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内蒙古根河刚出伏就供暖 全国供暖期最长城市

2020-09-03 10:1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内蒙古根河刚出伏就供暖 全国供暖期最长城市

  8月29日,内蒙古根河开启集中供热服务,比往年提前3天,再次刷新全国最早供暖日期的记录。根河市全年平均气温-5.3℃,最低气温-58℃,有“中国冷极”之称。从每年9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为供暖期,每年供暖长达9个月,是全国供暖期最长的城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城市

内蒙古根河刚出伏就供暖 全国供暖期最长城市

内蒙古根河刚出伏就供暖
内蒙古根河刚出伏就供暖全国供暖期最长城市8月29日,内蒙古根河开启集中供热服务,比往年提前3天,再次刷新全国最早供暖日期的记…
标签:城市
2020-09-03

儿子没工作 家有4辆车 收入与消费不成正比钱是从哪来的

儿子没工作 家有4辆车
2019年6月,河南省委巡视组在开封市龙亭区巡视时,接到群众的一个匿名电话:“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刘彩玲儿子没有工作,家里却有四…
标签:
2020-09-03

民警带母亲违规拍照被停职 此前违规进入界碑拍照引热议

民警带母亲违规拍照被停职
民警带母亲违规拍照被停职此前违规进入界碑拍照引热议据内蒙古长安网消息,9月2日,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发布通报称,近日,网…
标签:民警
2020-09-03

印度再禁118款中国APP 中国被禁app达224款

印度再禁118款中国APP
印度再禁118款中国APP中国被禁app达224款据《今日印度》网站9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宣布禁用118款中国应…
标签:app
2020-09-03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对内已有三人确诊感染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对内已有三人确诊感染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尔曼球员内马尔、帕雷德斯、迪马利亚感染新冠病毒。此前巴…
标签:三人
2020-09-03

网络贩婴一个婴儿开价七八万 声称与医院有合作的“中介”两头骗

网络贩婴一个婴儿开价七八万
当来自成都的“买家”夫妇把刚出生的女婴抱上车、准备离开时,专案组民警立即行动,将涉案人员全部控制。
标签:贩婴
2020-09-03

国庆中秋连休8天 2020国庆中秋放假时间安排表

国庆中秋连休8天
国庆中秋连休8天2020国庆中秋放假时间安排表今天,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10月1日(星…
标签:中秋
2020-09-03

全球冰川湖面积不到30年增加51% 冰川湖易决堤酿成洪水

全球冰川湖面积不到30年增加51%
一项国际研究显示,受气候变化影响,全球范围冰川湖急剧增加,从1990年到2018年,冰川湖数量增加53%,总面积增加51%。研究显示,…
标签:冰川
2020-09-03

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成的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成的
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成的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9月3日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
标签:动物
2020-09-03

不沾荤腥荤最初指的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不沾荤腥荤最初指的是
不沾荤腥荤最初指的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小课堂给大家准备了非常多的问题,9月3日的问题还是比较有一定的挑战性的,今天的…
标签:今日
2020-09-03

在劫难逃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在劫难逃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在劫难逃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昨日爱奇艺迷雾剧场轻科幻悬疑剧已经播出,该剧一经播出“鹿晗演反派”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此次鹿…
标签:在劫难逃
2020-09-03

景区回应演员表演不倒翁设备断裂 设备并非塑料小姐姐无大碍

景区回应演员表演不倒翁设备断裂
景区回应演员表演不倒翁设备断裂设备并非塑料小姐姐无大碍9月2日,陕西西安。近日,一网友爆料:西安周城景区,小唐妹表演中突然…
标签:演员
2020-09-03

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
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2020年9月3日问题已经出来了哦,今天的问题有一些也是比较难回答出来的…
标签:酒瓶
2020-09-03

不倒翁女孩表演中突然摔落 绳子没绑好人无大碍

不倒翁女孩表演中突然摔落
不倒翁女孩表演中突然摔落绳子没绑好人无大碍陕西周至周城景区,一名“不倒翁女孩”在表演时从空中摔落,引起一片惊呼,有游客怒…
标签:绳子
2020-09-03

白色月光结局是什么?白色月光结局是什么意思?

白色月光结局是什么意思
近日网剧《白色月光》迎来了大结局,但是很多观众都不明白白色月光结局是什么意思?白色月光结局是什么?本片尾文章我们就一起来…
标签:白色月光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