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络写手的平均月收入是5133元 和工作差不多

2020-09-06 18:5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很多关于做副业的文章,说在家码字比乘公交车去上班要好。副业的收入听起来真的很有吸引力,一些有才华的人一个月能挣10,000多英镑。根据最新统计,中国网络作家的平均月收入为5133元,网络作家的数量已经达到1936万,而网络女作家的数量增长更快。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网络作家的生活状况。

只有7%的付费网络作者月收入超过20,000英镑,而20%的作者月收入超过5,000英镑。每个在网上写文章的人都知道这非常困难,经常需要绞尽脑汁或者熬夜来写文章。收入5000元的网络写手,虽然收入与普通工人差不多,但没有社保基金和社会交往,可能过不了正常的生活。

仍然有很多网络作家没有收入,或者一个月只能赚几十到几百美元,这就是中国网络作家的真实情况。毕竟,虽然写网络小说的门槛很低,但要写好和写好通俗小说是非常困难的,有必要对读者和社会心理进行研究。毕竟,读者很难欺骗。因此,对于普通人来说,平时努力工作,下班后把写网络短信当成一种爱好,而不是依靠网络短信谋生,可能是另一种体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网文

网络写手的平均月收入是5133元 和工作差不多

网文作者平均月收入5133元
有很多介绍做副业的文章,称在家里码字比出门挤公交上班要强,副业收入听起来确实很诱人,有的能人还能做到月入过万。根据最新统…
标签:网文
2020-09-06

货币基金投资安全吗?有几个风险需要注意

货币基金投资安全吗?
投资理财,要选对项目,现在不少人都选择货币基金。但也有些小白不了解货币基金,所以有不少疑问。比如,货币基金投资安全吗?也…
标签:要注意
2020-09-06

个人生活公积金账户资金已被提取

人活着公积金被销户
社会保障对民众而言,在日常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所以目前很多的职工,在参加工作之后,都会通过企业参保,包括社保和公积金,但…
标签:公积金
2020-09-06

美国最害怕中国实施什么样的制裁?如果稀土被用来对抗美国 会发生什么?

美国最怕中国什么制裁
一直以来,美国多次制裁其它国家,有一些国家更是因为美国的制裁,陷入绝境当中,导致经济以及实力方面持续下降,变成了一个弱小…
标签:反制
2020-09-06

巴基斯坦铁路之所以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 两国之间的友谊已经显露出来!

巴铁为啥跟中国关系好
要知道,巴基斯坦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友谊,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尊重中国,而且在中国有难的时候,及时出手相助,也是被中国百姓成为…
标签:两国
2020-09-06

推荐孕妇使用的护肤品这些产品值得放心使用

孕妇护肤品推荐
面对不同的肤质,也应该选择与肤质相对应的护肤产品,才是对皮肤最好的呵护,孕妇属于特殊人群,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应该更加慎重…
标签:护肤品
2020-09-06

支付费用的兼职平台是真的吗?了解这些预防措施 小心矿坑

交会费的兼职平台是真的吗
如今很多大学的学生,在周末都想要找兼职,增加自己的零花钱,以及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不过,有些学生没有渠道找兼职,因此会去…
标签:会费
2020-09-06

华为停止赞助澳大利亚足球队:负面商业环境影响

华为停止赞助澳橄榄球队
赞助是属于一种公共活动,但也属于一种投资。像华为这十以来都一直为澳大利亚职业橄榄球联赛队伍、堪培拉奇袭队起赞助,不过近日…
标签:华为
2020-09-06

暴露各种含有致癌物质的奶粉美赞臣和其他奶粉品牌都在名单上

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
对于宝妈宝爸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奶粉质量安全问题,这不,奶粉又出事了,网上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消息一出便在宝妈群体引…
标签:奶粉
2020-09-06

50吨被韩国泡菜工厂集体感染的泡菜将被销毁

韩国泡菜厂集体感染
韩国泡菜想吃吗?其实现在韩国泡菜厂已经销毁了不少的泡菜,因为该厂发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为了安全起见,所以需要销毁相关的产品…
标签:泡菜
2020-09-06

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能正常运行 大自然太好了

iPhone11浸泡8个月仍可正常运行
在这个网络时代,很多人可以说是机不离手的,不管去到哪里都带着手机,就连一些小学生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在手机类型中,特…
标签:个月
2020-09-06

你为什么不建议在周五买入基金?这个因素需要更多的关注

为什么周五不建议买基金
投资基金的时候,买卖时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投资者都忽略了这一点。而在国内的基金市场上,一直流传着“不要在星期五买入…
标签:因素
2020-09-06

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下跌 特朗普表示 股市全线下跌的罪魁祸首已经找到

美股三大股指大跌
当地时间9月3日,美股三大股指大跌。截至当日收盘,道指跌幅为2.78%,纳指跌幅为4.96%,标普500指数跌幅为3.51%。随后,美股全线…
标签:三大
2020-09-06

每个人的花呗都被认可了吗?你可以通过这条路径检查它

所有人的花呗都上征信了吗
此前,花呗接入央行征信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开通的用户都比较担心花呗上了征信,自己的使用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对于…
标签:可以通过
2020-09-06

公司要求员工自愿签署放弃带薪休假的协议

公司要求员工自愿签奋斗者协议
近日,一位网友爆料,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要求员工自愿签《奋斗者自愿申请书》。该《申请书》有多项规定,其中包括自愿加班以及…
标签:奋斗者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