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 口齿清晰游客喜出望外!

2020-09-02 10:3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 口齿清晰游客喜出望外!

  近日,英国林肯郡一家野生动物公园的一只鹦鹉因模仿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碧昂丝的歌《If I Were a Boy》火了。这只鹦鹉名叫“奇科”,是一只九岁的黄冠亚马逊鹦鹉。它18个月前来到这里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据悉,奇科拿手的歌还包括Lady Gaga的《Poker Face》以及Gnarls Barkley的《Crazy》。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游客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 口齿清晰游客喜出望外!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口齿清晰游客喜出望外!近日,英国林肯郡一家野生动物公园的一只鹦鹉因模仿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碧昂丝的歌《IfIW…
标签:游客
2020-09-02

特朗普:TikTok必须在15号前交易 否则会被封杀

特朗普称TikTok必须在15号前交易
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短视频分享平台TikTok,必须在本月15号前出售美国业务,否则会被封杀。
标签:特朗普
2020-09-02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 国内楼市最新趋势预测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国内楼市最新趋势预测9月1日消息,近几个月来,主管部门对房地产融资环节的监管,正在迅速升级。6月24日,银保监…
标签:楼市
2020-09-02

豪华中学整改完成 陕西豪华中学最新消息

豪华中学整改完成
豪华中学整改完成陕西豪华中学最新消息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陕西省镇安中学问题整治工作专班了解到,截至8月31日,镇安中学问题整…
2020-09-02

张玉环申请国家赔偿2234万 称更重要的是先恢复我的名誉

张玉环申请国家赔偿2234万
9月2日,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从张玉环处了解到,刚刚他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已向江西省高院提交国家赔偿金申请共2234余…
标签:国家
2020-09-02

TikTok交易需要获得中国政府批准 TikTok何去何从尚未可知

TikTok交易需要获得中国政府批准
TikTok交易需要获得中国政府批准TikTok何去何从尚未可知据报道,知情人士称,根据中国对人工智能技术出售实施的新限制,字节跳动…
标签:TikTok
2020-09-02

字节跳动出售TikTok需中国批准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字节跳动出售TikTok需中国批准
中国商务部和科技部于8月28日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专家点名这可能涉及TikTok的技术。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意…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02

苹果要求今年生产8000万部5G手机 往年的 iPhone 将延迟几周推出

苹果要求今年生产8000万部5G手机
9月1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苹果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 7500 万 - 8000 万部 5G 手机。
标签:苹果
2020-09-02

一颗高楼大小行星将飞过地球 距地球不到地球与月球距离的三分之一

一颗高楼大小行星将飞过地球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消息称,一颗“具有潜在危险性”的2011ES4号小行星将于9月2日飞过地球。其直径为…
标签:距离
2020-09-02

TCL大股东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董事长闹乌龙将持有股票卖出

TCL大股东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TCL大股东误操作卖出500万股董事长闹乌龙将持有股票卖出9月1日晚间,TCL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了公司大股东李东生先生《…
标签:董事长
2020-09-02

从墙上抠下来的蜗牛壳口的一些白色物质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从墙上抠下来的蜗牛壳口的一些白色物质是
从墙上抠下来的蜗牛壳口的一些白色物质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墙上抠下来的蜗牛,壳口往往有一些白色的物质,它们是?这就是支付宝蚂…
标签:
2020-09-02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抗战胜利的意义是什么?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是于2014年2月27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标签:抗战胜利
2020-09-02

洗牙前医生让你漱口用的是什么水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洗牙前医生让你漱口用的是什么水
洗牙前医生让你漱口用的是什么水蚂蚁庄园今日答案牙齿的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部分,而维持牙齿健康,洗牙日我们日常经常会做的…
标签:
2020-09-02

至少24国日增确诊超千例 俄罗斯累计病例超100万

至少24国日增确诊超千例
截至北京时间9月1日19: 30,新冠肺炎全球共有25664096例确诊病例和855377例死亡病例。包括美国、巴西、印度和俄罗斯在内的至少24…
标签:新增确诊
2020-09-02

一只羽毛球上通常有几根羽毛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一只羽毛球上通常有几根羽毛
一只羽毛球上通常有几根羽毛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9月2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什么呢?羽毛球是大家经常用到的…
标签:蚂蚁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