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 公司发声明怒斥谣言

2020-09-05 11:2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 公司发声明怒斥谣言

  9月4日,三浦春马所属社AMUSE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声明,声明中称,回顾曾经与三浦春马一起走过的16年,他和公司之间的关系早已超越了单纯的工作合作关系,而如今所属社要向粉丝道歉,因为公司没有保护好三浦春马。

  声明中也针对三浦春马去世后的几则不实消息进行了回应。包括三浦春马去世当天,是其经纪人在前往三浦春马的住处接他去片场时,发现他已经昏迷,送往医院后于当日14:10死亡。此外,在三浦春马家中发现的笔记本上,只是留下了一些其扮演的角色名字,并没有发现遗书。以及三浦春马的工作日程安排,都是经纪人与其进行讨论后而决定的。

  除了斥责网络上涉及其家庭和朋友关系的文章涉嫌诽谤外,其所属社还透露,将成立三浦春马基金会,未来其作品的所有收入都归于基金会用于帮助困难人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 公司发声明怒斥谣言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公司发声明怒斥谣言9月4日,三浦春马所属社AMUSE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声明,声明中称,回顾曾经与三浦春马一…
2020-09-05

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 新冠死亡率排名仅次于心脏病

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
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新冠死亡率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4日发布报告指出,新冠肺炎已跃升为美国…
标签:死亡率
2020-09-05

中印形势紧张美愿提供帮助 特朗普白宫新闻发布会表示

中印形势紧张美愿提供帮助
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地时间9月4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愿意为中印边境争端提供帮助。特朗普在发布会上,…
标签:中印
2020-09-05

印军阵地遭重炮摧毁 伤亡人数却让人十分惊讶

印军阵地遭重炮摧毁
据俄罗斯媒体本月2号发布的报道称,印巴在2号当天爆发了边境炮战,此次巴基斯坦在西部边境的凯里地区向印度发起了炮击,隆隆炮声…
标签:阵地
2020-09-05

网文作者平均月收入5133元 女性作者数量增长迅速

网文作者平均月收入5133元
网文作者平均月收入5133元女性作者数量增长迅速据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张毅君发布的《2019中国网络文学发展报告》显示…
标签:
2020-09-05

津巴布韦再现大象神秘死亡 大象集体暴毙是什么原因

津巴布韦再现大象神秘死亡
津巴布韦再现大象神秘死亡大象集体暴毙是什么原因近日,非洲国家津巴布韦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在西部的森林中发现22头非洲象尸体,初…
标签:大象
2020-09-05

薇娅道歉是怎么回事?薇娅因什么道歉说了什么?

薇娅道歉是怎么回事
薇娅直播中看到恶评和质疑后,忍不住哭了起来。她在微博发长文道歉,表示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不希望自己把太多情绪带到直播间。…
标签:薇娅
2020-09-05

百名学生志愿被改 揭篡改学生志愿事件始末

百名学生志愿被改
百名学生志愿被改揭篡改学生志愿事件始末据公安部网安局公众号消息,日前,四川西昌警方破获一起恶意篡改中考志愿的案件。吉洛某…
标签:志愿
2020-09-05

美国或被禁参奥运是怎么回事 美国为什么被禁止参加奥运

美国或被禁参奥运
美国或被禁参奥运是怎么回事美国为什么被禁止参加奥运据路透社9月4日的报道,在今年6月一份由白宫国家药物管制办公室(ONDCP)向…
标签:美国
2020-09-05

全球已有超3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全球已有超3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全球已有超3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新冠疫苗最新消息当地时间9月4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
标签:疫苗
2020-09-05

信条女主是谁?信条7大细节及概念影评剧透解析

信条7大细节及概念影评剧透解析
诺兰最新烧脑大片《信条》已经正式上映,相信很多观众看完之后都有很多疑惑和不解。对于电影解析很多人都不喜欢剧透,但《信条》…
标签:信条
2020-09-05

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
小鸡天使装扮怎么获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9月5日的小问题开始更新啦:小鸡天使装扮怎怎么获得。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
标签:蚂蚁
2020-09-05

电影《信条》结局是什么意思?信条结局及逆转时空解析

信条结局及逆转时空解析
近日诺兰最新力作《信条》正在热映,很多看过的观众都表示剧情非常烧脑,更多的观众则表示看完之后一脸懵。那么电影《信条》结局…
标签:信条
2020-09-05

生死时速!小伙情绪失控冲进高速公路 民警飞身扑救大货车飞驰而过

小伙失绪失控冲进高速公路
9月3日下午,甬台温高速奉化服务区附近,发生了异常惊险的一幕一名年轻小伙因情绪失控,突然冲上高速公路,高速交警不顾安危奋力…
标签:高速
2020-09-05

参与下面哪个公益项目可以为孩子提供免费午餐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参与下面哪个公益项目可以为孩子提供免费午餐
参与下面哪个公益项目可以为孩子提供免费午餐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每天的蚂蚁庄园里,我们可以回答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对获得180g饲…
标签:蚂蚁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