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投资者欢迎的低风险投资和理财产品

2020-08-30 18:5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大多数不愿承担高风险的投资者来说,良好的财务管理是他们所欢迎的。然而,由于财富管理大军不断壮大,市场上有很多财富管理产品,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什么是低风险投资和财富管理产品?下面的小系列将向你介绍两种,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银行存款。从目前国内金融市场来看,现金和银行存款是最基本的安全资产形式,而长期选择银行存款也能产生小额利润。其中,银行存款包括活期投资和定期投资,具体选择应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货币基金。货币资金具有很强的流动性和稳定的收入,可以存起来就拿走。如今,许多第三方平台可以购买它们。其中,支付宝的余额宝和微信的转换通可以选择。虽然这两种财务管理的好处不高,但安全性相对较高。因此,当我们投资时,我们应该记住投资风险与回报成正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这几个

什么是投资者欢迎的低风险投资和理财产品

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对于大部分不愿意承担高风险的投资者而言,稳健的理财是受他们欢迎的。不过,由于理财大军越来越庞大,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也琳琅满…
标签:这几个
2020-08-30

如何玩比特币期货可以帮你赚钱

比特币期货怎么玩
比特币的价格行情,确实令人难以触摸,曾出现2万美元的高峰,也曾跌落神坛,变成五六千美元的价位。现在出现了一种比特币期货,不…
标签:帮你
2020-08-30

几天前偿还信用卡账单是禁忌吗?它对用户有这些影响吗

信用卡账单日前还款是大忌吗
在超前消费的当下,很多人都愿意办理一张信用卡,这样一来也能更方便自己消费。对于有足够还款能力的朋友来说,他们喜欢在信用卡…
标签:账单
2020-08-30

公积金能支付首付款吗?这些问题必须首先澄清

公积金可以交首付吗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了,而“一金”指的就是公积金了。很多人都知道,用公积金贷款的好处有太多太多了,不少…
标签:首付
2020-08-30

企业回应批量卫生巾与卫生许可证 只有2头发每件

企业回应散装卫生巾有卫生许可证
对于女性来说,卫生巾是她们每个月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了,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以及质量的卫生巾有很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
标签:卫生巾
2020-08-30

贝佐斯价值创纪录的1997亿美元

贝佐斯身价创纪录达1997亿美元
全球首富贝佐斯,相信大家对他感到很熟悉,因为他是全球最有钱的人了,资产可以说富可敌国,他常常登上富豪榜首位,现在贝佐斯的…
标签:身价
2020-08-30

一只羊卖了332万元 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羊

一绵羊332万元成交
这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有其存在的价值,而有些东西的价值,往往是需要用价格去衡量的,近日,在英国有一绵羊332万元成交,瞬间成为…
标签:万元
2020-08-30

低利率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哪一个是钱包的重要选择

lpr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选哪个
据悉,从8月25日起银行将分批对符合规定的房贷客户进行统一转换LPR定价。对于这件事情,有想当多人想知道,LPR到底是什么意思?l…
标签:利率
2020-08-30

2020年越南榴莲的最新价格是多少

2020越南榴莲价格
榴莲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了,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榴莲的,而且口感非常好吃,很润滑,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很好…
标签:越南
2020-08-30

29岁的西岔创始人身价40亿 跻身深圳百强

29岁喜茶创始人身价40亿
最近网上有关喜茶创始人的消息引发关注,据说,这位年仅29岁喜茶创始人身价40亿,在今年成功跻身深圳创富百人榜,也是该榜单中,…
标签:深圳
2020-08-30

茅台镇的老酒价格乱七八糟

茅台镇假年份酒年份随意标
众所周知,贵州茅台镇最有名的就是白酒了,而且,一些年份已久的老酒价格挺贵的。但是,记者卧底贵州茅台镇,发现茅台镇假年份酒…
标签:年份
2020-08-30

建行谈论网上数字现金实际上只是一个测试内容

建行谈上线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的呼声是越来越高了,自从中国人民银行确认将推出数字人民币之后,不断有数字货币的新消息传来,就在昨天,中国建设银行…
标签:仅为
2020-08-30

中国在美国最怕的反制裁是什么?张对的回答很有恃无恐

中国反制裁美国最怕什么
当今全球,美国作为超级大国,无论在经济、科技、军事方面的实力都是位列前茅,也一直是世界的领先的地位。但由于近几十年来的迅…
标签:局座
2020-08-30

城乡居民的医疗保险是多少?一年之内有这么多新规定

城乡居民医保多少钱一年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来说,生活压力已经很大,如果在医疗压力方面没有得到解决,那么人们的幸福生活指数将会严重下降。我们国家推行…
标签:这么多
2020-08-3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谈人才薪酬制度 对高层次人才实行年薪制

人社部谈人才薪制
在职场中,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一直都很强劲,国内不少企业为引进人才下了很大功夫,甚至出台了多项人才引进政策,为的就是留…
标签:人才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