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东京8月共187人死于中暑 其中大多数人都未使用空调

2020-09-02 10:58:31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QQ��ͼ20200902105847.jpg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日报道,日本东京都监察医务院发布消息称,当地8月共有187人因中暑不幸身亡,其中大多数人都未使用空调

  据报道,这187人中,有166人的年龄都在65岁以上,占比高达89%。其中70多岁的最多,为67人,80多岁的次之,为66人。

  报道称,他们之中,有178人都是在房间内身亡,这其中,有169人都未使用空调。

  日本气象厅统计,在整个8月,东京都中心地区有11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5摄氏度以上,创下了自1875年有此项统计以来的新高。相关部门此前表示,民众应适当使用空调,并及时补充水分,以应对酷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日本东京8月共187人死于中暑 其中大多数人都未使用空调

日本东京8月共187人死于中暑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日报道,日本东京都监察医务院发布消息称,当地8月共有187人因中暑不幸身亡,其中大多数人都未使用空调。
2020-09-02

特朗普:TikTok必须在15号前交易 美国促成这场交易要得到补偿

特朗普:TikTok必须在15号前交易
“特朗普仍然想要美国从TikTok的业务出售中分一杯羹。”法新社当地时间9月1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美国总统当天再一次重申了其在TikT…
标签:交易
2020-09-02

周扬青安崎同框 网友感叹奇妙的关系网 周扬青安琦怎么认识的?

周扬青安崎同框
近日,周扬青在小号晒出与安崎的合影,有网友感叹这奇妙的关系网,称这是网红与爱豆的同框。周扬青还在评论区回复粉丝提问,解释…
标签:关系
2020-09-02

苏宁回应欠薪传闻 纯属谣言球队正在备战

苏宁回应欠薪传闻
苏宁回应欠薪传闻纯属谣言球队正在备战此前媒体称苏宁欠薪,外援特谢拉带头罢训。对此苏宁官方深夜回应:均为谣言,球队正全力备…
标签:球队
2020-09-02

蒙冤近27年 张玉环申请国家赔偿2234万 且要求赔礼道歉恢复名誉

张玉环申请国家赔偿2234万
9月2日上午,蒙冤近27年后无罪获释的张玉环在其国家赔偿案代理律师程广鑫、罗金寿及家人的陪同下,向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
标签:张玉环
2020-09-02

劳荣枝家属向受害者道歉 目前劳荣枝不想家人为她请律师

劳荣枝家属向受害者道歉
我是劳荣枝的二哥劳声桥。今天,我妹妹劳荣枝被提起公诉。她在法子英的杀人案件中脱离不了干系,她落网后我就有心理准备。之前我…
标签:
2020-09-02

TCL大股东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收盘前紧急买回李东生致歉

TCL大股东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9月1日晚,TCL科技发布公告称,9月1日,大股东李东生委托的交易服务人员因证券代码输入错误导致误操作,于13时3分卖出公司500万股…
标签:李东生
2020-09-02

TCL大股东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收益归公司税费由本人承担

TCL大股东误操作卖出500万股
TCL科技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了公司大股东李东生先生《关于误操作TCL科技股票的致歉声明》:2020年9月1日下午13点03分,李东生先…
标签:公司
2020-09-02

字节跳动出售TikTok需中国批准 在美业务出售可能拖到美国总统大选之后

字节跳动出售TikTok需中国批准
对于字节跳动来说,现阶段他们想要出售TikTok在美业务,也不是那么轻松就完成的,因为要经过国家的批准。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02

俄将大批量生产交付疫苗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俄将大批量生产交付疫苗
俄将大批量生产交付疫苗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8月31日14时14分(北京时间20时14分),全球确诊…
标签:疫情
2020-09-02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 口齿清晰游客喜出望外!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
鹦鹉模仿碧昂丝唱歌口齿清晰游客喜出望外!近日,英国林肯郡一家野生动物公园的一只鹦鹉因模仿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碧昂丝的歌《IfIW…
标签:游客
2020-09-02

特朗普:TikTok必须在15号前交易 否则会被封杀

特朗普称TikTok必须在15号前交易
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短视频分享平台TikTok,必须在本月15号前出售美国业务,否则会被封杀。
标签:特朗普
2020-09-02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 国内楼市最新趋势预测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
楼市再传收紧信号国内楼市最新趋势预测9月1日消息,近几个月来,主管部门对房地产融资环节的监管,正在迅速升级。6月24日,银保监…
标签:楼市
2020-09-02

豪华中学整改完成 陕西豪华中学最新消息

豪华中学整改完成
豪华中学整改完成陕西豪华中学最新消息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陕西省镇安中学问题整治工作专班了解到,截至8月31日,镇安中学问题整…
2020-09-02

张玉环申请国家赔偿2234万 称更重要的是先恢复我的名誉

张玉环申请国家赔偿2234万
9月2日,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从张玉环处了解到,刚刚他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已向江西省高院提交国家赔偿金申请共2234余…
标签:国家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