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食品价格连续3个月上涨 达到了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2020-09-05 12:2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联合国粮农组织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需求普遍走强和美元疲软的影响,8月份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达到了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ʳ08.jpg

  粮农组织当天还发布月度《谷物供求简报》,简报称,虽然受到一些不利因素影响,但今年全球谷物产量仍有望达到27.65亿吨,比2019年增加5800万吨,创历史新高。其中,全球高粱产量将比去年增长6%,稻米产量也可能达到创纪录的5.09亿吨,而小麦的产量面临小幅下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今年2月以来

全球食品价格连续3个月上涨 达到了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全球食品价格连续3个月上涨
联合国粮农组织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需求普遍走强和美元疲软的影响,8月份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达到了今年2月以来的最…
2020-09-05

外婆望远镜看孙子上幼儿园 期间还给一旁的孩子妈妈现场解说

外婆望远镜看孙子上幼儿园
触电新闻-@瓦特视频消息,9月2日,湖南长沙一位外婆用望远镜看幼儿园外孙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中外婆踩着小凳子站在自家窗台边…
标签:期间
2020-09-05

专家:印度将成疫情新爆点 印度疫情将在约1周内超过巴西

专家:印度将成疫情新爆点
专家称印度将成全球疫情新爆点。现在美国疫情持续发展,一天天创下感染人数新高,吸引了大多数人的注意力,使人忽略了另一个正在…
标签:巴西
2020-09-05

中印国防部长在莫斯科会晤 中印关系因边境问题受到严重影响

中印国防部长在莫斯科会晤
记者从中方代表团获悉,正在莫斯科参加上海合作组织、独立国家联合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联合会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
标签:问题
2020-09-05

患癌一个月后肿瘤被饿死 微创介入治疗断绝了肿瘤的养分供应

患癌一个月后肿瘤被饿死
63岁的王大爷患上肝癌,因为血小板太低,手术中出血风险很高,各种外科手术都没法进行。最后医生们给他做了微创介入治疗,断绝了…
标签:肿瘤
2020-09-05

津巴布韦再现大象神秘死亡 津巴布韦大象神秘死亡原因是什么

津巴布韦再现大象神秘死亡
近日,非洲国家津巴布韦继其邻国博茨瓦纳后再现大象神秘死亡事件。新闻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内容如下:【#津巴布韦再现大…
标签:津巴布韦
2020-09-05

台“专家”建议主动袭击大陆 网友:谁给他们的勇气

台“专家”建议主动袭击大陆
这些年,依靠内地博主大V的“搬运”,岛内一些电视节目“专家”及他们的奇葩言论在大陆走红,典型如“茶叶蛋”教授。这些人上不对…
标签:专家
2020-09-05

特朗普暴怒:畜生说出这种话 美媒称特朗普曾贬低军人

特朗普暴怒:畜生说出这种话
特朗普又被美媒翻出黑历史。当地时间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发表演讲,纪念二战结束75周年。特朗普在讲话中夸赞参加二…
标签:美媒
2020-09-05

中印形势紧张 美愿提供帮助 特朗普称中印边境形势“非常紧张”

中印形势紧张 美愿提供帮助
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地时间9月4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愿意为中印边境争端提供帮助。在发布会上,特朗普…
标签:中印
2020-09-05

张杰成团夜耳返燃断 后半段盲唱太难了

张杰成团夜耳返燃断
张杰成团夜耳返燃断后半段盲唱太难了9月4日,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直播播出,张杰作为助阵嘉宾带来演唱《逆战》,…
标签:张杰
2020-09-05

乘风破浪姐姐成团名单 浪姐成员名单一览

乘风破浪姐姐成团名单
乘风破浪姐姐成团名单浪姐成员名单一览宁静获得3242082票,第一成团出道。万茜获得2861152票,第二成团出道。孟佳获得2562282票,…
标签:
2020-09-05

薇娅凌晨发文道歉 薇娅为什么道歉

薇娅凌晨发文道歉
薇娅凌晨发文道歉薇娅为什么道歉昨晚薇娅直播的时候看到恶评,指其捐希望小学等公益行为是为了博眼球,谈到此薇娅忍不住哭了。为…
标签:薇娅
2020-09-05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 公司发声明怒斥谣言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
三浦春马基金会将成立公司发声明怒斥谣言9月4日,三浦春马所属社AMUSE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声明,声明中称,回顾曾经与三浦春马一…
2020-09-05

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 新冠死亡率排名仅次于心脏病

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
美国第二大致死原因新冠死亡率排名仅次于心脏病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4日发布报告指出,新冠肺炎已跃升为美国…
标签:死亡率
2020-09-05

中印形势紧张美愿提供帮助 特朗普白宫新闻发布会表示

中印形势紧张美愿提供帮助
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地时间9月4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愿意为中印边境争端提供帮助。特朗普在发布会上,…
标签:中印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