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劫难逃鹿晗演反派吗?在劫难逃赵彬彬结局是什么?

2020-08-28 16:4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轻科幻悬疑剧《在劫难逃》已经定档将于9月2日播出,通过曝光的预告片来看鹿晗饰演的医生赵彬彬笑容阴冷,很有幕后大反派的味道。那么在劫难逃鹿晗是演反派吗?在劫难逃赵彬彬结局是什么?

  在劫难逃赵彬彬结局是什么?

  鹿晗饰演的赵彬彬,是一名医生,从发布的剧照来看,这次他的突破非常大,很有可能是心理变态的杀人犯,不知道鹿晗能否凭借该剧翻身,证明自己的演技。

  赵彬彬:你觉得这一次我还能再杀了你吗?

  张海峰:你觉得这一次你还能再杀了我吗?

  赵彬彬:能!今天晚上十点半还会有人死

  《在劫难逃》是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轻科幻悬疑剧,曾是刑警队长的张海峰,由于独生女朵朵在两年前意外死亡,家庭随之破碎。他辞去警队职务,浑噩度日,没想到在城市里发生的一起连环杀人案似乎与朵朵的意外相关,张海峰也意外卷入其中。可他没想到,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

  除了新鲜的剧情设定,王千源与鹿晗的正面硬刚也充满看点。预告中,一向以狠角色示人的王千源,这次却仿佛被鹿晗狠狠困住,而鹿晗也不同以往,极具突破的“暗黑”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至于具体结局如何,只能等预告和后续的剧情播出了。

  此外,金马最佳新人得主齐溪、《欢乐颂》中的“乖乖女”乔欣、实力派演员吴越、张皓然,都将一齐卷入到剧中的谜案。国际影帝、全能偶像、实力演员,如此新鲜的阵容组合,演绎多维度的人物性格,使得整个故事更加立体丰富。他们将摩擦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鹿晗

在劫难逃鹿晗演反派吗?在劫难逃赵彬彬结局是什么?

在劫难逃鹿晗演反派吗
近日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轻科幻悬疑剧《在劫难逃》已经定档将于9月2日播出,通过曝光的预告片来看鹿晗…
标签:鹿晗
2020-08-28

曝巴萨主席决定辞职 巴萨为了留住梅西拼了!

曝巴萨主席决定辞职
曝巴萨主席决定辞职巴萨为了留住梅西拼了!北京时间8月28日,著名阿根廷记者VeronicaBrunati再度放出重磅消息,她表示梅西准备展…
标签:巴萨
2020-08-28

31岁小伙疑因吃隔夜菜失明瘫痪 他说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31岁小伙疑因吃隔夜菜失明瘫痪
据福州新闻网消息,曾春曾经是一名记者,3年前疑因吃隔夜剩菜引发急性肾功能衰竭,在ICU住了近1个月。他回忆,当时全身插满针管,…
标签:小伙
2020-08-28

女子10年绣完36米长清明上河图 仅图册就有十多本时

女子10年绣完36米长清明上河图
47岁的梁英丽2010年在郑州打工时,花万元买了十字绣的材料。24日,她耗时10年终于完成了36米长的《清明上河图》。梁英丽的丈夫称…
标签:图册
2020-08-28

微信解封入罪案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微信解封入罪案
网络的出现开阔了我们视野,给我们带来便利,也给我们带来很多创造财富的机会。但是无论通过网络做什么,都需要遵守法律和道德的…
标签:情况
2020-08-28

安倍晋三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 不会设置临时代理首相

安倍晋三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下午在东京首相官邸召开记者会,宣布辞去首相职务。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5点,日本首相安倍晋…
标签:职务
2020-08-28

中方双语警告驱离美军机 美军机接近南沙岛礁空域

中方双语警告驱离美军机
美国国防部24日公开一段视频,记录本月中旬,美军一架P-8A巡逻机飞越南海的全过程。当美军机接近南沙岛礁空域时,中方先后用英文和中…
标签:空域
2020-08-28

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下一句怎么接?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是什么梗?

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怎么接
最近经常在网上看到“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这个梗,也有很多情侣将他运用到生活中,让对方感觉搞笑又无可奈何。那么“所以爱会消…
标签:
2020-08-28

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 它是一只用于繁殖的顶级公羊

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
8月27日,在英国苏格兰举行的牲畜拍卖会上,一只羊以创纪录的3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2万元)成交,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羊。据报道,…
标签:
2020-08-28

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宣判 利用解封微信赚钱获刑一年多

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宣判
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宣判利用解封微信赚钱获刑一年多8月27日,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
标签:一年多
2020-08-28

加同中国终止新冠疫苗合作 与中加之间的“政治因素”无关

加同中国终止新冠疫苗合作
当地时间8月26日,据路透社、加拿大《环球邮报》先后报道,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NRC)当天表示,已终止与中国企业康希诺生物(Can…
标签:疫苗
2020-08-28

周笔畅签约泰洋川禾 泰洋川禾旗下艺人都有谁

周笔畅签约泰洋川禾
周笔畅签约泰洋川禾泰洋川禾旗下艺人都有谁8月28日,泰洋川禾在社交平台官宣周笔畅加入泰洋川禾,周笔畅随后转发该动态并配文“新…
标签:泰洋川禾
2020-08-28

日本建筑师设计透明公厕 脑洞设计略显鸡肋

日本建筑师设计透明公厕
日本建筑师设计透明公厕脑洞设计略显鸡肋当地时间8月26日,在日本东京街头,民众体验彩色智能玻璃的公共厕所,厕所在上锁后玻璃就…
标签:日本
2020-08-28

《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在劫难逃定档鹿晗饰演反派你期待吗?

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
由爱奇艺出品、五元文化联合出品,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领衔主演的12集精品悬疑短剧集《在劫难逃》…
标签:在劫难逃
2020-08-28

美的回应网购燃气灶爆 炸 称已对消费者退货退款

美的回应网购燃气灶爆 炸
美的回应网购燃气灶爆炸称已对消费者退货退款8月28日上午消息,微博认证为知名IT与知识产权律师赵占领表示,自己购买的美的燃气灶…
标签:消费者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