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 泰国版甄嬛传真实上演

2020-09-03 08:4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 泰国版甄嬛传真实上演

  泰国皇家宪报发布玛哈国王8月29日颁发的圣旨,恢复诗尼娜一切王室头衔,宫内军职,军衔,勋章,视为未曾被剥夺上述一切,自8月28日起生效。

  去年7月28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在其67岁的生日宴会上,迎娶了小他33岁的女友诗妮娜,诗妮娜也成了从1932年以来的第一位“泰国贵妃”。

  可是诗妮娜上位不到百天,就被国王以“对国王不忠”和“因有野心在行为上顶撞皇后”为由,剥夺了贵妃头衔,被关进了曼谷的女子监狱。但据《每日邮报》31日报道,诗妮娜已被泰王赦免,并被玛哈国王安排专机送到德国与其相聚。

  揭泰国贵妃上位史

  1985年,诗妮娜出生于泰国楠府,父母为她取名昭坤帕·诗尼娜·披拉甘拉雅妮。这在泰国,象征着美好与光明。在农村长大诗妮娜因为家里比较穷苦,并没有让人羡慕的童年。因为立志要出人头地,所以从小学习非常刻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甄嬛传

泰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 泰国版甄嬛传真实上演

泰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
泰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泰国版甄嬛传真实上演泰国皇家宪报发布玛哈国王8月29日颁发的圣旨,恢复诗尼娜一切王室头衔,宫内军职,军…
标签:甄嬛传
2020-09-03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国庆中秋为什么连休8天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据北京日报消息,9月3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具体安排如下: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
标签:8天
2020-09-03

泰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 去年以“不忠、争权”为由被送入监狱

泰王恢复诗妮娜王室头衔
9月2日,泰国政府宪报网站发布最新公告,正式对外宣布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拉玛十世)恢复废妃诗妮娜·翁哇集拉帕…
标签:监狱
2020-09-03

国庆中秋连休8天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安排表一览

国庆中秋连休8天
2020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将会在开学一个月后到来,这个中秋国庆假期可以连休8天哦,由于闰月的缘故,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合一…
标签:通知
2020-09-03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每平方价格上万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每平方价格上万针对有媒体报道“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公益性骨灰堂以私人祠堂形式对外出售”一事,9月2…
2020-09-03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其他所有球员和教练员也将接受新冠检测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联社最新报道,上月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争夺2019-2020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法国知名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尔曼队三名球员已被确诊感染…
标签:球星
2020-09-03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门牌窗户全黑色内部装饰很瘆人

天津一小区住十万个骨灰盒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一处公益性骨灰堂被改建成住宅式,并违规出售。记者实地暗访发现,该建筑群分为两期,共16栋楼房,楼房外…
标签:黑色
2020-09-03

中国到底有多少核弹头 胡锡进:美低估中国核弹头数

中国到底有多少核弹头
美国国防部新公布的年度《中国军力报告》罕见地评估中国有“略超过200枚”现役核弹头,并且预测中国将在10年内将这个数字“至少扩…
标签:核弹头
2020-09-03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连休8天但这两天要补班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标签:国庆中秋
2020-09-03

乱港分子“卖惨”评论区翻车 招来一片骂声

乱港分子“卖惨”评论区翻车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早前公布,今年5月至7月,香港失业人数增加至24.25万人。香港“橙新闻”报道称,这种情况下,“黑暴”分子的日…
标签:乱港
2020-09-03

前台 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 人生简直太励志!

前台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
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人生简直太励志!“可米小子”的主唱许君豪在成都当牙医。2003年,许君豪在彩排中意外受伤,开口腔诊所的父…
标签:歌手
2020-09-03

琉璃超前点播什么时候更新 琉璃超前点播时间表

琉璃超前点播什么时候更新
琉璃PPT式预告,《琉璃》超前点播从第27集开始超前点播,到9月10号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大结局剧情了!超前点播的价格虽还未公布,但…
标签:琉璃
2020-09-03

内马尔感染新冠 已采取相关健康措施

内马尔感染新冠
内马尔感染新冠已采取相关健康措施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尔曼球员内马尔、帕雷德斯、迪马利亚感染新冠病毒。此前巴黎官方宣布…
标签:新冠
2020-09-03

停课致韩国万吨牛奶订单取消 奶制品行业迎来寒冬

停课致韩国万吨牛奶订单取消
停课致韩国万吨牛奶订单取消奶制品行业迎来寒冬韩国防疫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天,改为线上授课的韩国学校已达7500多所,再…
标签:行业
2020-09-03

张雨绮方回应补差价 具体补贴分配详情快手和辛巴均未告知

张雨绮方回应补差价
近日,网红辛巴爆料,称张雨绮此前在他直播间里“装大方”承诺补差价,结果他自己倒贴1200万,引发讨论。9月2日,快手电商发声明…
标签:详情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