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 网红火锅食品安全问题频发

2020-09-03 16:3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 网红火锅食品安全问题频发

  9月2日,上海市监局公布的一份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显示,上上谦火锅(长宁店)的热水杯、调料碗检出大肠菌群。这并非上上谦火锅“初犯”。今年6月,其另一店清洗消毒待用的筷子也检出大肠菌群并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大肠菌群

成龙北京超7000万豪宅被拍卖 为何因开发商欠债被拍卖?

成龙北京超7000万豪宅被拍卖
近日,一则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判文书透露了巨星成龙两套豪宅即将被法拍的尴尬处境。这2套将于9月28日开始拍卖的豪宅,位于…
标签:成龙
2020-09-03

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 网红火锅食品安全问题频发

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
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网红火锅食品安全问题频发9月2日,上海市监局公布的一份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显示,上上谦火锅(长宁店…
标签:大肠菌群
2020-09-03

清华大学进入世界排名前20 2020世界大学最新排名

清华大学进入世界排名前20
清华大学进入世界排名前202020世界大学最新排名在周三最新发布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中国大学的排名获得历史性提…
标签:清华大学
2020-09-03

家长回应男孩泳池排便被索赔1万5 称孩子对游泳有了阴影

家长回应男孩泳池排便被索赔1万5
家长回应男孩泳池排便被索赔1万5称孩子对游泳有了阴影8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健身房的游泳池内,正在游泳的会员称池内有粪便…
标签:男孩
2020-09-03

英国房价创历史新高 英房地产意外迅速复苏

英国房价创历史新高
英国房价创历史新高英房地产意外迅速复苏解除疫情封锁后,英国的房价创下了历史新高,目前房屋平均售价为224123英镑。8月份房价上…
标签:房地产
2020-09-03

京剧艺术家钱浩梁去世 钱浩梁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京剧艺术家钱浩梁去世
京剧艺术家钱浩梁去世钱浩梁照片个人资料介绍最新消息,在京剧《红灯记》中扮演李玉和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钱浩梁先生,于2020年…
标签:资料
2020-09-03

描写白露的诗句有哪些?白露节气诗词汇总鉴赏

白露节气诗词汇总鉴赏
马上就要到白露节气了,白露节气是秋季的第三个节气,是全年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也仲秋时节正式开始。古人非常喜欢描写秋季,也有…
标签:白露
2020-09-03

李嘉诚神秘长孙女 李嘉诚长孙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李嘉诚神秘长孙女
李嘉诚神秘长孙女李嘉诚长孙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9月3日,李嘉诚的长孙女李思德罕曝近况,这位年仅24岁的后辈又被委以重任,接班人…
标签:孙女
2020-09-03

日本细菌战部队二战唯一影像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日本细菌战部队二战唯一影像
日本细菌战部队二战唯一影像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今天,一段于1942年在新加坡拍摄的日军九四二〇部队影像资料被公开,这是日本细菌…
标签:日本
2020-09-03

在劫难逃赵彬彬把谁推下了悬崖?张海峰和赵彬彬是什么关系

在劫难逃赵彬彬把谁推下了悬崖
爱奇艺迷雾剧场轻科幻悬疑剧《在劫难逃》已经开播,紧凑的剧情和悬念吸引了很多观众。在最新的剧情中,鹿晗饰演的赵彬彬把一个人…
标签:赵彬彬
2020-09-03

黄正音申请离婚 黄正音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黄正音申请离婚
黄正音申请离婚黄正音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据韩媒,相关人士透露曾主演《KillMeHealMe》、《她很漂亮》等的演员黄正音结婚4年后离婚…
标签:黄正音
2020-09-03

台风美莎克过境吉林 台风美莎克最新路径图及影响范围

台风美莎克过境吉林
台风美莎克过境吉林台风美莎克最新路径图及影响范围9月3日下午,今年第九号台风“美莎克”过境东北境内,3日至4日,辽宁、黑龙江…
标签:吉林
2020-09-03

日本细菌部队名单公布 日军细菌战罪行昭昭

日本细菌部队名单公布
日本细菌部队名单公布日军细菌战罪行昭昭9月2日,国家图书馆发布“日本细菌战资源库”、《侵华日军细菌战档案汇编》等文献整理成…
标签:日本
2020-09-03

单推是什么梗?单推的意思及出处

单推是什么梗
蔡明老师在在《潮玩人类在哪里》化身冲浪达人,向大家科普网络用语,其中提到了单推,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知道单推是什么梗?单推是…
标签:出处
2020-09-03

韩国超309万名女性独居 越来越多女性不愿结婚

韩国超309万名女性独居
韩国超309万名女性独居越来越多女性不愿结婚韩国统计局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超过309万名女性独自居住,另外,参与经济活动的女…
标签:女性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