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2发布前夕苹果迎坏消息 苹果在无线耳机市场主导地位岌岌可危

2020-08-29 11:2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报道,苹果今年的AirPods销售量有可能提高三分之一,但该公司在无线耳机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却岌岌可危。

ƻ��7.png

  AirPods定义了真无线耳机(TWS)类别。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数据,2019年,苹果的AirPods销售量占无线耳机市场销售量的近一半,预计今年将增长到8200万部。但是,中国竞争对手推出的更多平价替代品正日渐威胁苹果的领先地位。如今,苹果AirPods的市场份额勉强刚过三分之一,达到35%;小米紧随其后(10%),三星电子排第三(6%)。

  越来越多专业品牌加入这个市场,比如90美元的LypertekTevi无线耳机,价格更美丽,舒适度和音质也胜过AirPods。售价180美元的1MORETrueWirelessANC也比250美元的AirPodsPro有更好的降噪性能。三星新发布的GalaxyBudsLive也具有降噪功能,豆荚形设计也更精致,售价仅170美元。三星说,产品上市前几周,出货量为30万对,不过其中一部分其实是与GalaxyNote20旗舰手机捆绑出售的。

  对于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很多跟iPhone相关的AirPods优势都无法享受,导致价格和功能成为这部分用户在购买时的主要考量。

  Counterpoint分析师说:“包括中国品牌和JLab等美国制造商在内的中低端市场正在蚕食高端市场的份额。”

  分析师补充说,下半年,三星和苹果之间的竞争恐会更加激烈,因为人们对BudsLive的正面评价以及三星投资力度加大,有望缩小两者之间的差距。“我们认为,如果三星可以提供从中端到高端的更广泛选择,那么三星将可以吸引更多用户,尤其是Android手机用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市场

iPhone12发布前夕苹果迎坏消息 苹果在无线耳机市场主导地位岌岌可危

iPhone12发布前夕苹果迎坏消息
据报道,苹果今年的AirPods销售量有可能提高三分之一,但该公司在无线耳机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却岌岌可危。AirPods定义了真无线耳机…
标签:市场
2020-08-29

9号台风美莎克生成台 风美莎克实时路径及影响范围一览

9号台风美莎克生成台
9号台风美莎克生成台风美莎克实时路径及影响范围一览8月28日,据中央气象台17时消息,第9号台风“美莎克”生成。该台风9月初或存…
标签:风美莎克
2020-08-29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心疼吴奇隆一秒钟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心疼吴奇隆一秒湖南卫视今年推出了一个全新综艺叫《元气满满的哥哥》,这是一个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
标签:坏人
2020-08-29

rip是什么意思 rip是什么缩写含义解读

rip是什么意思
rip是什么意思rip是什么缩写含义解读在网络聊天软件上,灾难事故有人死亡的时候,就会看到别人发rip,rip指的是什么意思?下面放肆…
标签:rip
2020-08-29

歼15航母起降全过程细节震撼画面 更多细节画面超震撼

歼15航母起降全过程细节震撼画面
协同演练、牵引战机、充电加氧、精准放飞!更多细节画面,让你多角度感受“飞鲨”战机在辽宁舰起降训练全过程,画面超震撼!…
标签:细节
2020-08-29

黑豹男主去世 黑豹男主多大了得了什么病

黑豹男主去世
黑豹男主去世黑豹男主多大了得了什么病《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癌症去世,享年43岁。他的社交平台账号更新了一则…
标签:黑豹
2020-08-29

美多所大学现严重疫情 美高校疫情最新消息

美多所大学现严重疫情
美多所大学现严重疫情美高校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8日17:28分,美国累…
标签:疫情
2020-08-29

网曝90后小学教师两个月升副校长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曝90后小学教师两个月升副校长
近日,江苏常州,网曝90后小学教师两个月升副校长。爆料称,该教师王某被提拔为校总务副主任仅2个月后,就晋升为副校长,有网友质…
标签:副校长
2020-08-29

安徽亳州16岁少年涉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发布一则悬赏通告

安徽亳州16岁少年涉重大刑事案件
8月27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内容为:2020年8月25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标签:安徽
2020-08-29

武汉菜场商户明目张胆卖野生青蛙 市民表示不敢吃野生青蛙

武汉菜场商户明目张胆卖野生青蛙
【武汉菜场商户明目张胆卖野生青蛙】8月28日,湖北武汉天声街菜场、长春路菜场,有多个商家在贩卖野生青蛙。一商家表示,野生的2…
标签:市民
2020-08-29

黑豹男主去世 罹患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

黑豹男主去世
美联社刚刚消息称,电影《黑豹》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罹患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据外媒报道,漫威《黑豹》男主角查德威…
标签:黑豹
2020-08-29

黑豹男主去世 黑豹男主得了什么病

黑豹男主去世
黑豹男主去世黑豹男主得了什么病《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癌症去世,享年43岁。他的社交平台账号更新了一则声明。…
标签:
2020-08-29

马斯克展示脑机接口新进展 将硬币大小设备植入猪脑

马斯克展示脑机接口新进展
马斯克展示脑机接口新进展将硬币大小设备植入猪脑当地时间8月28日,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演示了相关设备。其约为…
标签:猪脑
2020-08-29

3男子黄瓜配花生米喝117瓶啤酒 这种喝法你见过吗?

3男子黄瓜配花生米喝117瓶啤酒
说到啤酒的官配“CP”,肯定是非花生米莫属了,但是三份黄瓜三份花生米配117瓶啤酒的喝法,你见过吗?近日,一张结账小票在短视频…
标签:
2020-08-29

华为一批工程师被曝离职是怎么回事 华为工程师为为什么离职

华为一批工程师被曝离职是怎么回事
华为一批工程师被曝离职是怎么回事华为工程师为为什么离职最近华为的处境不可谓不艰难,麒麟芯片的库存即将耗尽,在制造芯片的各…
标签:华为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