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 称他是一场盛大的焰火!

2020-08-31 10:0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 称他是一场盛大的焰火!

  《好莱坞报道》8月31日消息,《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撰文悼念近日去世的该片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称“他走过了美丽的人生,创作了伟大的艺术。日复一复,年复一年,他就是这样的人。他是一场盛大的焰火。”

  谈到在2016年签约《黑豹》后第一次见到查德维克时,他写道:“查德是一个异类,他很沉静,胸有成竹,持续不断在学习,但同样友善、安抚人心,有着世界上最温暖的笑声,和见识超过他年龄的眼睛,但眼神也会像看见新鲜事物的小孩子一样闪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黑豹

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 称他是一场盛大的焰火!

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
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称他是一场盛大的焰火!《好莱坞报道》8月31日消息,《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Coogler)撰文悼念…
标签:黑豹
2020-08-31

参加外孙女婚礼姥爷用老人机打灯 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

参加外孙女婚礼姥爷用老人机打灯
参加外孙女婚礼姥爷用老人机打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近日,湖北一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自己回看婚礼照片时,发现婚礼上主持人让…
标签:婚礼
2020-08-31

中学生潜伏家长群骗8000多元 家长将钱转给了假班主任

中学生潜伏家长群骗8000多元
开学啦,不少家长又要为孩子交各种费用了,这时候骗子盯上了学校的班级群,家长一定要擦亮眼睛,因为假“班主任”可能就潜伏在你…
标签:家长群
2020-08-31

上楼梯和下楼梯哪个动作更伤膝盖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上楼梯和下楼梯哪个动作更伤膝盖
上楼梯和下楼梯哪个动作更伤膝盖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很多年纪大的点的人,都会被膝盖病痛困扰,因为膝盖是我们平时用的很多的关节,…
标签:动作
2020-08-31

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他是一场盛大的焰火

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
近日,《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撰长文悼念近日去世的该片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他赞颂博斯曼:“他是一场盛大的焰…
标签:黑豹
2020-08-31

人指甲也可以入药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人指甲也可以入药吗
人指甲也可以入药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中医是一门很神奇,也很博大的学问,其中可以成为中药的东西也是数之不尽,很多人都不知道,…
标签:
2020-08-31

南柯一梦的典故为人熟知其中南柯指的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南柯一梦的典故为人熟知其中南柯指的是
南柯一梦的典故为人熟知其中南柯指的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中国有非常多的成语,而成语因为历史悠久,很多含义大家不是很清楚,比如…
标签:答案
2020-08-31

武汉百万大学生返校 武汉高校重返生机

武汉百万大学生返校
武汉百万大学生返校武汉高校重返生机29日,武汉地铁2号线和4号线里多了些背着双肩包、拖着行李箱的年轻人。据了解,武汉高校正在…
标签:大学生
2020-08-31

野生大熊猫倒立撒尿 这技能也是没谁了

野生大熊猫倒立撒尿
野生大熊猫倒立撒尿这技能也是没谁了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布的红外相机拍摄资料显示,今年前两季度,该保护区拍摄到多段…
标签:技能
2020-08-31

央视主播张宏民独自吃雪糕被嘲 网友评论让人迷惑 不结婚碍着谁了?

央视主播张宏民独自吃雪糕被嘲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人都可以在网上发言,一些“群体观念”得以更方便地显现出来。在一些社交平台上,人们可以从网络评论中窥…
标签:张宏民
2020-08-31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2485万 美国新冠肺炎近600万例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2485万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2485万。据世界卫生组织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0日18时47分,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
标签:肺炎
2020-08-31

美国新冠肺炎近600万例 死亡18.3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近60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近600万例死亡18.3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8月30日17:28,美国新冠肺炎…
标签:肺炎
2020-08-31

9月新规来了 9月新规有哪些将如何影响你我生活

9月新规来了
9月新规有哪些?9月1日起,①保健药品不纳入基本医保药品目录;②最高法建立鉴定人黑名单制度;③“最严”《固废法》上线,罚金上…
标签:新规
2020-08-31

警方通报地铁安全员偷闻女子头发 行政拘留5日

警方通报地铁安全员偷闻女子头发
据@深圳公交公安通报,针对8月29日网上出现的“深圳地铁3号线一安全员嗅闻女子头发”视频情况,深圳警方获悉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
标签:安全员
2020-08-31

野生大熊猫倒立撒尿 大熊猫通过这种行为留下“求爱”标记

野生大熊猫倒立撒尿
@新华视点消息,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布的红外相机拍摄资料显示,今年前两季度,该保护区拍摄到多段野生大熊猫“倒立撒尿…
标签:大熊猫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