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什么买房首付越低越好?尽可能多地借钱是好的

2020-09-06 11:5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你申请按揭买房时,建议你多付首付,少在银行贷款,这样你就少付利息,这对你自己有好处。事实上,尽可能多贷款有很多好处。那么,为什么买房的首付越低越好呢?这关系到业主的利益。让我们向每个人解释一下。

首付款是购房时根据全国比例首次支付的最低比例。当然,付款可以高于这个数额,但不能低于这个数额,其余的是从银行借的。目前,市场上新房子的首付在总价的20%到30%之间。有人建议,买房时少付首付对你有好处。那么,原因是什么?

首先,在正常情况下,购房首付越少,前期的经济压力就越小,没有必要一次性花一大笔钱。其次,许多人都有还款期超过20年的抵押合同。考虑到通货膨胀,首付较少、还款期较长的贷款合同更具成本效益。

作为买房的投资,首付越多,资本投入就越多,而首付越少,资本投入就越少。少投资、高回报自然是好的投资方式,利大于弊。因此,如果你能在银行申请更多的贷款资金,这将是有益的,至少可以减轻你自己的压力,赚一笔钱来规划自己的生活,甚至创业。

当然,无论你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你都必须支付至少20%的首付。另外,如果你的信用报告有不良记录,你可能需要提高首付比例。因此,具体来说,这取决于你的条件,知道你是否可以申请低首付贷款买房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首付

为什么买房首付越低越好?尽可能多地借钱是好的

买房首付为何越低越好
申请房贷买房,有人建议给多点首付,在银行少一些贷款,那么自己交的利息更少一些,对自己有好处。其实,房贷尽量多贷,这样反而…
标签:首付
2020-09-06

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下跌 特朗普表示 股市全线下跌的罪魁祸首已经找到

美股三大股指大跌
当地时间9月3日,美股三大股指大跌。截至当日收盘,道指跌幅为2.78%,纳指跌幅为4.96%,标普500指数跌幅为3.51%。随后,美股全线…
标签:三大
2020-09-06

你必须为空房子支付物业费吗?业主有必要了解这些信息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房子是很多人都会购买的,毕竟大部分人都比较注重家庭,有一套自己的房子非常有必要。大家都知道,一套房子的价格并不低,因此很…
标签:有必要
2020-09-06

将中水自由接入自来水 并在当天及时回复问题已修复并解决

自如将中水接入自来水
一般我们饮用或者使用的都是自来水,而且自来水通过检测等严格规定,才可以提供给百姓使用,所以我们也是无需担心自来水问题。但…
标签:解决问题
2020-09-06

连续两天6000亿净资产海地叶巍崩溃的原因是什么

6000亿身家海天味业闪崩
9月4日,酱油股继续下跌。截至收盘,海天味业跌幅为7.68%。此前一个交易日,海天味业下跌6.79%。作为酱油行业的龙头股,海天味业…
标签:两天
2020-09-06

人民币是下跌还是上涨 看升值的利弊

人民币跌好还是涨好
人民币是我国的通货硬币,平时大家也有关注人民币兑汇率。然而,现在就有人问人民币跌好还是涨好呢?这要看是从什么角度来看待了…
标签:利弊
2020-09-06

信用卡过期多久了?会上可以采取什么补救措施?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近年来,随着信用卡的全面普及,在为消费者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部分人因为信用卡使用不当,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目…
标签:会上
2020-09-06

苹果的第一款耳机下周将发布多少钱?

苹果首款头戴式耳机下周发布
苹果这个品牌是人人知道的,毕竟一直以来苹果产品是备受人们的欢迎,而且在市面上销售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
标签:多少钱
2020-09-06

港股童渊快运国际上涨至100% 阿里巴巴增加了持股

港股圆通速递国际涨至100%
有消息称,圆通速递实控人拟转让12%股份给阿里巴巴,总价值为66亿元人民币。受阿里巴巴增持圆通速递股票消息影响,今天港股圆通速…
标签:圆通
2020-09-06

中国和美国的高科技差距有多大?张这样评价

中美高科技的差距如何
众所周知,中国的科技在不断发展进步,在国际上也有较高的地位,而且近日国家还拟全面支持半导体产业,来支持科技方面的发展。那…
标签:局座
2020-09-06

饥饿 骑手如何加入这个方法来帮助你

饿了么骑手怎么加入
如今大部分上班族吃饭都会选择外卖,毕竟吃外卖比较省时省力,也不用自己动手煮饭,所以外卖行业也逐渐兴起。随着吃外卖的人越来…
标签:骑手
2020-09-06

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能正常运行 大自然太好了

iPhone11浸泡8个月仍可正常运行
在这个网络时代,很多人可以说是机不离手的,不管去到哪里都带着手机,就连一些小学生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在手机类型中,特…
标签:个月
2020-09-06

每个人的花呗都被认可了吗?你可以通过这条路径检查它

所有人的花呗都上征信了吗
此前,花呗接入央行征信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开通的用户都比较担心花呗上了征信,自己的使用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对于…
标签:可以通过
2020-09-06

苏州发布苏州文明代码 分数越高 你享受的好处就越多

苏州推出苏城文明码
做一个文明的百姓,是很重要的,毕竟现在多个城市一直以来都是提倡文明有素质,在生活中,更是不要做出一些违规行为。比如现在,…
标签:苏州
2020-09-06

汽车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如何具体计算这个数额?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近年来,人们除了在买房子的时候申请房贷之外,在买新车的时候,也会申请车贷,这就会涉及到车贷利息的问题了。那么,目前来说车…
标签:这笔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