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徽亳州16岁犯罪嫌疑人落网 因七夕要钱不得将婶婶杀害

2020-09-01 15:1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2020年8月25日晚,安徽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案发后逃跑。经全力工作,犯罪嫌疑人王凯于8月31日晚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此前消息,8月25日,亳州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公安机关侦查发现,谯城区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孟半楼村16岁少年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村民介绍,遇害者系嫌疑人远房婶婶。

  警方在周边村庄的监控视频中,搜寻到嫌犯王某的身影

  此前报道:

  安徽16岁少年杀婶婶 ***回家留血脚印

  8月29日,安徽亳州。16岁少年涉重大刑案在逃,警方悬赏十万。当地一内部人士称,受害者邻居介绍王凯因七夕要钱不得将婶婶杀害,警方在王凯家墙头发现清晰的血脚印。

  村民29日上午偶遇在逃少年在路边行走

  8月29日,安徽亳州。10时许,村民偶遇被警方悬赏10万元的16岁少年王凯,其在村路慢慢行走,村民经过时,王凯扭头看了对方一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婶婶

安徽亳州16岁犯罪嫌疑人落网 因七夕要钱不得将婶婶杀害

安徽亳州16岁犯罪嫌疑人落网
2020年8月25日晚,安徽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案发后逃跑。经全力工作,犯罪嫌疑人王凯于8月31日晚落网。案…
标签:婶婶
2020-09-01

末代皇帝香港重映 曾狂揽9项奥斯卡

末代皇帝香港重映
末代皇帝香港重映曾狂揽9项奥斯卡据报道,中国香港电影院将于近日复工,已故著名导演贝尔纳多·贝托卢奇经典影片《末代皇帝…
标签:奥斯卡
2020-09-01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韩国检方起诉 李在镕为什么被起诉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韩国检方起诉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韩国检方起诉李在镕为什么被起诉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宣布,以涉嫌非法继承…
标签:三星
2020-09-01

非全研究生考教师被取消资格引发热议 海南中学回复否认歧视

非全研究生考教师被取消资格
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遭歧视话题持续引发社会舆论高度关注。对于这一类毕业生在寻找工作时遭遇的困境,从一个例子可以窥见一斑。澎…
标签:教师
2020-09-01

美警察电击黑人男子 事后警方称电错人了

美警察电击黑人男子
美警察电击黑人男子事后警方称电错人了据CNN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位非裔男子马蒂亚斯•奥梅乌25日慢跑时,不仅无辜遭警方盘…
标签:警方
2020-09-01

特朗普考虑限中国学生赴美 蓬佩奥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特朗普考虑限中国学生赴美
【特朗普称正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美国一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公派留学生】据澎湃新闻消息,8月3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媒体采访…
标签:特朗普
2020-09-01

台军称解放军无力全面攻台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台军称解放军无力全面攻台
台防务部门8月31日上午发布今年的“解放军军力报告书”(以下简称“军力报告”)和台军“五年兵力整建及施政计划报告”。由于台军往…
标签:
2020-09-01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净资产已经超过扎克伯格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图源:美联社9月1日电当地时间8月31日,特斯拉公司股票在拆股后的首个交易日持续上涨。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统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
标签:净资产
2020-09-01

金价五个月来首次单月下跌 黄金价格下跌原因是什么之后趋势如何?

金价五个月来首次单月下跌
数据显示,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鸽派政策的改变,周一金价上涨,美元跌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然而,金价五个月来首次单月下…
标签:五个月
2020-09-01

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入围片单 2020长春电影节入围名单一览

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入围片单
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入围片单2020长春电影节入围名单一览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入围片单公布!“金鹿奖”15部入围影片为:《…
标签:金鹿奖
2020-09-01

襄汾饭店垮塌前视频 襄汾饭店垮塌事故全程回顾

襄汾饭店垮塌前视频
襄汾饭店垮塌前视频襄汾饭店垮塌事故全程回顾9月1日,山西临汾。襄汾县聚仙饭店坍塌事故已致29人遇难,其中含多名儿童。网传一段…
标签:视频
2020-09-01

美联航永久取消机票改签费 1月1日起所有旅客都可以免费同日候补

美联航永久取消机票改签费
2020年8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周日表示,即日起将永久取消美国国内旅行机票改签费,美联航国内航班的标准改签费…
标签:美联航
2020-09-01

中元节禁忌有哪些禁忌 中元鬼节禁忌汇总

中元节禁忌有哪些禁忌
中元节禁忌有哪些禁忌中元鬼节禁忌汇总四海网:中国人对于鬼神的敬畏之心从古至今都有,中国传统的中元节就是大家俗称的鬼节,民…
标签:中元
2020-09-01

特朗普正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 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宣布新举措

特朗普正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美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8月3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慎重考虑限制中国学生赴…
标签:特朗普
2020-09-01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今年马斯克财富增加了878亿美元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数据显示,8月31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身家暴涨117亿美元,超越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身家达1150亿美元,跻身…
标签:富豪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