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其他所有球员和教练员也将接受新冠检测

2020-09-03 08:30:2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据美联社最新报道,上月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争夺2019-2020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法国知名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尔曼队三名球员已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内马尔(图:新华社/ 杰克·陈摄)

  美联社在报道中称,虽然巴黎圣日尔曼队官方并没有透露这三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是谁,但法国《队报》表示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巴西球星内马尔、阿根廷球星迪马里远,以及智利球员帕雷德斯。

  不过,从美联社转述的《队报》报道来看,这三人的感染与上个月巴黎圣日尔曼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进行的那场2019-2020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并没有关系,而是三人在赛后曾都去了西班牙的伊维萨岛度假,有可能是在那里被感染上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球星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每平方价格上万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每平方价格上万针对有媒体报道“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公益性骨灰堂以私人祠堂形式对外出售”一事,9月2…
2020-09-03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其他所有球员和教练员也将接受新冠检测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联社最新报道,上月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争夺2019-2020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法国知名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尔曼队三名球员已被确诊感染…
标签:球星
2020-09-03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门牌窗户全黑色内部装饰很瘆人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一处公益性骨灰堂被改建成住宅式,并违规出售。记者实地暗访发现,该建筑群分为两期,共16栋楼房,楼房外…
标签:黑色
2020-09-03

中国到底有多少核弹头 胡锡进:美低估中国核弹头数

中国到底有多少核弹头
美国国防部新公布的年度《中国军力报告》罕见地评估中国有“略超过200枚”现役核弹头,并且预测中国将在10年内将这个数字“至少扩…
标签:核弹头
2020-09-03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连休8天但这两天要补班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标签:国庆中秋
2020-09-03

乱港分子“卖惨”评论区翻车 招来一片骂声

乱港分子“卖惨”评论区翻车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早前公布,今年5月至7月,香港失业人数增加至24.25万人。香港“橙新闻”报道称,这种情况下,“黑暴”分子的日…
标签:乱港
2020-09-03

前台 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 人生简直太励志!

前台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
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人生简直太励志!“可米小子”的主唱许君豪在成都当牙医。2003年,许君豪在彩排中意外受伤,开口腔诊所的父…
标签:歌手
2020-09-03

琉璃超前点播什么时候更新 琉璃超前点播时间表

琉璃超前点播什么时候更新
琉璃PPT式预告,《琉璃》超前点播从第27集开始超前点播,到9月10号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大结局剧情了!超前点播的价格虽还未公布,但…
标签:琉璃
2020-09-03

内马尔感染新冠 已采取相关健康措施

内马尔感染新冠
内马尔感染新冠已采取相关健康措施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尔曼球员内马尔、帕雷德斯、迪马利亚感染新冠病毒。此前巴黎官方宣布…
标签:新冠
2020-09-03

停课致韩国万吨牛奶订单取消 奶制品行业迎来寒冬

停课致韩国万吨牛奶订单取消
停课致韩国万吨牛奶订单取消奶制品行业迎来寒冬韩国防疫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天,改为线上授课的韩国学校已达7500多所,再…
标签:行业
2020-09-03

张雨绮方回应补差价 具体补贴分配详情快手和辛巴均未告知

张雨绮方回应补差价
近日,网红辛巴爆料,称张雨绮此前在他直播间里“装大方”承诺补差价,结果他自己倒贴1200万,引发讨论。9月2日,快手电商发声明…
标签:详情
2020-09-03

1.36万吃播账号被处置 封禁违规主播账号10.5万个

1.36万吃播账号被处置
【国家网信办:#处置1.36万个违规吃播账号#】据国家网信办微信公众号“网信中国”消息,8月31日,国家网信办召开会议通报近1个月…
标签:账号
2020-09-03

女子站机翼上乘凉 解释称太热了想要透透气

女子站机翼上乘凉
据英国《太阳报》1日报道,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近日遇到一件奇葩事,一架波音客机降落在基辅后,一名女子竟然直接打开机舱逃生门,…
标签:女子
2020-09-03

今年首个主动投案市委书记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今年首个主动投案市委书记
据河北省纪委监委消息: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河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察时局了…
标签:情况
2020-09-03

北京连续三天出现彩虹 北京彩虹连续三天上线太美了

北京连续三天出现彩虹
【抬头看!北京连续三天出现彩虹】9月2日下午,许多北京市民发现,雨后天空出现彩虹,而在此前两天,北京也出现了彩虹,这是北京连…
标签:彩虹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