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企业年金将支付多少年?目前如何提取?

2020-08-30 11:4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一些强大的企业会为员工购买企业年金。众所周知,企业年金主要是为了提高员工退休后的养老金待遇,从而更好地保障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那么,企业年金应该支付多少年?我们如何提取它?让我们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目前,中国对企业年金的缴纳年限没有硬性规定。它主要是根据资源平等协商的原则购买,然后由企业和员工协商建立企业年金制度。遵循多付多得、少付少得的原则,员工在退休前支付多少,退休后可以获得多少。对于企业年金的支取,达到退休年龄或符合相关条件后,您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企业工作证等信息到企业年金所在地银行办理支取业务。

企业年金是国家基本养老保险的重要补充,是我国完善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制度的“第二支柱”(由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个人储蓄养老保险三部分组成)。在拥有现代社会保险制度的国家,企业年金已经成为企业较为常见的补充养老金计划,也称为“企业年金计划”或“企业年金计划”,并已成为东道国养老保险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多少年

企业年金将支付多少年?目前如何提取?

企业年金要交满多少年
现如今,有部分实力雄厚的企业会给员工购买企业年金的,大家都知道,企业年金主要是为了提高员工退休之后的养老金待遇,从而更好…
标签:多少年
2020-08-30

最新规定的农民补贴通知可以收到钱

农民补贴通知
随着国家不断的发展强大,大力推出一些扶持农村新政策,现在的农村可以说是发展的非常好。而更加可观的是,国家在农民生活上享受…
标签:农民
2020-08-30

什么是五险一金?员工离开公司后应该做什么

五险一金包括什么
企业员工都是有购买五险的,这也是国家硬性规定要求企业购买,有些企业出于福利原因,也会给员工购买一金。但很多人至今也不清楚…
标签:员工
2020-08-30

俞成东:试图与美国芯片打交道 以阻止杰红蒙手机的发布时间

余承东:正想办法应对美芯片封杀
由于受到美国芯片封杀的影响,华为现在面临着芯片紧缺的难题,若没有美国芯片企业对华为供应芯片,那么华为的芯片短缺危机,对该…
标签:发布时间
2020-08-30

茅台镇的老酒价格乱七八糟

茅台镇假年份酒年份随意标
众所周知,贵州茅台镇最有名的就是白酒了,而且,一些年份已久的老酒价格挺贵的。但是,记者卧底贵州茅台镇,发现茅台镇假年份酒…
标签:年份
2020-08-30

在中国 粮食交付后的损失在仓储中最为严重

我国粮食产后损失量
这些年来,我国粮食生产持续向好,而且获得了连续“十六连丰”。虽然,我国粮食大丰收,但是,我国粮食产后损失量每年达到了700亿…
标签:损失
2020-08-30

医疗保险会在2020年被废除吗?最新的答案公布如下

2020年将取消医保吗?
人有生病时,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一旦出现病痛都会产生高昂的医疗费用,那是很多家庭都承担不了的。而对于一些退休职工来…
标签:医保
2020-08-30

医院旁边的开放式共享厨房调料免费 只收5元加工费

医院旁开共享厨房
共享经济从早几年前就开始流行了,这过程中,衍生出不少共享产品,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还有各式各样的共享产品,包括共享空调…
标签:加工费
2020-08-30

2020年的独生子女证享受这些福利有多长时间

2020独生子女证年限多长
为了保障以后社会的劳动力问题,我国已经放开了二胎政策,现在生二胎都是没有约束的。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很多人都关心独生…
标签:独生子女
2020-08-30

华为一批工程师被曝离职 华为工程师离职会有哪些影响

华为一批工程师被曝离职
最近华为的处境不可谓不艰难,麒麟芯片的库存即将耗尽,在制造芯片的各个领域都被美国卡脖子,华为提出了“南泥湾”计划,宣布要…
标签:华为
2020-08-29

成龙北京1200平豪宅被拍卖 起拍价7千万内部装修装饰非常奢华

成龙北京1200平豪宅被拍卖
提到成龙大哥,相信很多人对他非常的熟悉不过了,成龙在中国电影圈是有名的功夫武打巨星,尤其是成龙名下的豪宅也数不胜数。8月2…
标签:装饰
2020-08-29

男子砸死女友发多条朋友圈 警方对此案进行了通报

男子砸死女友发多条朋友圈
8月28日晚上,一则男子砖砸女子的视频在朋友圈纷纷转发,嫌疑人还在朋友圈里留言称,用砖头砸死女友,不后悔。29日上午,常州警方…
标签:朋友圈
2020-08-29

大学食堂推出1毛钱米饭 为了促进校园内的“光盘行动”

大学食堂推出1毛钱米饭
一毛钱能买到什么?近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学生可以花一毛钱购买一碟50克的米饭。“疫情防控,你我通行;厉行节约,杜绝浪…
标签:米饭
2020-08-29

汪明荃六千万豪宅曝光 汪明荃豪宅内部景观一览

汪明荃六千万豪宅曝光
汪明荃六千万豪宅曝光汪明荃豪宅内部景观一览8月26日,"阿姐"汪明荃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七夕和丈夫罗家英的合照。照片中,夫妻俩…
标签:豪宅
2020-08-29

“删除Facebook”登美热搜 美国网民为什么要删除Facebook

“删除Facebook”登美热搜
“删除Facebook”登美热搜美国网民为什么要删除Facebook近日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在公司的一次全体…
标签: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