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因微信封号坠亡男子哥哥发声 男子被封号是什么原因

2020-08-28 09:5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封号坠亡男子哥哥发声 男子被封号是什么原因

  8月25日,广东深圳。一市民反映自己弟弟因微信被封号影响做生意,多次申诉无果从腾讯公司坠楼身亡。

  据澎湃新闻27日稍早前报道,坠楼者的哥哥唐仁(化名)介绍,21岁的弟弟因微信被封号影响做生意,多次申诉无果从涉事大楼坠楼身亡。唐仁称,“(腾讯表示)出于人道主义,给出15万元,但需要签承诺书。”当地警方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微信

因微信封号坠亡男子哥哥发声 男子被封号是什么原因

因微信封号坠亡男子哥哥发声
因微信封号坠亡男子哥哥发声男子被封号是什么原因8月25日,广东深圳。一市民反映自己弟弟因微信被封号影响做生意,多次申诉无果从…
标签:微信
2020-08-28

全球近10亿人受精神健康问题影响 疫情影响数百万人精神健康

全球近10亿人受精神健康问题影响
全球近10亿人受精神健康问题影响疫情影响数百万人精神健康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8月27日的记者会上说#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数百万人…
标签:全球
2020-08-28

特朗普称NBA像一个政治组织 什么话都敢说!

特朗普称NBA像一个政治组织
特朗普称NBA像一个政治组织什么话都敢说!近日,美国又一黑人遭警察枪击。NBA球员集体罢赛抗议警察暴力执法,NBA的代表球星詹姆斯…
标签:NBA
2020-08-28

中小学学生近视率半年增11.7% 小学生的近视率增加了15.2%

中小学学生近视率半年增11.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线上教育教学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同时也增加了广大青少年观看电子屏幕的时间,孩子视力问题引发社会各界的…
标签:半年
2020-08-28

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 熟悉的XP系统让人怀念!

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
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熟悉的XP系统让人怀念!现在,日本游戏开发商MONYA针对WindowsXP时代使用InternetExplorer时最常见的错…
标签:微软
2020-08-28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最终买家尚未确定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最终买家尚未确定据媒体报道,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此前,沃尔玛证实,…
标签:TikTok
2020-08-28

被指盗开心果判无期喊冤21年 高墙内疑偶遇“真凶”

被指盗开心果判无期喊冤21年
在监狱蹲了十七年后,曹庆三最看重的物件是一张男人的相片:冲镜头比出“V”字手势的人,大约二十八九岁,平头小圆眼,他叫蔡某涛…
标签:真凶
2020-08-28

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 当事人自述凌晨因涉嫌诽谤被传唤

中行领导精神虐待女员工
最近一段时间,职场PUA一词成为社会普遍探讨的话题。正值银行招聘季,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宣武支行前员工举报事件受到广泛关注,27日…
标签:当事人
2020-08-28

他们的收视率一直很差 NBA罢赛詹姆斯发文:我们感到恐惧

他们的收视率一直很差
近日,美国又一黑人遭警察枪击。NBA球员集体罢赛抗议警察暴力执法,NBA的代表球星詹姆斯声援罢赛活动,在社交媒体上愤怒写道“我…
标签:NBA
2020-08-28

31省确定开学时间 2020全国各地开学时间表一览

31省确定开学时间
31省确定开学时间2020全国各地开学时间表一览目前31个省市自治区已经确定了开学日期,其中明确表示3月不开学的省份有:黑龙江,吉…
标签:全国各地
2020-08-28

滴滴近4成性骚扰为男乘客骚扰男司机 比例超过女司机投诉男乘客

滴滴近4成性骚扰为男乘客骚扰男司机
今天(8月27日),滴滴发布了 2020 年 2 季度《醉酒乘车安全透明度报告》,报告指出,2020 年 2 季度,滴滴网约车共收到与乘客醉…
标签:滴滴
2020-08-28

上一站大凉山下一站清华北大 大凉山贫困县学生考上清北

上一站大凉山下一站清华北大
上一站大凉山下一站清华北大大凉山贫困县学生考上清北​​​​​​​四川凉山州雷波中学,这…
标签:下一站
2020-08-28

牛肉均价连续10周上涨 淡季为何涨价?未来牛肉价格走势如何?

牛肉均价连续10周上涨
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谢艺观)“二师兄”身价攀升,“牛魔王”也开始发力,近日,“牛肉价格上涨”冲上热搜。牛肉价格到底涨了多少…
标签:牛肉
2020-08-28

配音演员陈阿喜去世享年79岁 陈阿喜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配音演员陈阿喜去世享年79岁
8月27日,网曝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西游记》和《红楼梦》的配音演员陈阿喜去世,享年79岁。陈阿喜原籍辽宁大连,是中国第一…
标签:个人
2020-08-28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N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N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NBA球员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了会议,他们经过开会投票决定继续进行本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标签:NBA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