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1考研初试时间公布 考研初试报名时间及流程

2020-09-04 16:37: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招生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鼓励有条件的省份积极推广网上报名确认工作。

b665-iytwsaz9038189.png

  《规定》还明确:

  2021年起,全面推进经济类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分类考试改革试点,经济类综合能力考试科目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供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等6个经济类专业学位选用,招生单位要统筹考虑本单位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时间

2021考研初试时间公布 考研初试报名时间及流程

2021考研初试时间公布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
标签:时间
2020-09-04

LGD徐林森离队 恢复自由人身份

LGD徐林森离队
LGD徐林森离队恢复自由人身份在遵循选手本人意愿、尊重选手个人发展需要的前提下,俱乐部经内部充分沟通、多方友好协商后宣布:即…
标签:徐林森
2020-09-04

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680个村进旅游重点村名录

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680个村进旅游重点村名录今天,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680个乡村进…
标签:
2020-09-04

张玉环赔偿申请被受理 申请总赔偿金额2234万

张玉环赔偿申请被受理
张玉环赔偿申请被受理申请总赔偿金额2234万9月2日,张玉环以再审改判无罪为由向江西高院申请国家赔偿。江西高院经审查认为,张玉…
标签:金额
2020-09-04

男生篡改上百名同学中考志愿 因自己升学无望而泄私愤

男生篡改上百名同学中考志愿
据公安部网安局官微消息,日前,四川西昌警方破获一起恶意篡改中考志愿的案件。据红星新闻报道,四川西昌某中学的吉某某升学无望…
标签:私愤
2020-09-04

雪莉纪录片预告 崔雪莉纪录片在哪儿看?

雪莉纪录片预告
雪莉纪录片预告崔雪莉纪录片在哪儿看?今日,由MBC制作的雪莉纪录片预告释出,完整版将于9月10日首播。好久不见,再见仍是想念,…
标签:崔雪莉
2020-09-04

前往可可西里需备案 未经许可任何人不能擅闯

前往可可西里需备案
前往可可西里需备案未经许可任何人不能擅闯9月4日,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禁止一切社会团体或个人随意从格尔木前往玉树州…
标签:可可西里
2020-09-04

津巴布韦大象神秘死亡 22头非洲象死在森林里

津巴布韦大象神秘死亡
近日,非洲国家津巴布韦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在西部的森林中发现22头非洲象尸体,初步的检验结果排除了氰化物中毒和枪杀的可能。这是…
标签:大象
2020-09-04

男子骑车不戴头盔被保安打是怎么回事 不戴头盔为什么被打

男子骑车不戴头盔被保安打
男子骑车不戴头盔被保安打是怎么回事不戴头盔为什么被打8月31日早上8点左右,浙江杭州西湖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
标签:保安
2020-09-04

美国名媛希尔顿自曝曾被PUA 曾遭男友蹂躏虐待如今找到完美伴侣

美国名媛希尔顿自曝曾被PUA
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富二代女星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网上自传式纪录片《This Is Paris》即将首播 ,继早前她受访时自…
标签:PUA
2020-09-04

美国芯片股暴跌1000亿美元 美股急挫千点是怎么回事

美国芯片股暴跌1000亿美元
美国芯片股暴跌1000亿美元美股急挫千点是怎么回事美国当地时间9月3日,在美国芯片股领跌下,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暴跌。对于此番暴跌…
标签:回事
2020-09-04

15岁女生失踪47天回家已怀孕 精神失常疑遭诱骗强奸

15岁女生失踪47天回家已怀孕
15岁女生失踪47天回家已怀孕精神失常疑遭诱骗强奸9月3日消息,7月27日,哈尔滨15岁女孩思佳半夜把被子摆出人形后出走,期间,家人…
标签:47天
2020-09-04

美非裔男子被按压死亡 黑人之死悲剧重演

美非裔男子被按压死亡
美非裔男子被按压死亡黑人之死悲剧重演当地时间2日,美国一名非裔男子的家人发布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被警察按倒在人行道上约2分钟…
标签:黑人
2020-09-04

起 底哈尔滨性 侵5岁女童嫌犯 是养母捡来的案发前喝两瓶白酒

起底哈尔滨性侵5岁女童嫌犯
警方通报5岁女童被邻居带走一夜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图片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9月1日,哈尔滨市…
标签:白酒
2020-09-04

印军阵地遭重炮摧毁 最终的伤亡人数却让人十分惊讶

印军阵地遭重炮摧毁
据俄罗斯媒体本月2号发布的报道称,印巴在2号当天爆发了边境炮战,此次巴基斯坦在西部边境的凯里地区向印度发起了炮击,隆隆炮声…
标签: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