介绍,科学谋划、部署安排秋季开学和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教育…
标签:秋季
2020-08-27

2岁男童被母亲男友折磨致死 手段及其残忍甚至水淹、灌酒

2岁男童被母亲男友折磨致死
8月26日,西安中院以七人合议庭的形式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故意伤害案。被告人林某某因家庭琐事心中不快,殴打、折磨女友…
标签:
2020-08-27

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 网友质疑其曾热度

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
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网友质疑其曾热度27日,张雨绮在微博发文力挺鹿晗公开恋情,她写道:“谈恋爱不就是要幸福吗?你不在阳光…
标签:鹿晗
2020-08-27

台风巴威登陆朝鲜影响中国东北 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

台风巴威登陆朝鲜影响中国东北
中国气象局消息,8月27日8时30分前后,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在中朝交界附近的朝鲜平安北道沿海登陆,强度为台风级(12级,35米/…
标签:黄色
2020-08-27

微信回应假公众号招生 已清空1138个高仿号

微信回应假公众号招生
微信回应假公众号招生已清空1138个高仿号据央视新闻,日前央视披露微信平台存在大量“高仿”“山寨”教育招生部门的公众号,混淆…
标签:微信
2020-08-27

北京约10万大学生已返校 军训时要戴口罩

北京约10万大学生已返校
北京约10万大学生已返校军训时要戴口罩北京已有约10万大学生返京,每日返京学生流增长到1万人。大学的教学和生活都在逐步恢复正常…
标签:北京
2020-08-27

张雨绮发文支持鹿晗公开恋情:你不在阳光下吻我,我干嘛要生死白头

张雨绮发文支持鹿晗公开恋情
张雨绮在微博耿直发言,表示谈恋爱就是要幸福,还艾特鹿晗夸赞“有些朋友就是干的漂亮”,力挺鹿晗坦诚公开恋爱的行为。
标签:张雨绮
2020-08-27

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 老板整夜没睡老板娘凌晨3点道歉

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
杭州“袁胖私房菜”建国南路店“火”了,“袁胖私房菜”开店18年,建国南路这家是杭州的第三家,开了5年。但是店“火”起来却和店…
标签:凌晨3点
2020-08-27

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为拥有4.75米长的长发而自豪

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越南一名92岁男子,80年来几乎都没有剪过头发!上学的时候,学校要求他修剪头发,但三年级后他离开了学校,决定再也不修剪头发。这…
标签:头发
2020-08-27

东海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 该水域范围内禁止驶入

东海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
【浙江海事局:27日8时至30日18时东海实际使用武器训练禁止驶入】东海实际使用武器训练--浙航警0610浙航警0610东海,2020年8月27…
标签:水域
2020-08-27

媒体:TikTok首席执行官辞职 他6月1日刚刚上任

媒体:TikTok首席执行官辞职
据英国《金融时报》27日最新消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要求其限期出售在美业务后,该报看到…
标签:6月1日
2020-08-27

教育部回应高校封闭管理 需要各地各校因地制宜反对一刀切

教育部回应高校封闭管理
在今天教育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就网络上对高…
标签:一刀切
2020-08-27

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网友:果然优秀的小哥哥都要上交国家

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语文120分,数学142分,英语137分,物理97,化学100,生物100……”当学霸只想去国防科大!
标签:高考
2020-08-27

特朗普将宣布售台反舰导弹 特朗普9月将宣布这项对台军售案

特朗普将宣布售台反舰导弹
台湾向美国争取采购CDCM岸置巡防导弹,也就是美国生产的岸置型鱼叉导弹,引发各界关注,台军方决策官员今天证实,为提升导弹的击…
标签:特朗普
2020-08-27

中国向南海发射了4枚导弹 打击了位于南海的预定目标

中国向南海发射了4枚导弹
美国防部官员告诉英国路透社、美国彭博社,26日,中国发射了4枚中程弹道导弹,击中了位于海南岛和西沙群岛之间的南海某个区域。稍…
标签:南海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