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细菌战资源库向社会免费开放 “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

2020-09-02 16:28:5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日报客户端

  9月2日,国家图书馆发布“日本细菌战资源库”、《侵华日军细菌战档案汇编》等文献整理成果。今起,数据库面向全社会免费公益使用。

  “日本细菌战资源库”以国家图书馆从海外征集的日本细菌战档案为基本素材,对原始文件进行逐页整理标引后建成。网址点击这里内容包括日本细菌武器研究与试验、日本对华实施细菌战、日本使用活人进行人体试验、日军针对战俘及平民的***、盟军对日本涉细菌战科研人员和军人进行调查、盟军关于组织战争罪行审判等方面的史料1万余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史实

日本细菌战资源库向社会免费开放 “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

日本细菌战资源库向社会免费开放
9月2日,国家图书馆发布“日本细菌战资源库”、《侵华日军细菌战档案汇编》等文献整理成果。今起,数据库面向全社会免费公益使用。…
标签:史实
2020-09-02

沈腾公司名字 脑洞太大不愧是取名鬼才

沈腾公司名字
沈腾公司名字脑洞太大不愧是取名鬼才2日,企查查显示,沈腾在8月14日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名字叫“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标签:脑洞
2020-09-02

400万女童面临月经贫困 有些女孩用棉袜代替卫生巾

400万女童面临月经贫困
400万女童面临月经贫困有些女孩用棉袜代替卫生巾目前,我国贫困儿童中有大概400万的女童面临“月经贫困”。在2012年UU公益援助项…
标签:月经
2020-09-02

肯德基根本不是乡村基对手 乡村基更符合重庆本土特色

肯德基根本不是乡村基对手
肯德基根本不是乡村基对手乡村基更符合重庆本土特色毕竟在重特兰大这块土地上,乡村基就是在这里发家且兴起的,这是属于重庆人的…
标签:特色
2020-09-02

开学第一课弘扬抗疫精神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少年强中国强心得体会

开学第一课弘扬抗疫精神观后感
九月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开学第一课也如期和大家见面了。今年开学第一课是: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那么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20-09-02

花木兰定档 花木兰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花木兰定档
花木兰定档花木兰国内什么时候上映9月2日中午,“迪士尼电影”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杰森·…
标签:花木兰
2020-09-02

女校长吃学生剩饭是怎么回事 疫情期间操作令人迷惑

女校长吃学生剩饭
女校长吃学生剩饭是怎么回事疫情期间操作令人迷惑据魅力婺源报道:9月1日,江西婺源一位女副校长当着学生的面,把孩子们吃剩的早…
标签:校长
2020-09-02

400万女童面临月经贫困 有女孩只能把袜子用作卫生巾

400万女童面临月经贫困
生理健康教育远不只发放卫生巾这么简单,而是要配套以教育和引导。近日,“散装卫生巾”话题在网络上发酵,“月经贫困”成为社会…
标签:卫生巾
2020-09-02

李嘉诚女友现身排场相当大 李嘉诚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李嘉诚女友现身排场相当大
周凯旋是李嘉诚的红颜知己,她能够获得李嘉诚的青睐,靠的并不是颜值,而是不输给商业巨子的能力。对相差33岁的高龄情侣,已经走…
标签:李嘉诚
2020-09-02

凯尔特人2-0再胜猛龙 斯玛特末节爆发一人连中5记三分球

凯尔特人2-0再胜猛龙
北京时间9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NBA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对阵猛龙第二战,赛前系列赛大比分凯尔特人1-0领先。本场比赛,凭借…
标签:一人
2020-09-02

市委书记暗访2天后主动投案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市委书记暗访2天后主动投案
9月2日午间,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
标签:市委书记
2020-09-02

李嘉诚女友现身排场相当大 李嘉诚女友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李嘉诚女友现身排场相当大
李嘉诚女友现身排场相当大李嘉诚女友照片个人资料介绍9月1日,有港媒曝光了一组李嘉诚女友周凯旋现身商场逛街购物的照片。百亿富…
标签:资料
2020-09-02

7岁男孩泳池排便被索赔1万5 男孩爬上岸后又在岸上排泄

7岁男孩泳池排便被索赔1万5
【#7岁男孩泳池排便被索赔1万5#,健身房:整池水费约1.6万】8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7岁男孩在健身房泳池内大便,被索赔15000元…
标签:泳池
2020-09-02

开学第一课开学季手抄报图片汇总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体会作文

开学第一课开学季手抄报图片汇总
愉快的暑假已经结束了,九月学生们都迎来了最新的开学季,开学第一课也如期与大家见面。面对新学期的校园生活,相信很多同学都有…
标签:观后感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