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每月接受超过10亿的大型商业银行债券 保证金业务顺利进行

2020-09-06 11:5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证券报记者9月4日从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获悉,国债融资融券自8月3日推出以来,已引起市场各方的广泛关注。一个月来,整体业务运行稳定,业务量和注册会员客户数量稳步增长,改善趋势明显。

据报道,第一个月,大营业所处理的业务超过10亿元人民币,国债质押品已成为非现金质押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至目前,大商会共有50名会员和多名客户申请了国债融资融券业务资格备案,其中包括多名经纪机构投资者。

永安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国债作为融资业务推出,对大企业来说意义重大。目前,大多数经纪客户在商品期货市场的资产配置较少,造成这一现象的重要原因之一是保证金占用较多,交易成本较高。允许国债用作商品期货保证金,极大地降低了这类客户的交易成本。8月中旬,公司成功实现了业务落地,并扩大了一批潜在的潜在客户。

据中信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DCC引入国债作为保证金,为国债增加了一个重要的投资渠道,有利于投资者盘活债券资产,优化投资策略。自8月份以来,该公司已开展国债融资业务,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

大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商会将做好业务监控,倾听市场声音,不断创新优化相关业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国债

每月接受超过10亿的大型商业银行债券 保证金业务顺利进行

月受理超10亿
上海证券报记者9月4日从大连商品交易所(下称“大商所”)获悉,国债作为保证金业务自8月3日推出以来,受到市场各方普遍关注。一…
标签:国债
2020-09-06

取消公交卡需要收费吗?我可以退还卡上的余额多少

取消公交卡要收费吗
到一座新城市,买一张当地公交卡会让自己的出行更加便利,而且乘坐次数多的话,还能打八折或者六折,比如羊城通就有这样的优惠。…
标签:余额
2020-09-06

股份回购好吗?它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更大

股票回购是利好吗?
买卖股票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项目,不少上市公司发行股票,股东赚了一大笔钱,成为富豪。但是,也有公司回购股票,令人难以琢磨…
标签:较多
2020-09-06

投机期货有很大的风险吗?这种投资方式是安全的

炒期货爆仓的风险大吗
现在的投资理财品种非常多,而炒期货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理财方式,要知道,不管投资什么具备相关的理财知识是必须的,这样助于…
标签:期货
2020-09-06

深刻分析中美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对中国的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中美经济发展大势精辟分析
如果让你对现在全球格局的形势进行分析,你会怎样分析呢?现在可以判定一件事,就是中国日益繁荣,要崛起了。专家对中美经济发展…
标签:中美
2020-09-06

京顺长城精艺赵丽债务基地将于下周发行 持有期为6个月

采用6个月持有期
进入9月,A股市场延续了8月的震荡走势,上证综指在3400点窄幅震荡,部分已经收获颇丰的投资者开始增配兼顾股债两市的“固收+”策…
标签:长城
2020-09-06

暴露各种含有致癌物质的奶粉美赞臣和其他奶粉品牌都在名单上

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
对于宝妈宝爸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奶粉质量安全问题,这不,奶粉又出事了,网上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消息一出便在宝妈群体引…
标签:奶粉
2020-09-06

信用信息多久更新一次?每个月几号?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大家知道吗?现在征信与我们息息相关,无论是贷款还是买房都需要查询征信,如果你的个人征信有污点,那么就不会审核通过。对于之…
标签:是在
2020-09-06

六种房子越住越富 想要成为富人更要注意细节

六种房子越住越富
俗话说,山山水水最养人,楼盘里有山有水,会让人心情舒畅,生活得更加开心、幸福,因为情绪有正能量,所以工作上也能获得成功,…
标签:更要
2020-09-06

10种利润惊人的零食 如果一个月收入1万英镑 那就太累了

利润很吓人的10种小吃
人人都很想月入过万,有钱多潇洒啊,有钱即使不花也有满满的安全感,有钱还能抵御生活工作中潜在的大部分风险,给自己和家人更好…
标签:吓人
2020-09-06

月养老金支付时间是在2021年提高的吗

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
退休金是众人最关注的,在退休后,生活就依靠这笔退休金了,而且,这些年来,养老金一直有上涨。同时,退休人员们也很关心退休金…
标签:退休金
2020-09-06

当代年轻人裸辞现状 存款10万就敢马上走

当代年轻人裸辞现状
我们知道“裸婚”“裸考”这样的词,说的是没有任何准备就做了一件事,现在还有一个词特别火——裸辞,指的是年轻人还没有找到下…
标签:存款
2020-09-06

医疗保险包括生育保险吗?员工社会保障包括什么?

医疗保险包括生育险吗
对于医疗保险以及生育保险,很多人不明白它们的关系。而对于职工社保包含什么保险,其实也有不少人不懂的。那么,医疗保险包括生…
标签:医疗保险
2020-09-06

李嘉诚2020的最新价格是他在香港的声誉?

李嘉诚2020最新身价
在香港,真正的有钱人是李嘉诚,他才是真正的首富。不过,富豪榜上显示,他排名被内地不少人超越。那么,李嘉诚2020最新身价是多…
标签:他在
2020-09-06

如何查询余额宝详情的具体操作步骤

余额宝明细如何查询
余额宝作为一项热门的理财产品,深受不少支付宝用户的喜爱,毕竟将钱转入余额宝进行理财,就能收取一定的收益,而且理财风险还比…
标签:明细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