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姆误将19万婚戒当垃圾扔掉 环卫工翻10吨垃圾3找回

2020-09-07 08:0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保姆误将19万婚戒当垃圾扔掉 环卫工翻10吨垃圾3找回

  近日,江苏江阴一女子将价值19万元的婚戒跟餐巾纸等杂物放在餐桌上,被保姆误当垃圾丢弃。环卫工人被求助后,将已压缩好的垃圾倒出来铺开,保姆在近10吨的垃圾里翻找认识的垃圾袋,3个多小时后戒指找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保姆

中芯国际发布声明:报道均为不实新闻

中芯国际发布声明
中国大陆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SMIC)5日发布声明称,任何关于“中芯国际涉军”的报道均为不实新闻,对此感到震惊和不解。据路透社等…
标签:报道
2020-09-07

保姆误将19万婚戒当垃圾扔掉 环卫工翻10吨垃圾3找回

保姆误将19万婚戒当垃圾扔掉
保姆误将19万婚戒当垃圾扔掉环卫工翻10吨垃圾3找回近日,江苏江阴一女子将价值19万元的婚戒跟餐巾纸等杂物放在餐桌上,被保姆误当…
标签:保姆
2020-09-07

19岁女孩挤痘痘引发颅内感染 挤痘后果为什么这么严重

19岁女孩挤痘痘引发颅内感染
19岁女孩挤痘痘引发颅内感染挤痘后果为什么这么严重最近,19岁的宁波宁海女孩小杨因为鼻梁上长了一颗痘痘,就将它挤掉,结果引发…
标签:后果
2020-09-07

是什么导致沃尔沃召回38万辆汽车?

沃尔沃召回38万辆车
汽车召回事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曝出,为什么会存在这种情况呢?其实汽车召回事件,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毕竟有时候与我们也是有…
标签:沃尔沃
2020-09-06

你能自己支付公积金吗?如何操作它?

公积金可以自己交吗
近年来,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一金”就是我们常说的公积金了,它对于我们在买房方面还是大有用途的。不少人会有这…
标签:公积金
2020-09-06

昆山石硕抛出文件 有人真的辞职了吗?后续公司对此事有何回应

昆山世硕扔证件真的有人辞职吗
一个企业是否成功,全靠员工,要学会尊重员工,更要学会如何去理解以及关心员工,这样的企业公司才是最好的。但是你看,现在有一…
标签:昆山
2020-09-06

全球粮价上涨 粗粮价格涨幅最大

全球食品价格上涨
粮食是国家的命脉,如果没有了粮食,那么这个国家就面临危机了。而粮食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据了解,现在全球食品价格上涨了,…
标签:粗粮
2020-09-06

投资白银技能的入门知识是什么

投资白银技巧有哪些
股票、基金、黄金和白银,都有不少人投资,其中白银投资的风险是比较小的,所以也适合不少稳健投资者。但是,这也有风险,所以投…
标签:要了
2020-09-06

港股童渊快运国际上涨至100% 阿里巴巴增加了持股

港股圆通速递国际涨至100%
有消息称,圆通速递实控人拟转让12%股份给阿里巴巴,总价值为66亿元人民币。受阿里巴巴增持圆通速递股票消息影响,今天港股圆通速…
标签:圆通
2020-09-06

为什么俄罗斯支持印度?这三个原因让普京痛苦不堪!

俄罗斯为何力挺印度
俄罗斯这个国家,大家都会知道,拥有不少的军事武器,也是被称为强大国家之一,一直以来,俄罗斯与多个国家的关系都是十分友好的…
标签:有苦难言
2020-09-06

孟晚舟回到中国了吗?据说最早4天内会被释放回家

孟晚舟回国了吗?
大家还记得孟晚舟吗?她是我们的同胞,即使接近两年没有回国,但我们还记得她。被加拿大逮捕那么久,那么孟晚舟回国了吗?网传消…
标签:谣言
2020-09-06

如何查询余额宝详情的具体操作步骤

余额宝明细如何查询
余额宝作为一项热门的理财产品,深受不少支付宝用户的喜爱,毕竟将钱转入余额宝进行理财,就能收取一定的收益,而且理财风险还比…
标签:明细
2020-09-06

红旗H9的价格是多少?30万元起头值得买吗?

红旗H9价格多少钱
红旗H9已经上市了吗?红旗H9备受关注当中,有人说外观像劳斯莱斯,有人说价格太贵了。不过,目前红旗H9已经在8月份正式上市了,但…
标签:多少钱
2020-09-06

京顺长城精艺赵丽债务基地将于下周发行 持有期为6个月

采用6个月持有期
进入9月,A股市场延续了8月的震荡走势,上证综指在3400点窄幅震荡,部分已经收获颇丰的投资者开始增配兼顾股债两市的“固收+”策…
标签:长城
2020-09-06

医疗保险包括生育保险吗?员工社会保障包括什么?

医疗保险包括生育险吗
对于医疗保险以及生育保险,很多人不明白它们的关系。而对于职工社保包含什么保险,其实也有不少人不懂的。那么,医疗保险包括生…
标签:医疗保险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