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00后女枪王退伍时哭成泪人 当兵经历能让以后做什么都能做好

2020-09-05 16:34:23来源:四海网综合人民日报

  还记得那个在狙击手集训队中脱颖而出的,00后女狙击枪王沈梦可吗?她今年光荣退伍,和战友相拥的瞬间,哭成泪人。退伍后,她将继续圆她的大学梦,体验校园生活。她相信有了当兵的经历,以后无论做什么都可以做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泪人

00后女枪王退伍时哭成泪人 当兵经历能让以后做什么都能做好

00后女枪王退伍时哭成泪人
还记得那个在狙击手集训队中脱颖而出的,00后女狙击枪王沈梦可吗?她今年光荣退伍,和战友相拥的瞬间,哭成泪人。退伍后,她将继…
标签:泪人
2020-09-05

苹果市值单日蒸发1.23万亿元 苹果股价暴跌是怎么回事

苹果市值单日蒸发1.23万亿元
苹果市值单日蒸发1.23万亿元苹果股价暴跌是怎么回事美国当地时间9月3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暴跌,科技股重挫,拖累纳指狂跌5%。苹…
标签:回事
2020-09-05

专家:印度将成疫情新爆点 印度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专家:印度将成疫情新爆点
专家:印度将成疫情新爆点印度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印度卫生部9月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936748例。在过…
标签:疫情
2020-09-05

女孩为外婆手绘微信使用说明书 简直太暖心了

女孩为外婆手绘微信使用说明书
女孩为外婆手绘微信使用说明书简直太暖心了近日,浙江杭州一位姑娘为了教会外婆使用微信,制作了一份“微信使用说明书”,说明书…
标签:外婆
2020-09-05

逗狗后宠物狗咬伤小孩被摔死 双方达成调解后又被摔死应该吗?

宠物狗咬伤小孩被摔死
近日,深圳市一小区发生养犬纠纷。事情起因是一名女孩在走出电梯时,被宠物犬咬伤。事后,涉事双方家庭协商赔偿和后续事宜,并达…
标签:狗咬
2020-09-05

医护人员跪地急救抢出黄金6分钟 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与时间赛跑

医护人员跪地急救抢出黄金6分钟
近日,江苏泗阳,一男子在医院突然晕倒。两位护师第一时间发现,姜海燕立即跪在地上对患者进行心肺复苏,张小云赶紧呼叫医生并推…
标签:医护人员
2020-09-05

学生上课晕倒死亡 最新警方通报一览

学生上课晕倒死亡
学生上课晕倒死亡最新警方通报一览9月4日,江苏盐城。网传阜宁师范附小老师殴打学生致死。警方通报称,六年级男生芦某某上课突然…
标签:警方
2020-09-05

女商人被查后举报数十名干部 女子举报多名官员放贷牟利并受贿

女商人被查后举报数十名干部
日前,甘肃省陇南市礼县东方正捷民资服务中心(下称“东方正捷”)、礼县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福源地产”)创办人任慧…
标签:商人
2020-09-05

罗冠军事件反转 罗冠军案最新消息进展

罗冠军事件反转
罗冠军事件反转罗冠军案最新消息进展刚刚,罗冠军发表长文《罗冠军的自白与呼吁》:现在完全社会性死亡,声誉尽毁。就算我公布了…
标签:罗冠军
2020-09-05

美国40州大学数万人感染新冠 感染者基本都是学生

美国40州大学数万人感染新冠
据统计,美国至少已有40个州的大学校园出现聚集性疫情,数万人感染。其中,南卡罗来纳州大学已报告1000多例确诊病例,感染者基本…
标签:感染者
2020-09-05

谁让罗冠军“社会性死亡” 罗冠军案事件始末最新进展

谁让罗冠军“社会性死亡”
谁让罗冠军“社会性死亡”罗冠军案事件始末最新进展据报道,近日,一女子发微博称遭强奸,不得已与对方恋爱,引发大量关注后,当…
标签:始末
2020-09-05

开学第一课少年强中国强观后感 少年强中国强感悟体会优秀作文

开学第一课少年强中国强观后感
新学期伊始,开学第一课也如期和大家见面。本次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少年强,中国强”。那么看完开学第一课你有什么感悟和体会呢…
标签:少年
2020-09-05

山西一社区禁操办生日乔迁宴 律师称此举不合法

山西一社区禁操办生日乔迁宴
山西一社区禁操办生日乔迁宴律师称此举不合法近日,山西洪洞常四社区发布关于制止大操大办通知:生日、乔迁等非婚丧嫁娶事宜禁止…
标签:律师
2020-09-05

花木兰评分是多少 电影版花木兰好看吗

花木兰评分是多少
花木兰评分是多少电影版花木兰好看吗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烂番茄新鲜度达81%!!豆瓣评分却只有5.9分,可是国内《花木兰》不是…
标签:花木兰
2020-09-05

中国体彩史上最大弃奖诞生 经过多月等待最终没能等来中奖人

中国体彩史上最大弃奖诞生
“嘀嗒、嘀嗒、嘀嗒……”随着秒针指向12,和时针、分针重合,宣告8月31日24时的来临。河北省体彩中心的值班人员仍在…
标签:弃奖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