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能正常运行 大自然太好了

2020-09-06 11:5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这个网络时代,许多人可以说,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离不开手机。甚至一些小学生也有自己的手机。在手机类型中,苹果手机尤其受欢迎,每一款苹果手机上市都会引起波动。毕竟,它的性质真的很好。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苹果手机11。据报道,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能正常运行。这是真的吗?

手机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普遍,有无数种新型手机。然而,许多网民都是苹果手机的忠实粉丝。即使他们换了手机,也必须换苹果手机。当然,这是有原因的。例如,iPhone11在浸泡8个月后仍能正常运行。其他类型的手机有这种效果吗?看到这条新闻,没用过苹果手机的网民真的想试试吗?

据报道,在2019年底,如果将iPhone11和iPhone 11放入水中浸泡,经过8个月的浸泡和72小时的干燥,这两款iPhone仍能正常运行。然而,这不是一个科学测试,也不能保证你的iPhone11会在落入深水中时存活下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个月

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能正常运行 大自然太好了

iPhone11浸泡8个月仍可正常运行
在这个网络时代,很多人可以说是机不离手的,不管去到哪里都带着手机,就连一些小学生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在手机类型中,特…
标签:个月
2020-09-06

每个人的花呗都被认可了吗?你可以通过这条路径检查它

所有人的花呗都上征信了吗
此前,花呗接入央行征信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开通的用户都比较担心花呗上了征信,自己的使用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对于…
标签:可以通过
2020-09-06

苏州发布苏州文明代码 分数越高 你享受的好处就越多

苏州推出苏城文明码
做一个文明的百姓,是很重要的,毕竟现在多个城市一直以来都是提倡文明有素质,在生活中,更是不要做出一些违规行为。比如现在,…
标签:苏州
2020-09-06

汽车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如何具体计算这个数额?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近年来,人们除了在买房子的时候申请房贷之外,在买新车的时候,也会申请车贷,这就会涉及到车贷利息的问题了。那么,目前来说车…
标签:这笔
2020-09-06

在20多个省份 通过升级塑料限制订单可以控制小塑料袋吗?

20余省份升级限塑令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塑料袋随处可见,但这些小小的塑料袋会严重污染环境,因此,为了限制塑料袋的使用,我国推出了新“限塑令”。…
标签:塑料袋
2020-09-06

中印实力对比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万美元

中印实力对比
提到中印这两个国家,人们的第一感觉是,人多。的确,中印两个国家的人口加起来已经超过27亿了,占据全球人口35%以上。中印两国相…
标签:中国
2020-09-06

支付宝如何注册多个账户?你需要知道这些过程

支付宝如何注册多个账号
支付宝在移动支付时代是最常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工具,注册支付宝账号,一个手机号码就可以,注册成功只需用手机号码和密码就能登录…
标签:多个
2020-09-06

全球粮价上涨 粗粮价格涨幅最大

全球食品价格上涨
粮食是国家的命脉,如果没有了粮食,那么这个国家就面临危机了。而粮食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据了解,现在全球食品价格上涨了,…
标签:粗粮
2020-09-06

贝佐斯的前妻成为最富有的女人的最新价值是什么?

贝索斯前妻晋身女首富
最新消息,亚马逊股价大涨,股东身价又涨了不少。不仅贝索斯身价更高一层,甚至贝索斯前妻晋身女首富。那么,贝索斯前妻斯科特最…
标签:前妻
2020-09-06

支付费用的兼职平台是真的吗?了解这些预防措施 小心矿坑

交会费的兼职平台是真的吗
如今很多大学的学生,在周末都想要找兼职,增加自己的零花钱,以及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不过,有些学生没有渠道找兼职,因此会去…
标签:会费
2020-09-06

三亚什么时候执行最高罚款100万元?

三亚餐厨垃圾新规最高罚100万
不知道大家去餐饮店吃饭,是否发现过垃圾乱扔的情况?有一些饭店的确有这样的坏习惯,影响市容。据悉,三亚餐厨垃圾新规最高罚10…
标签:新规
2020-09-06

60%的办公室职员在敢于辞职前会存入10万英镑 没钱是主要因素

6成上班族存款10万才敢辞职
什么情况下你会选择辞职?近日,一份关于当代上班族裸辞现状的报告引发舆论的关注。报告显示,10个上班族中有8个想裸辞,第一大原…
标签:上班族
2020-09-06

中芯国际是外企还是国企 十大股东名单一览

中芯国际是外企还是国企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将中芯国际列入“贸易黑名单”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那么中芯国际是外企还是国企?中芯国际十大股东…
标签:十大
2020-09-06

投资白银技能的入门知识是什么

投资白银技巧有哪些
股票、基金、黄金和白银,都有不少人投资,其中白银投资的风险是比较小的,所以也适合不少稳健投资者。但是,这也有风险,所以投…
标签:要了
2020-09-06

等必须由业主自己处理吗?我应该携带什么信息?

etc办理必须是车主本人吗
近年来,在国家的推动下,ETC在全国范围内也是得到全面普及了,大部分车主都安装了ETC卡。不过也有一些车主因为工作忙或者其它原…
标签:车主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