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0 000栋房屋和22 000栋房屋 房主:鹤岗的房子不能再买了

2020-08-30 11:4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个人都听说鹤岗的房子很便宜,你可以买到几万元的房子。这么便宜的房子对很多普通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诱惑,但就在几天前,一个房主花了3万元买了一套房子,花了2.2万元卖了一套房子。转让完成后,房主说:鹤岗的房子不能再买了。

房子通常很贵,每一圈都有几十万或几百万。如今,在三线城市,如果你想买一套更好的房子,它将花费近一百万元。经济条件差的人几乎负担不起。因此,当你听说鹤岗有便宜的房子时,你会迫不及待地跑去买一栋。如果有人这样做了,他们就把它卖掉,然后赔钱。

原价3万买房后降价8千卖出

上述房主花了3万元买房,2.2万元卖房,损失8000元。他是徐康,湖北荆州人。他很小就离家去工作了。14岁时,他开始在拉萨做饭。如果他没有看到鹤岗买房子的消息,徐康觉得他不会这么快就拥有自己的房子。就在两年前,来自舟山的船员李海华用5万元在鹤岗买了一套房子。这个想法促使徐康也这样做了。

后来,徐康只看到鹤岗的一栋房子,就决定买下来。房子有10年历史了,墙壁是黑色的,只有47平方米。没有电梯,走廊上布满了小广告,但即便如此,徐康还是花了3万元买下了它。当他第一次买房子的时候,他一整天都沉浸在幸福中,但是没过多久他就回到了拉萨。原因是鹤岗的工作并不比拉萨挣得多。

回到拉萨后,他找到了一份月薪5000元的工作,比鹤岗的还高一点。今年1月,徐康决定卖掉鹤岗的房子,并把它放到网上。起初,徐康花了3万元买房子,但为了卖掉房子,他把价格降到了2.2万元。完成过户手续后,他说鹤岗的房子不能再买了,因为太远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鹤岗

30 000栋房屋和22 000栋房屋 房主:鹤岗的房子不能再买了

3万买房2.2万卖房
大家都曾听说,鹤岗的房子十分便宜,低至几万元就能买一套房子,如此廉价的房子,对于许多普通人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诱惑,但是…
标签:鹤岗
2020-08-30

汽车贷款逾期多久 有还款宽限期吗?

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人们不仅在买房的时候申请房贷,同时在买车的时候也会申请车贷。一些人使用不当会出现车贷…
标签:都有
2020-08-30

2020年越南榴莲的最新价格是多少

2020越南榴莲价格
榴莲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了,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榴莲的,而且口感非常好吃,很润滑,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很好…
标签:越南
2020-08-30

如何玩比特币期货可以帮你赚钱

比特币期货怎么玩
比特币的价格行情,确实令人难以触摸,曾出现2万美元的高峰,也曾跌落神坛,变成五六千美元的价位。现在出现了一种比特币期货,不…
标签:帮你
2020-08-30

轮胎寿命一般为几年 机械师提醒车主要注意

轮胎寿命一般几年
对一辆汽车而言,轮胎就像是它的脚,没了轮胎,汽车几乎没办法向前行驶,所以车辆的轮胎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有些车主往往很容易忽…
标签:几年
2020-08-30

什么是银行卡子账户?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银行卡子账户是什么
我们所持有的银行卡,最普遍的用法就是存钱、取钱或转账,在网上支付,还可以绑定银行卡,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银行卡子账户是什么…
标签:卡子
2020-08-30

什么是投资者欢迎的低风险投资和理财产品

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对于大部分不愿意承担高风险的投资者而言,稳健的理财是受他们欢迎的。不过,由于理财大军越来越庞大,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也琳琅满…
标签:这几个
2020-08-30

中国消费者协会谈论网络游戏问题 相关企业整改不到位!

中消协谈网游问题
网游你喜欢玩吗?其实对于网游问题,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因为网游在我们无聊有空的时候,都会选择玩的,而且可以释放压力等等。…
标签:网游
2020-08-30

上市公司可以上市多少资产

多少资产才可以上市
提到上市公司,在人们心中都有一个“高大”的形象,在宣传时,无需提出它的亮点热卖产品,因为“上市公司”的头衔,已足以让人对…
标签:基本条件
2020-08-30

企业回应批量卫生巾与卫生许可证 只有2头发每件

企业回应散装卫生巾有卫生许可证
对于女性来说,卫生巾是她们每个月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了,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以及质量的卫生巾有很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
标签:卫生巾
2020-08-30

政策性贷款是什么意思?有风险吗?

政策贷款是什么意思
贷款指的是什么,大家都很清楚,说白了就是借钱的意思,但这种借钱方式,和向朋友借钱不同,它往往是向银行借钱,或是向民间借贷…
标签:贷款
2020-08-30

酒店惩罚厨师选择不合格菜肴的“看台”制度合理吗

酒店评选不合格菜品处罚厨师
为了管理好一家酒店,必然会有一些相关管理制度,但山东济南这家酒店为了评选出酒店更好的菜品,居然推出一个“看台”制度,看谁…
标签:看台
2020-08-30

印度主动寻求与中国合作吗?向中国抛出1000亿美元的大型单向节目

印度主动找中国合作吗
印度作为我国“邻居”,虽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印度跟我国的关系却不怎样,甚至可以说合作的机会很少。众所周知印度是一个非常盲目…
标签:示好
2020-08-30

定期存款几年的最佳储户可以考虑这些因素

定期一般存几年最好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人都会想要钱生钱,这样也多了一份收入,不过理财也是有风险的,不是稳赚不赔,所以大家要注意。一般情况下,很…
标签:几年
2020-08-30

怀米线部分列车的最新停运计划应告知乘客

怀密暂停线部分列车
列车停运的消息,需要及时知道,因为这是与乘客有关的,毕竟我们外出的时候,都是需要乘坐列车的,如果列车停运,我们也会改变行…
标签:要知道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