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名媛希尔顿自曝曾被PUA 曾遭男友蹂躏虐待如今找到完美伴侣

2020-09-04 15:31:5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9d898813-0cbb-40c3-9a33-b9ce32cfca74.jpg

  帕里斯·希尔顿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富二代女星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网上自传式纪录片《This Is Paris》即将首播 ,继早前她受访时自曝年轻时寄宿被教职员虐打之后,她日前再爆料指过往曾被男友虐待!

  39岁的帕里斯有过多次恋爱,近期她与男友Carter Reum恋爱,她说:“我经历过多次虐待的关系,我被勒颈、被打、我被猛烈地捉住。”她没有透露虐打她的男友身份,只表示当时遭受虐待令她以为这种关系是正常。而那些男友未露本性时个个都对她好善良。她说:“他们会妒忌或防御又或者企图控制我。而他们会对我身体、语言和情绪上虐待我。现在回看,我不能够相信我会让别人这般对待我。”

  虽然经历过多次“虐之恋”,但她仍然没有对男人死心。她在访问中就大赞现任男友Carter给她安全感,而她好庆幸自己找到完美伴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PUA

美国名媛希尔顿自曝曾被PUA 曾遭男友蹂躏虐待如今找到完美伴侣

美国名媛希尔顿自曝曾被PUA
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富二代女星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网上自传式纪录片《This Is Paris》即将首播 ,继早前她受访时自…
标签:PUA
2020-09-04

美国芯片股暴跌1000亿美元 美股急挫千点是怎么回事

美国芯片股暴跌1000亿美元
美国芯片股暴跌1000亿美元美股急挫千点是怎么回事美国当地时间9月3日,在美国芯片股领跌下,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暴跌。对于此番暴跌…
标签:回事
2020-09-04

15岁女生失踪47天回家已怀孕 精神失常疑遭诱骗强奸

15岁女生失踪47天回家已怀孕
15岁女生失踪47天回家已怀孕精神失常疑遭诱骗强奸9月3日消息,7月27日,哈尔滨15岁女孩思佳半夜把被子摆出人形后出走,期间,家人…
标签:47天
2020-09-04

美非裔男子被按压死亡 黑人之死悲剧重演

美非裔男子被按压死亡
美非裔男子被按压死亡黑人之死悲剧重演当地时间2日,美国一名非裔男子的家人发布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被警察按倒在人行道上约2分钟…
标签:黑人
2020-09-04

起 底哈尔滨性 侵5岁女童嫌犯 是养母捡来的案发前喝两瓶白酒

起底哈尔滨性侵5岁女童嫌犯
警方通报5岁女童被邻居带走一夜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图片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9月1日,哈尔滨市…
标签:白酒
2020-09-04

印军阵地遭重炮摧毁 最终的伤亡人数却让人十分惊讶

印军阵地遭重炮摧毁
据俄罗斯媒体本月2号发布的报道称,印巴在2号当天爆发了边境炮战,此次巴基斯坦在西部边境的凯里地区向印度发起了炮击,隆隆炮声…
标签:
2020-09-04

罗志祥关你屁事 这是破罐子破摔的节奏

罗志祥关你屁事
罗志祥关你屁事这是破罐子破摔的节奏9月3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晒出的一组照片再度引起争议。照片中,罗志祥久违地露出正脸,戴着…
标签:节奏
2020-09-04

起底哈尔滨性侵5岁女童嫌犯 几乎天天酗酒 喝酒后经常犯错误

起底哈尔滨性侵5岁女童嫌犯
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8月29日晚,该局接报警称:一名5岁女童被人领走。分局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工作…
标签:嫌犯
2020-09-04

孕妇奔驰贴照片喊麦找渣男 怀孕两个月才知道男子已婚

孕妇奔驰贴照片喊麦找渣男
孕妇奔驰贴照片喊麦找渣男怀孕两个月才知道男子已婚近日,一则“孕妇奔驰贴照片喊麦找渣男”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据…
标签:两个月
2020-09-04

美教授因说中文那个被停课 发音类似英语中种族歧视词汇

美教授因说中文那个被停课
最近,美国南加州大学一名教授上课时,因说出的一个汉语词“那个”,音似英语中种族歧视性词汇“Nigger”(意为“黑鬼”),直接…
标签:中文
2020-09-04

731部队审判录音 731部队成员审判录音片段公布

731部队审判录音
近日,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公布了一部分伯力审判庭审录音。原731部队总务部部长川岛清说:“如果囚犯被感染了,会对他们…
标签:录音
2020-09-04

台风致吉林玉米大面积倒伏 专家:基本上补救措施都无效

台风致吉林玉米大面积倒伏
9月3日,受台风“美莎克”的侵袭,吉林省玉米发生大面积倒伏,就像棉被一样铺在地上,减产已成定局。农业专家王文禄称,此次损失…
标签:专家
2020-09-04

老师回应家长校门口给孩子剪发 中学不让留长发合理吗?

老师回应家长校门口给孩子剪发
9月2日,河北涿州第二中学校门口,家长们拿着剪刀给孩子剪发。据悉,学校在开学前已发通知,不让留长发,很多同学不合格,无奈之…
标签:长发
2020-09-04

台风致吉林玉米大面积倒伏 减产已成定局

台风致吉林玉米大面积倒伏
台风致吉林玉米大面积倒伏减产已成定局9月3日,受台风“美莎克”的侵袭,吉林省玉米发生大面积倒伏,就像棉被一样铺在地上,减产…
标签:吉林
2020-09-04

蝙蝠侠男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电影被迫再次中断拍摄

蝙蝠侠男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蝙蝠侠男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电影被迫再次中断拍摄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名利场》报道称,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阳性…
标签:电影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