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首席执行官作为回应

2020-08-30 18:4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谷歌是一家非常强大的公司,已经收购了许多潜在的公司。不久前,有传言称谷歌将收购TikTok,这引起了许多人的激烈讨论。对此,TikTok的母公司尚未做出回应。然而,谷歌最近否认其计划收购TikTok,首席执行官的回应直接否认了收购的传言。

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向美国公司出售TikTok业务。不久前,媒体报道谷歌参与了对TikTok的竞标。当时,很多人认为TikTok的业务会卖给谷歌。然而,最新消息显示情况并非如此,谷歌也做出了回应。

那么,谷歌如何回应?让我们看看谷歌首席执行官说了些什么。根据这份报告,谷歌首席执行官孙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接受播客PivotSchooled采访时被问及谷歌是否有收购TikTok的计划。他回答说:“我们不会。”那么,还有其他公司参与竞标吗?

据媒体报道,有很多公司在竞争收购Tiktok,包括最先出现的微软和后来出现的推特。然而,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也不确定TikTok是否会被美国公司收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是这样

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首席执行官作为回应

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
谷歌是一家实力非常强大的公司,也收购了不少有潜力的公司。前段时间有传闻称谷歌要收购TikTok,引起不少人热议。对此,TikTok母…
标签:是这样
2020-08-30

第一只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的外商独资公募基金获批

注册资本3亿
首家外资独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正式出炉。证监会网站刚刚发布了《关于核准设立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复显示,核准设…
标签:首家
2020-08-30

医疗保险会在2020年被废除吗?最新的答案公布如下

2020年将取消医保吗?
人有生病时,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一旦出现病痛都会产生高昂的医疗费用,那是很多家庭都承担不了的。而对于一些退休职工来…
标签:医保
2020-08-30

华为一批工程师被曝离职 为什么要离职

华为一批工程师被曝离职
华为正遭美国制裁,美国对华为芯片供应链的打压,将会导致华为业务遭受重创。在如今这个关键时刻,近日从华为传出一个不好的消息…
标签:华为
2020-08-30

黄金在中国的价格是多少?今天黄金的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黄金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在前段时间,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而且有一些黄金投资者更是赚到不少钱了,这对于…
标签:金价
2020-08-30

轮胎寿命一般为几年 机械师提醒车主要注意

轮胎寿命一般几年
对一辆汽车而言,轮胎就像是它的脚,没了轮胎,汽车几乎没办法向前行驶,所以车辆的轮胎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有些车主往往很容易忽…
标签:几年
2020-08-30

上市公司可以上市多少资产

多少资产才可以上市
提到上市公司,在人们心中都有一个“高大”的形象,在宣传时,无需提出它的亮点热卖产品,因为“上市公司”的头衔,已足以让人对…
标签:基本条件
2020-08-30

企业年金将支付多少年?目前如何提取?

企业年金要交满多少年
现如今,有部分实力雄厚的企业会给员工购买企业年金的,大家都知道,企业年金主要是为了提高员工退休之后的养老金待遇,从而更好…
标签:多少年
2020-08-30

医院旁边的开放式共享厨房调料免费 只收5元加工费

医院旁开共享厨房
共享经济从早几年前就开始流行了,这过程中,衍生出不少共享产品,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还有各式各样的共享产品,包括共享空调…
标签:加工费
2020-08-30

一张高质量卫生巾的价格大约是3美分 制造商揭露了该行业牟取暴利的秘密

一片优质卫生巾成本约3毛钱
卫生巾也叫姨妈巾、M巾,几乎是所有女性的必需品,所以女性们为保证每个月都有存货,一般都会选择囤货,因为每个月都得用,是一种…
标签:卫生巾
2020-08-30

刘永好表示 猪肉价格将在明年恢复正常 到今年年底不会大幅下降

刘永好称明年猪肉价格将恢复正常
非洲猪瘟还没爆发之前,国内猪肉零售价较为便宜,排骨也不过是20多元一斤。非洲猪瘟爆发后,猪肉价格迅速上涨,如今排骨零售价涨…
标签:恢复正常
2020-08-30

企业年金是什么意思?它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企业年金指的是什么
很多人对于养老保险都是非常熟悉的,但对于企业年金的认识都很陌生了。近年来,很多企业都会实行企业年金制度,职工们会犹豫要不…
标签:企业年金
2020-08-30

法国的立场不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偏向这两家公司

法国表态不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
美国抹黑华为存在网络安全,这只是美国的一面之词,而其他国家很清楚美国这么做的目的,仍然愿意接受华为。有最新一个国家不排除…
标签:华为
2020-08-30

在iPhone12发布前夕 苹果的坏消息是什么?

iPhone12发布前夕苹果迎坏消息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而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换手机都很频繁了,其中苹果手机是非常受果粉们喜爱的,特…
标签:坏消息
2020-08-30

你需要预订手机来激活信用卡吗?注意这些事情

信用卡激活必须用预留手机吗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愿意办理,毕竟办理后可以更方便我们消费。不仅有一定的免息期,而且有些信用卡到指定地点消费还有优惠,这对…
标签:要注意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