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Xi一所大学每天供应1元的特色食品 不超过5元

2020-09-06 11:5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高校的开放,学生们纷纷返校。当然,很多学生会注意学校食堂的饭菜,而且价格也有差异。最近,据报道,Xi的一所大学每天供应1元的特色菜,一顿饭不超过5元。具体情况如何?

学校食堂通常指学生或教师准备吃饭的地方。一般来说,学校食堂主要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一日三餐。每个人都会注意学校食堂的菜品和食堂不同菜品的收费。如果5元可以吃饭,你认为是打折吗?

高校供应1元特惠菜

根据最新消息,学校食堂自开学以来已经升级了。西工大海天园食堂新学期的新面貌不仅“价值高”,而且充满科技感,可以自己解决,延迟的餐厅24小时营业。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海天园餐厅,学生们可以享受到经济实惠的饭菜,这些饭菜可以换成水果而不会浪费,这样学生们就可以养成节约食物的习惯。

据了解,1元菜、0.6元鸡蛋、0.25元馒头、免费汤等。每天都在餐厅推出,普通学生一顿饭的平均价格不超过5元。延迟餐厅24小时营业,提供快餐、小吃和饮料,以满足教师和学生在不同时间的用餐需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西安

Xi一所大学每天供应1元的特色食品 不超过5元

西安一高校每日供应1元特惠菜
随着高校开学,学生们纷纷回校了,当然很多学校的饭堂饭菜都是学生们会关注的,当然价格上也有所差异,近日有消息称西安一高校每…
标签:西安
2020-09-06

57年期贷款的最新贷款额是这样评估的

57岁贷款能贷多少
随着生活习惯的改变,现在很多人由以前的存钱买东西的习惯,转换成了贷款提前买东西的思想。所以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贷款是十分普…
标签:是这样
2020-09-06

巴基斯坦铁路之所以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 两国之间的友谊已经显露出来!

巴铁为啥跟中国关系好
要知道,巴基斯坦十分重试与中国的友谊,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尊重中国,而且在中国有难的时候,及时出手相助,也是被中国百姓成为…
标签:两国
2020-09-06

取消手机号码后 信用卡还能使用吗?这些问题应该是清楚的

手机号注销了信用卡还能用吗
众所周知,在我们申请信用卡时,是需要填写手机号码的,这样也能方便银行发送相关信息给申请人。但有的用户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
标签:能用
2020-09-06

当新冠肺炎第一次出现时 哪个国家第一次出现这种病毒

新冠最早出现时间
根据武汉卫健委此前发布的通报,武汉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发病时间在2019年12月8日,不过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却表示,首例确诊病例…
标签:哪个国家
2020-09-06

你能在城市买一栋房子 在农村买一栋房子吗?你必须了解这些知识

农村有宅基地能在城里买房吗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很多农村里的人都选择到城里工作发展,并且很多人都选择在城市里安居乐业。但是国家对于农村实行一户一宅…
标签:宅基地
2020-09-06

如何向银行借10万元?一年的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10万怎么贷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贷款已经变得很常见了,很多人在买房子、买车、创业时均会向银行申请贷款一部分资金。那么…
标签:利息
2020-09-06

明年每个人将支付多少医疗保险?最新的配额太多了

明年医保每人交多少钱
如果说我们购买医保的目的是什么,那么肯定是让自己能够得到医疗方面的报销待遇。以前没有医保时候,人们就医费用全由个人承担,…
标签:这么多
2020-09-06

50吨被韩国泡菜工厂集体感染的泡菜将被销毁

韩国泡菜厂集体感染
韩国泡菜想吃吗?其实现在韩国泡菜厂已经销毁了不少的泡菜,因为该厂发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为了安全起见,所以需要销毁相关的产品…
标签:泡菜
2020-09-06

你要敢存多少钱?裸辞30%的人口超过100万

你有多少存款才敢裸辞
随着现在的生活压力增大,人们都不敢轻易说辞职,那么你有多少存款才敢裸辞呢?对于当代的年轻人来说,恐怕没有几个有裸辞的勇气…
标签:你有
2020-09-06

为什么俄罗斯支持印度?这三个原因让普京痛苦不堪!

俄罗斯为何力挺印度
俄罗斯这个国家,大家都会知道,拥有不少的军事武器,也是被称为强大国家之一,一直以来,俄罗斯与多个国家的关系都是十分友好的…
标签:有苦难言
2020-09-06

贷款买车会影响信用报告吗?这些情况会对用户产生影响

贷款买车会影响征信吗
一般情况下,现在很多人买车都不会使用全款,而是贷款。一来可以减轻个人的经济负担,二来可以利用多余的这笔资金来进行投资理财…
标签:买车
2020-09-06

每月接受超过10亿的大型商业银行债券 保证金业务顺利进行

月受理超10亿
上海证券报记者9月4日从大连商品交易所(下称“大商所”)获悉,国债作为保证金业务自8月3日推出以来,受到市场各方普遍关注。一…
标签:国债
2020-09-06

取消公交卡需要收费吗?我可以退还卡上的余额多少

取消公交卡要收费吗
到一座新城市,买一张当地公交卡会让自己的出行更加便利,而且乘坐次数多的话,还能打八折或者六折,比如羊城通就有这样的优惠。…
标签:余额
2020-09-06

股份回购好吗?它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更大

股票回购是利好吗?
买卖股票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项目,不少上市公司发行股票,股东赚了一大笔钱,成为富豪。但是,也有公司回购股票,令人难以琢磨…
标签:较多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