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芯国际发布声明 中芯国际声明内容一览

2020-09-07 10:2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芯国际发布声明 中芯国际声明内容一览

  9月5日,微信公众号“中芯国际”发布《中芯国际关于外媒报道美国政府考虑将公司列入贸易黑名单的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美国时间9月4日,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有关部门正在考虑将中国大陆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SMIC)列入贸易黑名单。

  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中芯国际作为一家同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及中国大陆A股上市的国际化运营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公司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并在此基础上一直合法依规经营;且与多个美国及国际知名的半导体设备供货商,建立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美国商务部多年来针对中芯国际进口采购的设备,也已经核发多件重要的出口许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内容

中芯国际发布声明 中芯国际声明内容一览

中芯国际发布声明
中芯国际发布声明中芯国际声明内容一览9月5日,微信公众号“中芯国际”发布《中芯国际关于外媒报道美国政府考虑将公司列入贸易黑…
标签:内容
2020-09-07

郭碧婷爸爸美食招待向佐 网友猜向佐陪郭碧婷待产

郭碧婷爸爸美食招待向佐
郭碧婷爸爸美食招待向佐网友猜向佐陪郭碧婷待产9月5日,郭碧婷爸爸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些美食的照片,并配文:“太过分了,大中午的…
标签:向佐
2020-09-07

牛弹琴:俄罗斯很生气 俄外交发言人发塞尔维亚总统和电影《本能》对比照

牛弹琴俄罗斯很生气
外交无小事。一些看似很不经意的细节,其实透露出太多意味深长的信息。特朗普还在夸耀,他取得了让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和解的“历史…
标签:塞尔维亚
2020-09-07

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白嫖机票 粉丝晒与航空公司对话称铁证如山

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白嫖机票
9月6日,一位吴磊粉丝晒出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聊天对话视频,称一位吴磊的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供自己及朋友们乘坐飞机,甚至将…
标签:里程
2020-09-07

女孩挤痘引发颅内感染 危险区域长痘痘如何处理?

女孩挤痘引发颅内感染
“危险三角区”的痘痘不能挤,这个说法很多人都听过,但抱有侥幸心理的人还是不少。前些天,家住宁海的小杨就因为挤痘痘住进了医…
标签:区域
2020-09-07

施华洛世奇将关店3000家 管理层将裁员6000人

施华洛世奇将关店3000家
受疫情及重组计划影响,创立至今已有125年的奥地利水晶配饰品牌Swarovski施华洛世奇预计今年核心的水晶业务全年销售额或大跌逾33…
标签:
2020-09-07

股神罕见移情别恋是怎么回事 持股30年近期频繁套现

股神罕见移情别恋是怎么回事
股神罕见移情别恋是怎么回事持股30年近期频繁套现据报道,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于8月14日减持超过1亿股的富国银行股…
标签:30年
2020-09-07

《花木兰》遇断崖式差评 花木兰评分是多少值得看吗

《花木兰》遇断崖式差评
《花木兰》遇断崖式差评花木兰评分是多少值得看吗从9月4日《花木兰》上线Disney+后,在海外的不少华人率先观看了该片,在线支付了…
标签:花木兰
2020-09-07

张雨绮网宣组道歉是怎么回事 张雨绮网宣组为什么道歉

张雨绮网宣组道歉是怎么回事
张雨绮网宣组道歉是怎么回事张雨绮网宣组为什么道歉9月6日,有网友发现,张雨绮网宣组宣布关站,并且表示以后不再组织大家做数据…
标签:怎么回事
2020-09-07

菊次郎的夏天内地定档 菊次郎的夏天什么时候上映

菊次郎的夏天内地定档
菊次郎的夏天内地定档菊次郎的夏天什么时候上映北野武导演名作《菊次郎的夏天》发布中国版预告,宣布将于9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标签:夏天
2020-09-07

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 公司先矢口否认随后又公开承认

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
近日,有网友爆料,世硕电子(昆山)公司一男子发员工证件时随手扔在地下,员工需弯腰拾起。该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愤怒。事发后,…
标签:工作证
2020-09-07

轿车顶人高速狂飙30公里 当事双方存在债务纠纷前妻还在车里

轿车顶人高速狂飙30公里
今天,一段男子被顶在汽车引擎盖上的视频引发网络关注。记者从权威执法部门了解到,事情发生在银昆高速邮亭-大安段(大足-永川境…
标签:纠纷
2020-09-07

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 曾竞价1000万美元!

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
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曾竞价1000万美元!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枚由美国造币厂于1794年铸造发行的首批硬币,将于10月8日在…
标签:全球
2020-09-07

白宫要查对中国GDP有贡献支出 后续可能会有更多针对中国的行动

白宫要查对中国GDP有贡献支出
外媒称,美国白宫已经要求政府机构提交所有与中国相关的支出细节,这些支出可能用于对抗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商业做法,也可能用…
标签:白宫
2020-09-07

种树80万棵因非法占林被拘是怎么回事?荒山变森林公园为何反被拘?

种树80万棵因非法占林被拘是怎么回事
从2003年开始,在济南玉龙山,李福深带着女儿种树。李福深说,这些年自己为了种树“散尽家财”,投入了三千万,种了80万棵树,现…
标签:种树
2020-09-07