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济学家预计美经济或衰退 40%企业或将永久关闭

2020-08-28 14:2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济学家预计美经济或衰退 40%企业或将永久关闭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8月25日报道,全美商业经济协会近期做了一项关于美国经济的调查,该调查统计了235位经济学家的观点,大多数认为,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黯淡,由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仍会持续。

  调查: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黯淡

  参与全美商业经济协会调查的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衰退会进一步恶化。超60%受访者预计,2022年之前,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持续低于2019年的水平;近50%受访者认为,美国GDP至少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会完全恢复。

  多数受访者认为,美国这种黯淡的经济前景还将面临下行风险。调查称,80%受访者表示,美国经济至少有25%的可能性会出现“双谷衰退”。所谓“双谷衰退”,是指首次经济衰退后出现一次短暂的复苏,之后再度陷入衰退。

  只有18%受访者表示,预计非农就业人数将在2021年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34%的人认为2023年之前不会出现这样的复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特朗普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 表示对美国未来4年充满信心

特朗普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正式成为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据美媒早前报道,美国共和党全国…
标签:候选人
2020-08-28

经济学家预计美经济或衰退 40%企业或将永久关闭

经济学家预计美经济或衰退
经济学家预计美经济或衰退40%企业或将永久关闭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8月25日报道,全美商业经济协会近期做了一项关于美国经济的…
标签:
2020-08-28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宣判 两大学生帮犯罪嫌疑人解封3315个诈骗微信账号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宣判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宣判8月27日,浙江杭州江干区人民法院判决一宗涉“微信解封”的入罪案件,两名大学生因帮助多名诈骗犯罪嫌…
标签:大学生
2020-08-28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球员们目标是8月29日重启季后赛

NBA球员决定恢复季后赛
NBA球员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了会议,他们经过开会投票决定继续进行本赛季的季后赛比赛,球员们的目标是在北京时间8月29日重启季后…
标签:8月29日
2020-08-28

说完誓词被闪电劈 所幸闪电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说完誓词被闪电劈
美国一对新人原本计划今年6月举办婚礼仪式。受疫情影响,仪式一拖再拖。最终他们选择了8月22日,然而却遇上了糟糕的天气……
标签:誓词
2020-08-28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沃尔玛证实正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此前,沃尔玛证实,该公司正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沃尔玛在一份声明…
标签:TikTok
2020-08-28

澳洲牛肉查出禁药 中国海关已暂停进口该国牛肉

澳洲牛肉查出禁药
牛肉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肉类食物,所以它的价格往往也比较昂贵,一斤牛肉起码要五六十元才能买到,进口牛肉普遍也会比较贵,但卖…
标签:牛肉
2020-08-28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曲目 浪姐总决赛歌单一览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曲目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曲目浪姐总决赛歌单一览8月2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官方微博发布总决赛公演歌单,两支冠军候选团将带…
标签:总决赛
2020-08-28

世界上最贵的羊 外形像斗牛犬332万成交

世界上最贵的羊
世界上最贵的羊外形像斗牛犬332万成交8月27日,在英国苏格兰一个牲畜拍卖会上,一只羊以创纪录的3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2万元)…
标签:斗牛犬
2020-08-28

日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辞职 希望避免因自身慢性病而妨碍国家

日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辞职
据环球网28日报道,日本NHK新闻刚刚消息称,安倍计划辞职。报道称,安倍表示,他希望避免因自身慢性病的恶化而妨碍国家的政治局势…
标签:安倍
2020-08-28

快递电商件费用降3成 快递行业竞争更激烈

快递电商件费用降3成
快递电商件费用降3成快递行业竞争更激烈今年2月以来,随着高速公路免费和油价下跌,快递行业的价格战愈演愈烈,从7月份各家快递公…
标签:电商
2020-08-28

被指盗开心果判无期喊冤21年 开心果案事件始末回顾

被指盗开心果判无期喊冤21年
被指盗开心果判无期喊冤21年开心果案事件始末回顾1999年元旦,沈阳粤菜调料坚果行经理黄超报案称,其仓库遭窃,338箱美国产开心果…
标签:事件
2020-08-28

被指盗开心果判无期喊冤21年 狱里疑遇“真凶”却查无此人

被指盗开心果判无期喊冤21年
辽宁兄弟被指偷开心果判无期在监狱蹲了十七年后,曹庆三最看重的物件是一张男人的相片:冲镜头比出“V”字手势的人,大约二十八九…
标签:
2020-08-28

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28日答案汇总 胡同这个词是怎么来的?

蚂蚁庄园胡同这个词是怎么来的
中国很多地方都称小巷子为“胡同”,尤其是在北京,大小的胡同随处可见。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胡同这个词是怎么来的?本篇文…
标签:蚂蚁
2020-08-28

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 这只特克赛尔羊名为“双钻”

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
8月27日,在英国苏格兰一个牲畜拍卖会上,一只羊以创纪录的3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2万元)成交,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羊。据报道,这…
标签: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